GT4G_061.jpg  

吉米覺得亞太真是越來越好用了,尤其Wi-Fi 通話的部份真是超好用,因為畢竟一般的4G訊號還是有些收訊死角啦,像是地下好幾層的停車場、在地底的捷運站、高鐵站,甚至像吉米家裡的廁所,常常沒有訊號或是訊號不穩,這時只要連上Wi-Fi,再開啟目前只有亞太電信有支援的Wi-Fi 通話功能,這樣只要有Wi-Fi 訊號的地方就可以原機原號免費講電話,也不怕收訊死角,網外也免費,甚至在國外也可以,真的利害耶!不過也要使用有支援Wi-Fi 通話功能的手機啦!像是iPhone就有支援!另外最近iPhone7剛上市,很多人都在看到底要用哪家門號來買iPhone7好,像亞太還推出【智慧行家】方案,免綁約、免預繳、購機24分期0利率,月繳NT$868 保證年年換新機,還享4G吃到飽,吉米覺得亞太就是很好的選擇!還有像現在已經是隨時隨地看電視的時代了啊,最近吉米都用亞太的GT電視服務,這樣不管到哪都有電視可以看,看了都想去辦一隻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Wi-Fi 通話好好用,不怕收訊死角

Wi-Fi 通話真的超好用,免通話費也免漫遊費

亞太電信IPHONE 7開賣 WIFI通話 免通話費免漫遊費

 

亞太電信提供業界獨創Wi-Fi 通話服務,Wi-Fi環境下可直接用手機鍵盤撥出電話,節省通話費,iPhone有支援Wi-Fi 通話,所以只要Wi-Fi 通話有開啟的話,連上Wi-Fi網路就可以原機原號撥打免費電話喔!

相片 2016-9-18 下午7 35 13.jpg相片 2016-9-18 下午7 35 21.jpg 

 

像每次在捷運站時,常常都在地底好幾層,有時收訊真的很不好,每次約好地方,結果電話打不通要不就是訊號斷線不穩定,很困擾

GT4G_085.jpg

 

趕快連上捷運的免費Wi-Fi ,亞太馬上有Wi-Fi通話功能馬上變成一尾活龍啦!只要有Wi-Fi的地方就不怕收訊死角

相片 2016-9-22 下午8 25 17.jpgGT4G_088.jpg

 

電話通又順,嘿!挖抵加啦!

GT4G_087.jpg

 

好啦好啦!馬上過去啦!

GT4G_082.jpg

 

另外在高鐵站內也常訊號很不穩定喔!尤其是在地底的高鐵站!

GT4G_097.jpg

 

不過因為高鐵站也都有提供免費Wi-Fi

相片 2016-9-22 下午10 36 14.jpg

 

這樣用亞太的Wi-Fi通話功能就沒問題啦!趕緊叫髣髣來吉米的車廂會合!也可以講電話通又順啦!

GT4G_104.jpg

 

還有在地下室停車場也常常都收不到訊號,唉喲!要跟髣髣說車子停在哪也沒辦法耶!

GT4G_110.jpg

 

還好百貨公司也都有提供免費的Wi-Fi,哇哈哈!亞太連上Wi-Fi就收訊無死角啦!

相片 2016-9-25 下午5 22 39.jpg相片 2016-9-25 下午5 10 16.jpg

 

在地下室B5的A17啦!

GT4G_120.jpg

 

好的好的,馬上過去啦!

GT4G_106.jpg

 

另外像在吉米家裡的廁所,可能在整棟房子的最中間,水泥牆阻礙過多,常常就是沒訊號,要不然就是講到一半就斷線,唉!自己承認一下,若之前大家打電話給吉米,結果就是一直斷線的話,就是吉米正在.....,然後又一直走不開,結果就是一直打來一直再斷線這樣!

GT4G_123.jpg

 

還好現在用亞太的Wi-Fi通話功能,只要連上家裡的Wi-Fi就沒問題啦!通又順啊!啊!是通話通又順啦!而且可以跟任何人免費通話,全部都免費,真的好厲害!

GT4G_124.jpg

 

另外若在國外,出國帶個無線基地台讓手機連上無線網路,就可以原機原號撥打或接聽免費電話,非常方便好用,還可省下高額漫遊費!吉米跟髣髣去日本就有實測過,真的超好用的詳情請看吉米介紹:亞太電信GT4G網路品質佳,VoLTE音質好好,VoLTE全球通 Wi-Fi 通話,出國還可以原機原號免費網內通話超方便

 

 

Gt行動電視及網路速度

吃飯一定要配電視,GT行動電視有好多台可以隨時隨地看喔! 

GT4G_070.jpg

 

搭配亞太電信全系列4G資費,還送【Gt行動電視】免費收視60天,【Gt 行動電視】擁有多達120台直播頻道,此外,「FOX Sports」on demand 更提供眾多LIVE國際賽事。

相片 2016-9-18 下午5 25 59.jpg相片 2016-9-18 下午5 30 34.jpg

 

要看歌劇也可以耶!

相片 2016-9-18 下午5 47 59.jpg

 

4G上網速度測試也很不錯,一般都有下載20-40Mbps左右、上傳10幾Mbps的水準

相片 2016-9-18 下午5 55 45.jpg相片 2016-9-18 下午6 02 16.jpg

相片 2016-9-18 下午6 58 01.jpg相片 2016-9-18 下午6 59 39.jpg

相片 2016-9-18 下午8 22 18.jpg 相片 2016-9-18 下午8 23 28.jpg 

 

iPhone7購機費率整理

最近吉米建議可以買隻超夯的iPhone7,這次可是有雙鏡頭喔!有廣角跟望遠!

螢幕截圖 2016-09-12 11.16.19

 

而且有防水功能,顏色多了曜石黑跟霧黑,因為這兩色可以直接看出是拿iPhone 7,所以最搶手!

螢幕截圖 2016-09-12 11.16.49

 

iPhone7也已經提供光學防手震

螢幕截圖 2016-09-12 11.17.29

 

若是iPhone7Plus,還提供雙鏡頭,詳細規格,請上iPhone官網查看:http://www.apple.com/tw/iphone/ 

螢幕截圖 2016-09-12 11.17.35

 

全國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門市及網路門市也都可選購最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喔!亞太電信Gt 4G於9月16日正式開始銷售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吉米整理亞太iPhone 7購機方案給大家參考,【智慧行家】方案,免綁約、免預繳、購機24分期0利率,月繳NT$868 保證年年換新機,還享4G吃到飽耶!

GT4G-4   

 

搭配【全國悠遊網】攜碼申辦的用戶月付1,998元(30期),iPhone 7(32GB)手機零元。月付1,398元(30期),iPhone 7(32GB)只要5,900元,老客戶跟攜碼申辦的用戶月付1,398元(30期),即可再立折專案手機價4,000元,只要5 ,900元就能立即帶回家。

亞太-1亞太-2

 

 

 

另外,亞太電信用戶亦可享有【Gt智慧保鑣】手機保險服務,iPhone 7可以享有手機最高兩年意外損壞免費維修服務,凡於手機保固期內因意外損壞,均享「不限次數免費維修」服務。亞太電信有完整的iPhone 7購機方案,可以讓iPhone 7發揮最大效能喔!

相關連結:亞太電信官網

 文末照片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