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_014.jpg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又緊湊,常常一忙或是趕時間就沒吃早餐或是隨便應付,其實營養真的不是很夠,結果就是感覺一整天工作效率很不好,因此吉米很推薦這款【蔬果多穀】,除了燕麥片、胚芽米片等穀物之外,還添加了多種豆類、堅果、蔬菜、水果等等,而且是單包沖泡式,冷開水就可以沖泡,若是用冰鮮奶或冰豆漿,爽脆口感跟營養更棒,好吃又好喝,平常準備一些在家裡或是上班上課的地方,隨身包包裡也可以放個幾包,就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攝取到豐富的營養及膳食纖維,真的是很讚喔!另外,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只要掃瞄包裝上的QR code,就可以查詢產品的檢驗報告,吃起來更安心!吉米現在也不只早餐會吃了,只要肚子餓就馬上來泡個一杯真的是好吃又營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蔬果多穀】共有三種口味,基本上已經都包含了穀物、豆類、堅果、蔬菜、水果,但個別在強化一些香氣或口感的部份,不過吉米是覺得三款口味都很好吃

Momo_113.jpg

 

穀物的部分有使用燕麥、胚芽米、薏仁等等

Momo_047.jpg

 

水果的部份有百香果、香蕉、蘋果、檸檬跟柳橙,另外還有芒果跟鳳梨喔!

Momo_055.jpg

 

蔬菜的部分有使用芹菜、紅蘿蔔、木瓜

Momo_052.jpg

 

還有用上了黑芝麻跟白芝麻

Momo_049.jpg

 

豆類的部分有用上了黑豆跟非基改黃豆

Momo_050.jpg

 

還有使用上奶粉,所以就算只用開水沖泡還是很好喝!

Momo_051.jpg

 

像這是芝麻口味【蔬果多穀】,更加強化黑芝麻跟薏仁的部份

Momo_040.jpg

 

更能增加鈣的攝取,因此成長期兒童就很適合

Momo_020.jpg

 

先倒入杯子裡

Momo_074.jpg

 

 加冷開水沖泡攪拌一下就可以飲用,可以看到上方有一片片的胚芽米片,所以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Momo_076.jpg

 

從側邊可以看到有很多的芝麻顆粒,因此這款吃起來有非常濃郁的芝麻香氣喔!

Momo_080.jpg

 

太好喝了啦!

Momo_139.jpg

 

堅果口味【蔬果多穀】加強腰果、杏仁及南瓜子的部份

Momo_038.jpg

Momo_024.jpg

 

吉米平常就很愛吃堅果耶!

Momo_042.jpg

 

這款多了堅果的香氣!也是很好喝!

Momo_067.jpg

 

這款顏色較淡些,但還是有芝麻的香氣喔!可以看到些許的芝麻粒!

Momo_071.jpg

 

杏仁口味【蔬果多穀】多添加了杏仁粉,另外還有蓮子芡實粉

Momo_037.jpg

 

左邊是芡實、右邊是蓮子

Momo_045.jpg

 

多了杏仁粉的香氣及蓮子芡實粉的黏稠感,感覺是比較古早味一點的美味

Momo_089.jpg

 

三種口味各有各的特色,建議三款各來一包

Momo_105.jpg

 

另外加冰牛奶口感也很讚喔!早餐時或是肚子餓的時候來一杯真是超棒的,而且比起單喝牛奶更是比較有飽足感喔!

Momo_154.jpg

 

也可以加冰豆漿!更是增添大豆的香氣!建議可以使用無糖豆漿,因為原本蔬果多穀的口感已經很豐郁了!

Momo_166.jpg

 

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這【蔬果多穀】,像以前吉米常吃的是玉米片啦!但吃久就想要換換口味,這款蔬果多穀有著跟玉米片一樣脆脆的口感,但卻是更增加了黑芝麻、堅果及杏仁等不同香氣口感的選擇,而且還有多種穀物、多種豆類、堅果、蔬菜、水果的營養及膳食纖維,營養更是豐富完整,而且單次包裝可以隨身攜帶,不怕趕時間沒吃到早餐,也不用怕臨時肚子餓沒東西可以充饑!馬上來一包【蔬果多穀】,真是營養又好吃,若是搭配冰牛奶或冰豆漿的話,口感更是香脆好吃喔!推薦給大家喔!

哪裡買: 澎湃分享盒60入(一次就能享用到三種口味)袋裝10入輕鬆帶著走

Momo_12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