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_ARIA_244.jpg

吉米是男生,不過對於美妝保養方面可是非常有興趣耶!所以還去考了個美容師呢!也因為如此,吉米非常早就接觸洗臉機相關產品,不過早期的洗臉機都是以旋轉刷頭的方式來洗臉,使用起來連吉米是男生都感覺會痛吃不消,不要說女生們柔嫩的臉部肌膚了!使用體驗不是很好,不過科技總是會進步的,最近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就是用「音波共震」的方式,藉由每秒300下音波高頻率左右震盪的原理,不但可以將毛孔深層髒汙震出來,而且還以水為介質,以流體力學造成微細水流,深層沖洗乾淨毛孔,溫和不傷皮膚,卻又能真正的把臉洗乾淨,其實清潔是臉部保養的基礎,若是清潔沒作好,保養品用的再貴、再多也沒用,最近Clarisonic 科萊麗新款的音波淨膚儀 ARIA要上市,因此舉辦了新品體驗會,吉米真的超有興趣的,就帶著我們家訪髣來去體驗看看囉!會後也帶了隻ARIA回家,用起來真的超滿意的!我們兩個用的很開心,趕緊來看看吉米跟髣髣的使用心得啦!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體驗活動

體驗活動是舉辦在【群英楊麗珍皮膚診所】,因為這款ARIA音波淨膚儀除了百貨公司Clarisonic 科萊麗專櫃有販售之外,也是有在醫美診所通路販售的喔!其實要進到診所通路販售真的不容易,因為醫護人員是不能隨便亂推薦東西的,否則就會受到處罰或被申訴,所以一定是要安全、有效的產品才有辦法進到診所通路及受到醫師的背書推薦,而且醫師也會依據個人狀況去作推薦,有了醫師的專業評估,使用起來更是安心許多!楊麗珍皮膚科醫師可是國內治療玫瑰斑的權威喔!當然吉米又是這場活動唯一的一位男生!各位男性同胞,我們也是要注意保養得好嗎? 

Clarisonic_ARIA_170.jpg

 

先來看看Clarisonic 科萊麗這品牌,這可是由五位人因工程科學家所創辦,並首創音波洗臉的科技,並引起仿效風潮,其實大家想想這種創新科技一定會註冊專利保護智慧結晶的嘛!所以雖然後來也有其他的音波洗臉產品,但為了迴避Clarisonic 科萊麗的專利,效果總是大打折扣,我想要選購洗臉機,Clarisonic 科萊麗還是首選! 另外有很多名人跟醫師推薦及使用!吉米自己都超喜歡的! 而且台灣也有許多名人推薦,像Kevin老師、牛爾老師、藍心媚等美妝權威都有介紹,連陶晶瑩都說這太神奇了

Clarisonic_ARIA_033.jpg 

 

而且大家可以注意看看,Clarisonic 科萊麗可是都設櫃在百貨公司的一樓,一樓可說是個百貨公司的黃金店面,一般都是精品及美妝大廠設櫃,銷售量也要有一定水準以上才行,而Clarisonic 科萊麗是以洗臉機為主要販售產品,卻能進駐各百貨公司一樓,可以想見他的口碑及銷售量一定是非常可觀,也難怪被全球最大美妝集團萊雅L'Oréal Group給買下,簡單來說就是【真的很厲害】

Clarisonic_ARIA_035.jpg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為何不叫洗臉機?因為大家傳統認知應該都是覺得洗臉機就是刷頭會往頭一個方向一直旋轉的,不過因為Clarisonic 科萊麗所研發出來的並不是這樣的方式,而是使用音波共震科技及流體作用力的方式,因此稱之為【音波淨膚儀】

Clarisonic_ARIA_037.jpg

 

音波共震科技就是刷頭會高頻率左右擺盪,頻率是一秒300下,可以把髒汙震盪出來

Clarisonic_ARIA_038.jpg

 

音波共震科技影片

 

 

而且因為音波震盪的關係,遇到水的時候就會變成有股把水往前推的動力,而造成流體作用力,可以借由這細微的水流流棟把音波震盪下的髒污從毛孔帶出!深層潔淨!當然這些一定有許多實驗佐證,否則醫護人員是不敢背書推薦這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但一般的實驗數據艱澀難懂,大家可能也看不懂,不過沒關係,這部分有醫師來把關,大家不用擔心,既然已經進到診所通路,表示研究數據都已經由各診所院長們把關過了,一定是款安全有效的產品!

Clarisonic_ARIA_039.jpg

Clarisonic_ARIA_084.jpg

 

流體作用力影片

 

 

雖說已經值得信賴!不過我想大家還是很想知道這到底厲害在哪裡對吧?所以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也準備了一些大家可以直接感受到的小實驗來給大家看看!這是使用特殊LED燈照射震動中的刷頭,可以看到刷頭震盪的感覺!

Clarisonic_ARIA_041.jpg

 

另外這款就是一般市售非常便宜的【旋轉式洗臉機】,大家可以看看這旋轉時把絲襪整個往中心絞緊,大家可以想想這用在臉上傷害會有多大!說真的這種根本沒啥實用性,真的很痛,吉米深受其害,這力道遠遠超過用手摩砂去角質,一方面刷毛前端並沒有圓滑設計,所以很粗糙,另一方面高速旋轉,真的是痛死了!這比較像【磨砂機】!

Clarisonic_ARIA_042.jpg

 

那使用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因為是音波震盪方式,所以絲襪表層就是平整無變化

Clarisonic_ARIA_047.jpg

 

另外放進水杯裡可以明顯的看到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讓水流動的效果,這在一般轉動式洗臉機是沒有這效果的

Clarisonic_ARIA_049.jpg

 

那洗淨效果呢?這是使用人工皮模擬皮膚,然後上方塗上粉底及眼線液,模擬上妝狀態!

Clarisonic_ARIA_055.jpg

 

接著右邊使用清潔產品用手清潔

Clarisonic_ARIA_057.jpg

 

左邊使用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來清潔

Clarisonic_ARIA_060.jpg

 

真的是差很大,藏在細縫中的髒汙,若使用音波淨膚儀才有辦法清潔乾淨

Clarisonic_ARIA_063.jpg

 

現場還有準備愛玉,吉米差點把愛玉拿來吃,原來這是要模擬皮膚的,使用一般轉動式洗臉機在愛玉上看看

Clarisonic_ARIA_066.jpg

 

天啊!轉幾圈就轉出個大洞,真的沒騙大家,這真的很痛啊!吉米是覺得這用來去腳底的厚繭還差不多!真的不能用來洗臉!

Clarisonic_ARIA_068.jpg

 

那使用音波淨膚儀呢?

Clarisonic_ARIA_071.jpg

 

可以看到愛玉表面依然平整,但有些震動的痕跡

Clarisonic_ARIA_074.jpg

 

另外市面上有很多其他號稱是音波震盪的洗臉機,其實吉米也有試過很多款,許多手把真的是【震的不得了】,都還沒開始洗臉,手都震麻了,其實不太舒服,那洗臉時洗淨的感覺也沒有像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那麼乾淨,吉米有說過,這關鍵科技一定有申請專利保護的,所以就算做了相類似產品,但效果絕不可能跟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一樣!另外市面上很多那種代購的其實都是仿冒品,用LED燈一照就知道音波頻率不同,效果一定也無法跟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真品相提並論,吉米建議還是去百貨公司或診所通路買,安心又有保障!這種東西貪便宜買到次及類似產品甚至仿冒品,用起來沒效果到底有啥意義??而且目前市面上(尤其網路上) 可以買到牛奶粉紅機的 Clarisonic ARIA 是百分之百仿冒品的

Clarisonic_ARIA_078.jpg

 

目前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共有四種類型產品,可以依個人需求選購!

Clarisonic_ARIA_079.jpg

 

而且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刷頭可換,而且是使用抗菌材質及前端圓滑設計,這刷頭若沒有抗菌設計,在潮濕情況下就會滋生黴菌,這時又用來洗臉,後果真的不敢想像!所以說很便宜的那種洗臉機,你真的敢用嗎?吉米真的不敢用耶!

Clarisonic_ARIA_080.jpg

 

另外也可選購Clarisonic 科萊麗為音波淨膚儀設計的清潔產品,不過這部分也可以使用個人慣用的清潔產品即可,但要注意不要使用磨砂的清潔產品喔!

Clarisonic_ARIA_081.jpg

 

那新的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有三段速可以選擇

Clarisonic_ARIA_092.jpg

 

一般狀況使用速度一即可

Clarisonic_ARIA_093.jpg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顏色有三款,有優雅白、個性黑、甜心桃紅,全機防水,而且是無線充電,沒有充電端子,真的是百分之百防水,所以泡澡、淋浴時都可以使用!

Clarisonic_ARIA_127.jpg

Clarisonic_ARIA_159.jpg

 

來診所的好處還有就是有皮膚檢測儀可以幫你做檢測!

Clarisonic_ARIA_109.jpg

 

他可以測出不同維度在同族群、同性別、同年齡層的分佈位置,並有專業解說

Clarisonic_ARIA_116.jpg

 

還有人員幫你做專業潔淨

Clarisonic_ARIA_132.jpg

 

原本暗沉的臉部皮膚

Clarisonic_ARIA_133.jpg

 

使用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洗淨後真的是透亮不少

Clarisonic_ARIA_143.jpg

 

接著再來檢測一次皮膚狀況,差距不少喔!

Clarisonic_ARIA_161.jpg

 

吉米也把握機會來測測看!

Clarisonic_ARIA_183.jpg

 

哎呀!狀況真的很糟!都低於及格值!看來真的要好好清潔保養了!

Clarisonic_ARIA_192.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我又是唯一一個男生了!不過吉米真的對美妝保養很有興趣耶!

Clarisonic_ARIA_178.jpg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開箱

來看看開箱,這款有兩年保固喔!

Clarisonic_ARIA_193.jpg

 

另外每次使用會幫你計時60秒,而且有聲音提醒!另外這款是美國製造的!

Clarisonic_ARIA_194.jpg

Clarisonic_ARIA_198.jpg

 

登登,開箱啦!

Clarisonic_ARIA_199.jpg

 

有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主機本體一隻、敏感肌刷頭一個、USB兩用充電器、底座、高效淨膚保濕潔面乳一瓶

Clarisonic_ARIA_203.jpg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是人體工學的造型,好握持!

Clarisonic_ARIA_204.jpg

 

變壓器是550mA的,因此若是旅行時沒帶也沒關係,可以使用筆電或是手機的USB插座就可充電!

Clarisonic_ARIA_226.jpg

 

外出旅行這樣攜帶即可

Clarisonic_ARIA_228.jpg

 

是用磁吸式的方式無線充電!所以沒有底座也可充電!

Clarisonic_ARIA_227.jpg

 

刷頭可更換,右邊是奢華臉部絲滑刷頭

Clarisonic_ARIA_205.jpg

Clarisonic_ARIA_206.jpg

 

平時刷頭有透氣保護蓋裝著

Clarisonic_ARIA_207.jpg

 

使用時再取下即可!

Clarisonic_ARIA_208.jpg

 

刷毛的材質都是專利研發的DuPont Tynex抗菌材質,也許吉米是藥師就會特別注意這個,但這真的很重要,沒抗菌可是會因為潮濕而滋生黴菌、細菌,很不衛生!另外刷毛前端都是圓球狀設計,使用起來不傷肌膚

Clarisonic_ARIA_236.jpg

 

這是奢華臉部絲滑刷頭

Clarisonic_ARIA_209.jpg

 

刷毛較長,但較為絲柔

Clarisonic_ARIA_210.jpg

 

刷毛前端更細微,也是圓球狀設計,使用起來不傷肌膚

Clarisonic_ARIA_234.jpg

 

★實際使用

放在家中浴室可以使用底座固定,這時磁吸式充電器可以裝在底座上!而且因為刷頭可換,所以只要一隻,所有人自備刷頭,這樣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Clarisonic_ARIA_238.jpg

 

嘿嘿!看看我們家髣髣好開心啊!

Clarisonic_ARIA_244.jpg

 

這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全機防水,所以淋浴時也可以使用喔

Clarisonic_ARIA_248.jpg

 

要一邊泡澡一邊使用也沒問題

Clarisonic_ARIA_251.jpg

 

使用音波淨膚儀之前要先卸妝,如果害怕自己手卸沒有卸乾淨,只要使用這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啦!

Clarisonic_ARIA_256.jpg

 

首先先初步卸妝

Clarisonic_ARIA_259.jpg

 

然後使用適量的潔面乳在刷頭上!

Clarisonic_ARIA_265.jpg

 

然後就開始洗臉啦,有三段式

Clarisonic_ARIA_269.jpg

 

第一段是溫和淨化,一般是肌膚敏感脆弱狀態時使用

Clarisonic_ARIA_305.jpg

 

第二段是深層淨化,一般是毛孔堵塞、有粉刺問題時使用,或是日常外出淡妝時可使用

Clarisonic_ARIA_306.jpg

 

第三段是殘妝淨化,淨膚力比第一段增加56%,一般是暗沉、油脂分泌旺盛、濃妝殘留、高係數防曬品殘留時使用

Clarisonic_ARIA_308.jpg

 

沒電時下方會亮紅燈,充飽電約可使用28分鐘

Clarisonic_ARIA_311.jpg

 

使用時有按摩的感覺,好舒服喔!還有秒數聲音提醒,就不會忘記換位置啦!提醒時間是前額20秒、鼻子及下巴20秒、兩邊臉頰各10秒,總共60秒

Clarisonic_ARIA_273.jpg

 

奢華絲柔刷頭用起來就是很絲柔啦!

Clarisonic_ARIA_278.jpg

 

很舒服吶!

Clarisonic_ARIA_274.jpg

 

眼睛的部份若有做週間保養,建議就可以用這奢華絲柔刷頭(也有專門For眼唇刷頭)!

Clarisonic_ARIA_302.jpg

 

洗完真的好乾淨、好舒服喔!

Clarisonic_ARIA_283.jpg

 

來看看洗淨效果!這是使用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之前,看看鼻頭毛孔粗大有藏汙納垢的感覺,且有許多粉刺,皮膚暗沉無光彩!

Clarisonic_ARIA_260.jpg

 

這是使用後,使用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洗完後皮膚透亮,髒汙都有洗淨了!而且鼻頭粉刺明顯減少

Clarisonic_ARIA_298.jpg

 

洗完真的皮膚變得很不錯,而且保養品使用上很好吸收,而且好上妝!現在我們天天都使用音波淨膚儀,每天都有被溫柔呵護的感覺

Clarisonic_ARIA_314.jpg

 

★總結

吉米跟髣髣超級滿意這款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的啦!而且也不一定要自己洗啊!可以男生幫女生洗或是女生幫男生洗,真的很好玩耶!而且洗得乾淨才是保養的基礎,這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ARIA的多段式、兩用USB充電、100%防水及可換刷頭設計,機身功能可以跟我們的生活型態完美搭配,不管是都會工作、出差、旅遊、健身時都可以且方便使用,還可配合當下膚況需求,造型流線時尚,真得是很讚啊!推薦給大家喔!

八月份活動訊息:
1.臨櫃體驗新品音波淨膚儀ARIA送好禮還有現場抽抽樂,天天都有機會抽中超最柔軟的奢華絲柔刷頭喔!
2.音波好文爭霸賽:請上ARIA活動網站 ,選自己最愛的音波好文 並且按"讚",還有機會獲得八月時尚新品甜心桃紅音波淨膚儀ARIA一組喔!

相關網站: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網站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粉絲團Clarisonic 科萊麗 youtube網站

Clarisonic_ARIA_32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