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imon_028.jpg

最近吉米跟髣髣去希臘玩,想說希臘這麼美,一定要來添點穿搭配件,這樣拍照起來才美啊!希臘是個藍與白的世界,所以可要選個鮮豔亮麗色彩的服飾與配件,拍照起來一定很好看!逛了一下京站,發現這法國的【BENSIMON】帆布鞋,顏色鮮豔亮麗,款示簡單時尚好搭配,而且旅行時也需要講究舒適性,因為鞋子一穿就是一整天,路也要走不少,【BENSIMON】帆布鞋的帆布鞋身材質加上橡膠鞋底,輕鬆舒服又好穿,【BENSIMON】帆布鞋真的是好看好穿搭又好穿啊!趕緊來看看吉米跟髣髣的分享啦! 

BENSIMON是來自法國的平民流行休閒品牌,最近可是席捲歐美國家,因為好穿搭又好穿,所以也深受許多好萊塢名人的喜愛,之前看許多國外時尚雜誌也都能看到BENSIMON的身影,不過最近BENSIMON也來台灣設櫃了,在SOGO復興館5樓、京站B1都有,吉米是來京站的專櫃

Bensimon_003.jpg 

 

BENSIMON的招牌商品就是帆布鞋,所以最外頭的Look就是直接以招牌帆布鞋當擺設,五彩繽紛馬卡龍色的帆布鞋看起來真的式繽紛亮麗,讓人心情大好,看到這就會讓人情不自禁的走進去逛逛!

Bensimon_001.jpg

 

經典款帆布鞋色彩真的是五彩繽紛,女生款各式顏色都有,真的很好穿搭,價格也不貴,許多人一帶就是好幾雙

Bensimon_005.jpg

 

男生款的顏色雖然沒像女生款式顏色這麼繽紛,不過看起來感覺是森林、大地色系,也是很好穿搭!

Bensimon_006.jpg

 

除了白色膠底的款式外,也有與帆布同色膠底的款式!

Bensimon_007.jpg

 

另外帆布也是一個很好揮灑的布料,因此設計真的是千變萬化,民俗風、迷彩風、可愛風....真的是應有盡有

Bensimon_009.jpg

Bensimon_015.jpg

 

綁帶式經典款,許多人是不綁鞋帶直接穿也很好看,另外也有非綁帶式的款式!

Bensimon_010.jpg

 

而且除了帆布鞋,BENSIMON也還有衣服跟包包,顏色也是五彩繽紛,走的都是休閒風,看起來就感覺很輕鬆、舒服、無拘無束

Bensimon_011.jpgBensimon_012.jpg 

Bensimon_014.jpg

 

而且還有香氛!

Bensimon_013.jpg

 

現場就來實際穿搭看看啦!鮮黃色的帆布鞋搭配BENSIMON手提包,有點運動風,好看!

Bensimon_021.jpg

 

粉紅的帆布鞋搭配這件BENSIMON上衣,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啦!這件衣服穿起來感覺薄輕舒服好穿!

Bensimon_028.jpg

 

白色帆布鞋不綁帶,搭配這套洋裝,感覺窈窕淑女風又帶點俏皮,好Cute

Bensimon_031.jpg

 

綠色帆布鞋搭配鮮黃色BENSIMON上衣及包包

Bensimon_034.jpg

 

嘿嘿,吉米也要來試試,帆布鞋搭配BENSIMON上衣及包包,男生穿也很好看!質感及布料穿起來感覺很不錯,吉米覺得這穿起來很休閒舒服而且穿搭起來拍照都蠻好看的,否則一般運動鞋或登山鞋雖然穿起來舒服,不過老實說拍照感覺很不好看,尤其是要跟一些歐洲古蹟合照,會讓人覺得玩全不搭調!還是BENSIMON這樣的搭配好看多了,好看,卻又不失舒適性!

Bensimon_043.jpg

 

穿起來很舒服

Bensimon_052.jpg

Bensimon_055.jpg

 

還有長筒的款式喔!

Bensimon_060.jpg

 

最後我們帶了雙黃色的BENSIMON帆布鞋來希臘玩啦!這鮮黃色的帆布鞋在希臘的碧海藍天、純白色建築襯托之下,真的是超搶眼也超亮眼的!好好看喔!

Crocodile_175.jpg

Crocodile_236.jpg

 

而且歐洲的步道都是不平坦的石頭路,若是穿皮鞋或高跟鞋真的很難走路,還是像這樣的橡膠鞋底耐走、舒服好穿

Bensimon_066.jpg

Bensimon_063.jpg 

 

搭配長裙也很好看!

Bensimon_068.jpg

Bensimon_084.jpg

Bensimon_091.jpg

 

搭配Polo衫也很好看!

Bensimon_127.jpg

Bensimon_119.jpg

 

輕便好穿,可以當便鞋,穿著來去遊泳池曬曬太陽!BENSIMON帆布鞋價位大概在1700~1900左右,好看又實穿,推薦大家可以去專櫃逛逛啦

相關網站:BENSIMON官網BENSIMON粉絲團

Bensimon_12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