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新花樣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為了避開溽暑的毒辣陽光及體驗新的樂活休閒方式,今年將於9月27(六) 選在彰化縣溪州費茲洛公園.jpg

吉米很喜歡野餐活動,最近有個中華三菱的【野餐音樂匯】活動感覺很不錯,這是所有人都可以參加的活動,今年是辦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是台灣平地最大的公園,裡頭有花卉 植栽、草地步道、森林步道及自行車道,周邊還有花田,真的很適合在涼爽的秋天與親友結伴來場野餐小旅行耶!而且現場有美歐日台各國情境佈置及穿著各國服飾 的美少女服務及各國街頭藝人表演,還邀請了韋禮安、徐佳瑩來演唱,感覺就是會很精彩啊!活動當天還有野餐達人大募集,只要將你充滿創意的野餐佈置上傳到三菱官方臉書活動頁,就有機會贏得3,000元禮券和野餐達人證書喔!

Mitsubishi_Motors_013.jpg

吉米常出國旅行,發現許多國家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戶外野餐】,所以每到周末,各公園綠地常常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野餐,賞櫻、賞楓、皇宮旁、花園裡、世界遺產前、海邊,到處都是野餐的人,不管如何就是要野餐啦!有時還一位難求耶!當然融入當地文化最好就是作跟他們一模一樣的活動啦!所以吉米也因此愛上了野餐,現在不管是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自助旅行,每到周末假日,常選個景點,帶齊各式各樣的野餐用品及餐點,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享用美食,曬曬太陽、悠閒的渡過一天,這樣感覺真的是超棒的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然後今天吉米要舉辦抽獎,大家要讀仔細下面的內容,題目就在文章裡,預祝各位中大獎。

 CMCARC14041大門靜貼  

 

中華三菱的野餐音樂匯內容豐富,報名參加更是非常划算,兩人同行的雙人套票只要200元,可換一本活動手冊(裡面有100元的現金券和DIY體驗券),另外還有一個超讚的報名禮:保冷野餐籃,不僅野餐時可以擺涼的進去,平常去大潤發買冰棒、冷凍水餃也很實用,完全就是家庭常備良籃啊。

Mitsubishi_03

 

這次主辦單位將野餐區分成美歐日台式四區,如果在美國區,會有巴斯光年的女朋友翠絲來服務,歐洲區協助的會是阿爾卑斯山金髮姑娘,日本區有著日漫花火慶典的短浴衣姑娘來幫忙,在台灣區可是會看到旗袍春麗,各國美少女們配合野餐主題進行裝扮,就一整個美少女地球村,幸福啊。

經營3 (1)  

 

歐巴,來來來,你來你來(招手)

未命名   

這是歐式佈置,有沒有濃濃愛琴海的浪漫啊

海洋.jpg

 

這是民俗風的美式佈置,印地安風格和大地色的佈置

美式.jpg

 

也有充滿陽光的可口可樂美式風格

可口可樂  

 

優雅清爽的日式風

3  

 

三菱野餐音樂匯一整天都有草地音樂會,到晚上更有大型的水舞煙火,不管是喜歡韋禮安、徐佳瑩,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光引擎、熊寶貝樂團的小清新,或是喜歡唯美浪漫的閃光們,都可以在燦爛的星空下感受到音樂的美好。野餐區內也安排了許多頂尖街頭藝人演出與民眾互動:像是歐洲區有薩克斯風及大型泡泡秀、 美國區演出漫畫超級英雄實境秀和夏威夷草裙舞、日本區上場的是太鼓小太郎和忍者表演、台式區則請到舞龍舞獅及花式扯鈴等表演團體,一定可以滿足有小孩要蹓,在無邊苦海裡的爸爸媽媽。 

若是中華三菱或e-moving車主帶活動手冊和行照會另外有大型野餐墊的車主禮,市價450元

未命名2 

 

看了這中華的野餐音樂匯活動,心裡又想要野餐啦!所以吉米跟髣髣就帶著我們的小姪女先來個小野餐啦! 嘿嘿!我們今天的野餐是卡通風!墊子可是迪士尼的組合墊子喔!好軟好躺!而且還可以吸引我們家小姪女回到我們的野餐基地!

Mitsubishi_Motors_005.jpg  

 

我們是來台南安平野餐啦!現場不少人在放風箏喔!而且一個比一個大!嘿嘿!我們也有帶!我們的風箏是黃色小鴨!

Mitsubishi_Motors_018.jpg

 

風箏升空!我們家小姪女玩的不亦樂乎!

Mitsubishi_Motors_030.jpg 

 

接著要來享用我們的美食囉!各式各樣零食都是用Hello Kitty的便當盒來裝!

Mitsubishi_Motors_080.jpg

 

野餐必備保冷袋!這保冷袋可以裝冷藏的飲料水果!食物退冰速度慢一點也比較不容易壞,野餐必備喔!

Mitsubishi_Motors_081.jpg

 

今天我們小姪女的髮型很像小瓜呆!趕緊跟他合照一下!

Mitsubishi_Motors_075.jpg

 

我們家小姪女說要跟姑姑站一樣的姿勢,有像嗎?

Mitsubishi_Motors_142.jpg  

 

野餐真的很好玩耶!我們小姪女玩的不亦樂乎!

Mitsubishi_Motors_134.jpg  

 

總結

吉米覺得野餐真的很好玩耶,而且又花不到什麼錢,卻能奢侈的享受陽光耶!周末假日來戶外曬曬太陽活動活動才健康喔!可以幫助合成維他命D3,協助鈣 質吸收,說真的比吃啥保健食品都還好啦!自己野餐太悶的話,吉米推薦就來參加這中華三菱的野餐音樂匯活動啦!這樣大家就可以幻想自己出國野餐,還有知名藝人獻唱,水舞煙火表演,感覺精彩又好玩!推薦大家一起來參加啦!
活動詳情:請洽全國三菱汽車展示中心、官網、或臉書粉絲頁查詢

CMCARC14038   

 

文末贈獎活動:

現在吉米要來好康大放送了,有兩個題目請大家將正確答案留言在下方,吉米會在9/1隨機抽出三位答題正確的朋友,每人可獲得野餐音樂匯活動手冊乙本+保冷野餐籃乙個(內含現金券100元,體驗券12張及市價400元的野餐籃,總價值NTD 1,100元)

1.請問中華三菱本次舉辦的活動名稱是什麼?
2.請問中華三菱舉辦活動的時間地點為何?

祝大家幸運中獎。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39、#94、#170的網友,祝大家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