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_046.jpg

吉米跟髣髣都是醫護人員,醫院裡的鬼故事最多了,不去想還好,但一想到醫院可是最多人離開人世到另一個世界的地方,其實說不介意是騙人的,而且我們也很愛旅行,老實說許多知名景點像是金字塔、泰姬瑪哈陵等等,其實就是墳墓、陵寢,而且旅行時也都要住宿飯店,那很多飯店都是歷史悠久,那要這段時間都沒有人在飯店離開人世,好像也不太可能,只不過這類消息都不會公開而已,對於鬼神也許許多人不信,但我們是信了,寧可信其有,而且一定要心存尊敬之心,才能和平共處,那不管是到哪一國的廟宇、教堂,大家也都很愛求個平安符、御守等等的,我想也是想求個平安順利吧!最近永日文創出了幾款手工皂,像是抹草淨符皂的概念吉米就覺得很不錯,是遵照古法由道長加持過,這樣讓在醫院工作的人、看病的人或是去探病的親友,回家後就可以用這皂來淨身、去除身上的污穢,而在旅行時,有時感覺到心神不寧也不知到底是怎麼了的時後,用此皂也感覺心安、好入睡,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永日文創手工皂共有八款,有抹草淨符皂、財神皂、藥師皂、文昌皂、月老皂、虎爺皂、城隍夫人皂、註生娘娘皂

486_013.jpg

 

這次來日本20天,會換四家飯店,因為很怕住的心神不寧,影響旅遊品質,因此這次就特別帶了抹草淨符皂

486_002.jpg 

 

這幾款的材質都是抹草、抹草精油、麝香、椰子油、橄欖油、石鹼、水來製作的,洗臉、沐浴都可以使用,而且因為是天然材質製作,生物可分解、很環保,另外我們也希望財神來眷顧我們,所以也有入手財神皂,那藥師皂是吉米要送給大家的,文末留言就抽一組藥師皂喔!為何是選藥師皂送大家?阿吉米是藥師當然選藥師皂啦!

486_008

 

這幾款文創手工皂是陳延昶先生發想製作的,陳延昶三個字也許大家較不熟悉,但若是說到【486】可是在網路界非常知名,自小在大稻埕霞海城隍廟長大,家族七代也都在城隍廟為城隍爺與眾神明服務效勞,也因此對於宗教儀式及禮俗比起我們更是深入了解許多,而且他可是知名【IN攝影團購網】的站長,也就是他不只了解傳統宗教禮俗,也很了解網路世代大眾的想法與需求,也因此才能把兩者合而為一去設計出這款手工皂,我想宗教大家真的不是很了解吧?那平時大家去廟裡求的符,說真的你確定求符的過程有作對了嗎?沒作對的話到底有沒有效啊?所以這事情還是要讓專業的來!所以486與漢墩道長合作,漢墩道長是目前為數不多還懂得傳統符咒與道法的道長,那現代人喜歡手工皂,所以再結合重統道教古法,這款抹草淨符皂就誕生了!真的很完美的設計理念!而且讓我們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非常方便的受到神明的庇佑,不需要千里迢迢的去廟裡、也不用擔心過程是否正確,只要網路購買就可以擁有一個遵循傳統道教古法與道長加持過的抹草手工皂,若這不是完美傳統禮俗與現代生活的結合,那什麼才是完美結合?所以真的很不錯!

486_012.jpg

 

那文創手工皂共有八款:抹草淨符皂、財神皂、藥師皂、文昌皂、月老皂、虎爺皂、城隍夫人皂、註生娘娘皂,可以視需要購買!心誠則靈!

486_013.jpg

 

每盒手工皂裡是三入,每個手工皂都有密封袋包裝,要用時再拆開,不會受潮

486_010.jpg

 

那泡澡淋浴時一邊可以清潔肌膚,還可以除累積在身上的污穢,真的想到就心安!也會感覺比較好睡!手工皂有抹草精油、麝香的香氣,舒緩好聞

486_046.jpg

 

泡沫柔細細緻,因為是橄欖油及椰子油所製作的,感覺很滋潤!

486_048.jpg

 

使用完肌膚柔順好摸,真的很讚啊!那也許有的朋友會問說,這是道教禮俗加持過的皂,那出國有效嗎?其實大家出國也不都會去求各種宗教的平安符類物品嗎?那你覺得有效嗎?其實大家就是要求得一個心安、心裡平靜啊!更何況現在人世間的網路及資訊非常發達、流通迅速,我想另個世界也是會發展而不是千年不變的,說不定資訊流通比我們更快啦!更何況賈伯斯已經過去了!可能另個世界用的智慧科技已經因為賈伯斯的幫忙已經超越人世間了也說不定!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啦!只要秉持著一個原則【心誠則靈】就沒錯啦!

486_060.jpg

 

這手工皂也可以用來洗臉,洗完滑順不緊繃

486_029.jpg

 

那出門旅行還有就是看不到預期的美景會讓人很擔心,比如賞櫻看不到櫻、賞楓看不到楓,那這時大家都會很想有個目標可以祈求一下,希望我們到的時後可以天晴又見頃,那每天使用抹草淨符皂吉米就覺得很不錯啊!上次來京都幾乎沒看到楓紅,讓我們敗興而歸,這次到京都,到哪都滿開、見頃,超開心的啦!

WIWI_195.jpg

 

 

楓葉多到風一吹來就下起楓葉雨,是楓吹雪耶!我們還會被打到,好誇張喔!下次我們來京都賞櫻也要全程洗抹草淨符皂啦!我們要櫻花吹雪啦!(趕快祈求、心誠則靈喔!)

 

WIWI_198.jpg

 

整體來說這次我們到京都賞楓二十天,我們感覺整趟旅程平安順利、沒有受傷沒有生病、楓葉見頃、晚上心神安寧睡眠品質好,這樣就夠了!不管信不信,我想寧可信其有、心誠則靈,推薦永日文創手工皂給大家喔!

文末贈獎:只要12/30前在本文按讚並留下一句你的看法及email(通知抽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一位贈送藥師皂一盒(3入)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26

 

486_03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