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o_03_036.jpg

現在大家手機相機都是必備的啦!買好一點用起來才順才好用啊!不過好一點的相機手機真的也不便宜耶!旗艦級手機也都要超過兩萬元,而且既然是旗艦,外殼用料一定都很好,不是金屬就是玻璃的,說真的質感是真的很好啦!不過,就真的很容易手滑啊!不是掉到地上,要不然就是掉到水裡,要不然就是太薄坐到就壓壞了,真的每個都是精品,每個都很脆弱啊!而且有時候修起來人為的都不在保固範圍內,常常自費起來感覺還不如再買一支全新的,真的超心痛的啦!那有的人會說,那就用個保護性好一點的保護殼阿,但這樣幹麻買這麼美又有質感的手機啊?這麼美猶如精品的各品牌旗艦機,裸機使用才爽啊!所以吉米一定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神腦的鈦金會員服務,這服務就是購機時可以加購,有加購這服務,在一年內不管這手機或是相機怎麼壞、壞幾次,都會幫你修到好,而且神腦原本就還有維修代用機服務,都不怕沒手機可以使用,所以說雖然一樣是手機相機,價格可能差不多甚至一樣,但保固服務卻是天差地別啊!吉米以後手機相機都要在神腦買了啦!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啊!

我們是到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78號的「台南民生」門市;>>門市查詢

Senao_03_179.jpg

 

最近強打鈦金會員服務,趕緊進來了解一下

Senao_03_004.jpg

 

吉米今天是來迎娶的,迎娶新手機Sony Z3+啦!這隻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吉米很喜歡,一定要帶一隻啊!

Senao_03_039.jpg

 

手機不管在哪個門市還是手機行買,其實有時價格都差不多啦!但這時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固,有的保固通路真的送修時就會感覺極大的差異,但要維修時可能都幾個月後,這時才發現真的會欲哭無淚也無法改,所以吉米自己目前都盡量選神腦保固通路的感覺比較有保障

Senao_03_040.jpg

 

神腦保固的就是會多這張貼紙,有了這張神腦保固貼紙,不只安心,其實若是想換手機要賣的話,多了這張貼紙,二手價格也會比較高喔!因為一般二手機行或是網友很多也不想收不知要拿去哪裡保固的手機!

Senao_03_042.jpg

 

接下來驗機一下,這Sony Z3+真的是精品啊!

Senao_03_044.jpg

 

超有質感的,前後玻璃、金屬圓弧邊框,這樣的材質真的要包保護殼的話就不要買這隻了,這樣精品般的手感還是裸機拿才爽,但是就真的很怕手滑阿,每次要買這樣的手機總是在心裡拔河【要裝保護殼?這樣很醜!不裝保護殼?這樣會手滑摔壞】天啊!快崩潰了啦!怎麼辦怎麼辦啊?

Senao_03_048.jpg

 

這時神腦的小姐又拿出Sony之前的平板手機出來給吉米看,這吉米之前也很喜歡耶!超大隻卻可放到後口袋,而且很薄

Senao_03_053.jpg

 

但因為很薄,大家也喜歡放到後口袋,常常一不小心就坐彎了!對【就是坐彎了】

Senao_03_019.jpg

 

金屬邊框彎了、螢幕也裂了、後玻璃也一起裂了,大家知道這樣修一次要多少錢嗎?真的還不如買一支全新的,現在的手機多少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擾,真的是用好手機還要這樣用得提心吊膽的很奇怪耶,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啊!

Senao_03_022.jpg

 

這時門市小姐就跟吉米說,現在只要加購鈦金會員服務就完全不用擔心囉,可以開心的裸機使用,哇!吉米聽到真是眼睛為之一亮,用好手機就是要用裸機啊!

Senao_03_033.jpg

 

趕緊來看看這鈦金會員服務,也就是原廠不保的範圍,像是摔壞、浸泡、輾毀、破損等等,就是鈦金會員保固的範圍,而且這些修起來通常超過一萬元,因為手機最貴的就是那螢幕了,但每次破的都是螢幕阿,而且螢幕越大的手機一定就越貴,像是iPhone6螢幕破裂維修費就是10500元、 iPhone 6 Plus 螢幕破裂維修費就是11500元,其他的大螢幕、曲面螢幕、前後玻璃手機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0102 

 

那有加購這鈦金服務就可以不限次數免費維修到好喔!而且神腦的維修據點很多!到哪都可以修,還有代用機可用!

Senao_03_064.jpg

 

另外還有免費保護貼更換,而且還可以換玻璃保護貼喔

Senao_03_068.jpg

 

這是依手機不同的購買價格有不同的會費,會費繳一次就可以,也就是購機時再多這480-4800的價格,之後人為損壞都可以無限次修到好,簡單來說就是倒掉地上一次就划算了,我想大家多少都有把手機掉到地上過吧?那什麼是手機全損呢?就是你的手機已經被你弄到根本也無法維修的狀態,但屍體還要在喔,不能人間蒸發,就會換一支全新手機給你,但這部分就會收取部分負擔這樣,但這時換的另一隻就沒有無限次的維修了,但還會有原廠的非人為保固,不過其實一般狀況摔壞泡水都是用維修的,是沒問題的!

Senao_03_063.jpg

 

平板的價格也是差不多

Senao_03_066.jpg

 

鈦金服務要購機當日加購喔!所以一定要注意,這跟Apple Care不一樣,另外鈦金服務會跟著手機IMEI碼,所以這手機要轉賣的話也會一起轉移!

Senao_03_065.jpg

 

嘿嘿!那這樣一定要加購的啊!尤其越好的手機越要加購!那個前後玻璃、螢幕、相機鏡頭都很容易摔到摔壞,真的都很貴啊!就算是防水機種,每次在水中使用有時候也感覺提心吊膽,因為也怕哪個環節有了閃失而漏水,這樣有加購這鈦金會員服務就都不怕了!

Senao_03_069.jpg

 

加購會簽屬個同意書

Senao_03_071.jpg

 

意外損壞都可以無限次免費維修,但產品遺失、人間蒸發、或是完全無法辨識就沒辦法提供服務喔!這也是合理啦!

Senao_03_072.jpg

 

產品置換就是原本的已經完全無法維修,就會換一支全新相同規格的手機或平板給你囉,置換後鈦金會員服務就會終止,不過全新機還會有一年的原廠保固喔!但這置換後的全新機會無法加購鈦金會員服務!

Senao_03_074.jpg

 

另外還會依鈦金會員服務等級,提供免費保護貼兌換券!不同價格提供不同張數喔!這是一般的保護貼,但也可以兩張一般保護貼兌換券換一張玻璃保護貼喔!所以要貼玻璃保護貼也可以!

Senao_03_077.jpg

 

接著吉米也要買SONY RX100 MK3相機給髣髣用啦!這台相機很讚!但不便宜耶!要兩萬多!不過髣髣的紀錄就是吉米買過好多好多台相機給她,有Sony NEX3、NEX6、CASIO TR35自拍神器,每一台都掉到地上啊!不是相機摔壞要不就是鏡頭摔壞啊!

Senao_03_092.jpg

 

真的是好家在!神腦也有筆電跟相機的鈦金會員服務耶!

筆電相機墊板2  

  

 

像是SONY RX100 MK3現在是22900元,各通路都差不多一樣這價格啦!但這裡可以加購可以免費無限次維修的鈦金會員服務,吉米就真的很安心啊!

筆電相機墊板1

 

髣髣說他現在用相機再也不怕掉到地上了!哇哈哈!

Senao_03_094.jpg

 

整體來說這神腦的鈦金會員服務讓我們使用這些比精品還怕摔的3C產品可以用起來更安心放心啦!而且加購還會有贈品喔!依照手機、相機、平板和筆電不同的購買價格,從記憶卡、隨身碟、自拍神器到網路分享器都有,都是蠻實用的用品呢(贈品以店內為主)~現在出去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拿起手機相機拍照,再也不會擔心手滑掉到地上,也不用怕掉到水裡會是被雨淋濕損壞,也不用怕放在口袋裡壓壞,心理壓力完全沒有了,開心無價啊!強烈推薦喔!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親自去神腦門市向客服人員了解!門市查詢>>http://bit.ly/1REFizw

Senao_03_17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