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_Coffee_039.jpg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跟吉米一樣平時早上習慣用咖啡香開啟一天的活力,工作累或是需要熬夜工作時就是喝咖啡提神,不過若是喝了太多含糖的咖啡,一整天下來熱量可是會超標,造成身體的負擔!也因此要喝咖啡提神不是不行而是要選對咖啡!吉米常去日本,發現工作壓力也是很大的日本早就開始流行一種【機能性咖啡】,主打除了提神外,而且通常是無糖也不加奶,不增加身體的負擔,還添加了相關成份可促進新陳代謝,這樣在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讓身體維持窈窕!真的是很不錯!而現在台灣也終於有了這種機能性咖啡!就是剛上市的悅氏【燃燒吧咖啡】,真的很不錯!吉米當然也要來第一手報導給大家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300px;height:250px"
data-ad-client="ca-pub-0523127446989293"
data-ad-slot="5074144691">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300px;height:250px"
data-ad-client="ca-pub-0523127446989293"
data-ad-slot="5074144691">


這悅氏【燃燒吧咖啡】一瓶是600ml容量,NT35元,超商就買的到!以容量來說,比一般金屬罐裝的划算! 


Yes_Coffee_002.jpg 


 


使用的咖啡豆是印尼阿拉比卡咖啡豆!另外還有添加膳食纖維2克與藤黃果100毫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調整生理機能!變成了機能性咖啡!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藤黃果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Yes_Coffee_003.jpg


 


熱量的部分因為不含糖及奶,一瓶600毫升是25大卡!熱量極低!喝起來沒有負擔!


Yes_Coffee_006.jpg


 


喝起來不酸澀還會回甘,冰冰涼涼的喝很好喝!夏天喝非常消暑!不用怕夏天喝熱咖啡喝得滿頭大汗了!另外這悅氏【燃燒吧咖啡】也可以加熱喝!所以是冰的熱的都好喝!


Yes_Coffee_009.jpg 


Yes_Coffee_012.jpg


 


工作時準備個一瓶悅氏【燃燒吧咖啡】!


Yes_Coffee_065.jpg 


 


平時吉米寫稿時需工若是精神不濟,真的擠不出幾個字啊!沒有醒一下腦真的不行!所以累了或是熬夜時就來幾口!喝了再上!咖啡因可以使精神旺盛、減少疲勞感!提神保持腦筋清醒!讓人文思泉湧!工作效率大增! 


Yes_Coffee_072.jpg


 


另外吉米也喜歡泡溫泉時來瓶悅氏【燃燒吧咖啡】 


Yes_Coffee_041.jpg 


 


嘿嘿!真的是內外皆燃燒,促進裡外新陳代謝,大汗淋漓、通體舒暢!對於維持身體窈窕真的是大有幫忙啊! 


Yes_Coffee_058.jpg 


 


那在享受大餐之際!吃這麼多對身體的負擔真的很大!但是人生就是要享受,絕對不能不吃!這時來一瓶悅氏【燃燒吧咖啡】,裡面還有添加有添加膳食纖維,除了增加飽足感,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體內環保,對於維持身體窈窕很有幫助! 


Yes_Coffee_060.jpg


 


而且冰的黑咖啡搭配大餐在口感上還有去油解膩的效果!真的是大餐良伴! 


Yes_Coffee_017.jpg


 


運動時也可以來瓶悅氏【燃燒吧咖啡】 


Yes_Coffee_038.jpg


 


除了可以補充水分外, 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燃燒吧咖啡】幫助燃燒,效果一定更好!身材一定更曼妙的啊! 


Yes_Coffee_028.jpg


 


不要說吉米唬你們!照片理左邊三瓶可是在日本買到的機能性咖啡!這在日本超流行的!連藥妝店都在賣!但一瓶可要130日圓左右!比這悅氏【燃燒吧咖啡】還貴很多! 


Yes_Coffee_062.jpg 


 








總結

整體來說!這瓶悅氏【燃燒吧咖啡】真的很推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啦!尤其夏天喝熱咖啡真的是會讓人滿頭大汗!就算提了神醒了腦,結果熱得要死那工作效率也是不好啦!悅氏【燃燒吧咖啡】可以冰冰的喝,提神醒腦又消暑!那對於體重【斤斤計較】的朋友,當然絕對不是要大家不要運動,因為要減重一定是要運動,不過運動再搭配這悅氏【燃燒吧咖啡】,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跟運動可以相輔相成!喜歡吃美食的朋友,千萬也不要停止吃美食,人生是要享受的,但搭配這款悅氏【燃燒吧咖啡】,除了口感上可以去油解膩,可以減少大餐對身體的負擔,對於體重控制上也有幫助!真的是選對咖啡就能擁抱健康窈窕,也難怪現在日本那麼流行啦!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參加【乾苦人生脂多少】活動可以抽萬元大獎喔!活動網站:http://yescoffee.trippo.cc/ 


肝苦脂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