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1 


麥當勞今年又推出了這種「芝麻黑白冰品」,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左邊是【芝麻聖代】、右邊是【芝麻脆片冰炫風】,那種黑芝麻醬的香氣入口後在口中化開後直上腦門,而且吃完還有著芝麻香的餘韻在口中,搭配冰冰涼涼的香醇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芝麻脆片冰炫風」裡面還有著脆片,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更上層樓!超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喔!另外這是到6/3前期間限定的喔!大家要把握時間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吉米這次有有幸在4/2「芝麻黑白冰品」上市發表會獲麥當勞的邀請以美食部落客身分擔任介紹來賓,一起跟吉米出席的還有時尚部落客Apple,其實吉米從小就很愛吃麥當勞!是個不折不扣的麥當勞寶寶喔!


9b542facd1e5d206a2fd4dc7f06b1935 


 


這次麥當勞的「芝麻黑白冰品」,就是冰品加上黑芝麻醬搭配滑順的濃醇冰淇淋!吉米是藥師!從吉米自己本身的專業來看,芝麻真的是很營養的東西啊!黑芝麻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像是鈣、磷、鐵等等!吃這真的是有益身體健康!所以在亞洲地區,芝麻可是熱門的養生聖品啊!而且重點是黑芝麻本身就有豐富、濃郁的香氣!也因此把芝麻醬當成是香氣的來源!比起使用人工調配的香料,真的是好上太多!當然缺點就是成本會比較高啦!


mcdonald_035.jpg


 


另外芝麻醬因為有著濃郁的香氣,若是搭配溫熱的食物一起吃,會讓人有種厚重、沉重的感覺!但吉米覺得這麥當勞把他與冰品作搭配!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冰冰涼涼的冰品化解了單吃芝麻醬的厚重、沉重感,而芝麻醬增加了冰品的香氣與口感,甚至黑與白的搭配更是增添了視覺感受!真的是沒想到冰品也可色香味俱全啊!這是「芝麻聖代」!


mcdonald_019.jpg 


 


就是將麥當勞的濃醇冰淇淋,淋上黑芝麻醬!再灑上杏仁角!吃起來是滑順、又有濃郁黑芝麻香氣!真的是很好吃啊!


mcdonald_023.jpg  


mcdonald_025.jpg 


 


另外還有「芝麻脆片冰炫風」是將香醇冰淇淋加上濃香黑芝麻醬,並加上口感豐富的甜筒碎片一起攪拌!多層次的味覺體驗,真的是~有~夠~好~吃~那種黑芝麻醬的香氣入口後在口中化開後直上腦門,而且吃完還有著芝麻香的餘韻在口中,搭配冰冰涼涼的香醇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裡面還有脆片,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更上層樓!超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mcdonald_029.jpg     


 


看起來好可口啊!(我是說冰品)而且麥當勞的冰品不只好吃!還有個特色就是【每家店都有賣,想吃一定吃的到】,大家不知有沒有個感覺!像這好吃的冰品,看到廣告或報導,或是親友推薦時,心裡已經想吃了,但若是吃不到、買不到、不知哪家分店有賣,真的會令人感到生氣耶!所以吉米覺得【每家店都有賣,想吃一定吃的到】是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mcdonald_006.jpg 


 


說到這不禁又要感謝一下麥當勞!麥當勞真的是吉米走遍全世界的一盞明燈啊!許多地方看到麥當勞總是會讓吉米安心許多!怎麼說呢?像吉米很常到處旅行、到處拍照!有時在大街小巷走累了、熱了,一定要走進麥當勞杯飲料、吃個冰品消消暑的!也許有的朋友會說,又不是只有麥當勞有賣飲料跟冰品!當然啦!若你是去東京、首爾這種大都會,選擇當然是很多啦!那若你是去印度這種地方呢?你會走進哪裡呢?我想就是麥當勞吧!那也許有朋友會說:「那歐洲呢?」其實吉米去歐洲也是會去麥當勞!因為很多店可是愛開不開的,而且貴到爆!麥當勞就不會愛開不開的!渴了、熱了,就來杯飲料或冰品!餓了!就點些東西吃!也不會被坑!另外還有個重點是可以上廁所!


IMG_3398.jpg 


 


歐洲許多地方上廁所可是要給小費的!那何不乾脆到麥當勞吃點喝點東西就可上廁所呢?跟台灣的麥當勞差別是在廁所門有密碼鎖啊!哈哈!當然點了就會有收據,廁所密碼就在收據上囉!


IMG_3400.jpg  


 


好啦!以上是題外話啦!再回到「芝麻黑白冰品」,芝麻聖代單點是NT 30、芝麻脆片冰炫風單點是NT 55,若是有點套餐,冰炫風的加購價是NT39,真是經濟實惠又可隨時享用的生活小確幸!


mcdonald_038.jpg


 


夏天到了就是要吃冰,吉米覺得這麥當勞的「芝麻脆片冰炫風」跟「芝麻聖代」都很好吃!而且重點是【每家店都有賣,想吃一定吃的到】,推薦大家一起來吃這【色香味俱全的】黑白時尚冰品喔!另外這是到6/3前期間限定的喔!大家要把握時間啊!


mcdonald_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