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ck_044.jpg 

吉米超愛北海道的牛奶,每次一有跟北海道牛奶相關的產品,總是招架不住,最近吉米看到知名的【亞尼克菓子工房】有出了款【十勝香蕉生乳捲】,就想來試試,沒想到這居然是網路超高人氣商品,需要預約現作,下單後大概要等一個月後了,這讓吉米更想吃了啊!這次趁著來台北,就來到店取,順便逛逛【亞尼克菓子工房】的內湖總店門市,沒想到這裡原來是常來的地方啊!最近吉米有許多活動都是在雄獅內湖總部跟台灣三星,沒想到【亞尼克菓子工房】與雄獅內湖總部只有一街之隔,就在對面耶!那之後就能常來了啊!而且內湖門市這裡不只賣蛋糕,還可以點咖啡,甚至販售巧克力類商品非常有名的【安娜可可藝術坊】也是同集團的,所以在這裡也有專櫃販售,在這裡吉米就點了巧克力鬆餅及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另外因為內湖門市的座位是有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而外面居然有一整片的公園綠地,那也太適合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致一邊吃【十勝香蕉生乳捲】了吧!所以吉米就所幸在這吃了起來!【十勝香蕉生乳捲】用的是北海道生鮮奶油,有著微微的乳香,還有著新鮮的香蕉,香氣濃郁,吃起來口感微Q,加上那軟綿入口即化的泡芙蛋糕,冰冰涼涼的就像吃香蕉霜淇淋般,超搭超好吃,而且清爽不膩口,讓人有著身處夏日果園裡的感覺!再搭配店內猶如童話小木屋的木質裝潢與窗外公園綠地,會讓人以為來到北海道!真的很不錯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亞尼克菓子工房-內湖門市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內湖門市是在: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其實這裡就是亞尼克的總部,不過一樓是規畫成門市!

yannick_002.jpg

 

門市裡的裝潢明亮寬敞,而且以木質與大自然為裝潢設計主軸,有著溫暖的感覺!

yannick_083.jpg

 

而且生意非常好!一直都是這樣排隊的狀況!

yannick_008.jpg

 

這裡也有許多手工餅乾等各式商品!

yannick_085.jpg

 

也有地瓜千層酥

yannick_088.jpg

yannick_011.jpg

 

當然吉米是來領【十勝香蕉生乳捲】的啦!這可是2014最新口味喔!

yannick_010.jpg  

 

櫥窗裡還有多種生乳捲還有蛋糕

yannick_090.jpg

 

十勝生乳捲就有三種口味!

yannick_092.jpg

 

【十勝生乳捲】真的很夯!

yannick_110.jpg

 

領完【十勝香焦生乳捲】,想說這裡還有賣咖啡,那就想說點杯咖啡坐個一會好了!

yannick_007.jpg 

 

這裡感覺真的不錯,因為往外看就是一整片茂盛的公園耶!搭配門室內的裝潢,感覺就像在森林裡的童話小木屋!

yannick_097.jpg

 

桌椅也都是有那種童話小木屋裡的感覺!

yannick_109.jpg

 

我們當然選靠窗的座位啦!

yannick_016.jpg

 

嘿嘿!這裡環境這麼好!想說乾脆就在這裡吃我們的【十勝香蕉生乳捲】好了!

yannick_017.jpg

 

登登!這【十勝香蕉生乳捲】的包裝很漂亮有質感!

yannick_022.jpg

 

固定外盒的鬆緊帶上還有香蕉

yannick_021.jpg

 

把香蕉打開裡面就有【十勝香蕉生乳捲】的設計說明喔!

yannick_032.jpg 

 

香蕉用的是台灣屏東有機香蕉園的新鮮香蕉,品種用的是北蕉,在甜度、香氣、口感Q度上優於一般香蕉

yannick_033.jpg 

 

打開囉!喔!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生乳捲外還有一層【有點厚度】的硬膠膜保護!要不然外觀有損傷的話,看起來不可口也會影響食用心情的!吉米也有買過其他的蛋糕捲,很多不是沒有這層保護膠膜,要不然就是很薄,萬一撞到還是會損傷,尤其以宅配來說,通常拿到時外觀都不一定很可口!所以有這層【有點厚度】的硬膠膜保護真的很不錯!

yannick_024.jpg

 

要食用時當然就要把外面的硬膠膜拆掉啦!

yannick_030.jpg

 

而且這通常是冷藏取出的!吉米覺得冰冰的很好吃!

yannick_031.jpg

 

切成厚度2公分左右是最好的!中間的北海道生鮮奶油使用的是日本的中澤鮮奶油,用的是北海道十勝的新鮮乳源,冰冰涼涼的吃起來清爽、滑順、不膩口,還有著芬芳濃郁的乳香,一咬下去還會有爆漿出來的感覺

yannick_047.jpg

 

香蕉的部分也是非常新鮮,還沒吃就可聞到濃郁撲鼻的香蕉香氣,吃起來香甜微Q,與北海道生鮮奶油超搭!外面的蛋糕式泡芙蛋糕作法,鬆綿入口即化

yannick_049.jpg

 

蛋糕的表皮烘烤的金黃漂亮

yannick_059.jpg

yannick_067.jpg

 

整體來說吃起來清爽不甜膩、香甜綿滑、鬆軟入口即化,香蕉與北海道鮮奶完美搭配,1+1>2,口感、香氣均更上層樓!這時若再來杯咖啡!真的好享受喔!

yannick_044.jpg

 

搭配亞尼克內湖門市外的公園景觀!真的好像身處在北海道!好舒服喔!讓吉米跟Minfung的心都飛到了北海道!

yannick_054.jpg

 

吃完!真的忍不住!就定了五月飛往北海道的機票了!

yannick_056.jpg

 

除了奶油用的是日本的之外!這蛋糕用的麵粉也是日本的喔!

yannick_068.jpg

 

其實一家店或是產品要做得好!創辦人的理念真的非常重要!也常常是裝潢及產品設計的靈魂!另外也會是品質維持恆定的關鍵!因此吉米在挑產品時也往往會看創辦人的理念!像吉米就很認同亞尼克創辦人的理念,以品質為最高原則才是現在食品業的本質啊!我們消費者要的不只是好吃而且要健康、安全!

yannick_071.jpg yannick_072.jpg    

 

在門市內還可看到設計上就迥然不同的【安娜可可藝術坊】,是比較偏時尚、皇家風格,這裡主要是賣巧克力、馬卡龍、手工冰淇淋

yannick_006.jpg

 

看到這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啊!

yannick_100.jpg

 

生乳捲還有這【十勝生巧生乳捲】喔!感覺也不錯!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yannick_101.jpg

 

還有許多手工巧克力!

yannick_104.jpg

yannick_105.jpg

 

還有手工冰淇淋!

yannick_106.jpg

 

吉米就點了個巧克力鬆餅+冰淇淋的組合!這真的好好吃喔!

yannick_040.jpg

 

我想假日來這裡!點個巧克力鬆餅+冰淇淋,加上一杯咖啡!就可以度過一個優閒的假日啦!難怪店裡面這麼多人!

yannick_039.jpg

 

最後我們超滿足的再帶著另一捲【十勝香蕉生乳捲】回去給我們小姪女吃啦!

yannick_114.jpg

yannick_124.jpg

 

★總結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十勝香蕉生乳捲】用的是北海道生鮮奶油,有著微微的乳香,還有著新鮮的香蕉,香氣濃郁,吃起來口感微Q,加上那軟綿入口即化的泡芙蛋糕,冰冰涼涼的就像吃香蕉霜淇淋般,超搭超好吃,而且清爽不膩口,讓人有著身處夏日果園裡的感覺!再搭配店內猶如童話小木屋的木質裝潢與窗外公園綠地,會讓人以為來到北海道!另外在這裡吃完還可以在旁邊的公散散步!感覺真的很棒耶!也難怪獲得【蘋果日報2014母親節評比】 捲類的第2名,推薦給大家喔!

亞尼克內湖門市: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訂購專線:(02)8797-8993#210.214.215
相關網站:訂購網址

生乳捲周年慶1生乳捲周年慶2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