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_Beer_049


吉米很喜歡台灣啤酒所出的水果啤酒,因為這些水果啤酒可都是使用在地鮮採的新鮮水果鮮釀,最近新推出了葡萄及柳丁口味,加上之前的鳳梨、芒果口味,不但有著天然水果香味,而且較低的酒精濃度更是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入口、不易喝醉,啤酒微氣泡的口感,更是可以讓炎炎夏日注入一股清爽感,很消暑,這些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品所釀造的水果啤酒,真的可以說是台灣的特色之一了,還可以增加在地農產品的使用率,提高家鄉的工作及就業機會,讓年輕人返鄉工作,真的很有意義!


吉米為了好好的體驗及感受這新口味的台啤水果啤酒,所以特別安排來去台東【余水知歡】民宿度假,帶了這四種口味的台啤水果啤酒要來好好的感受體驗一下,我想人生最愜意的事,就是像這樣找個看的到山、看的到海的地方,遠離都會塵囂、聽著蟲鳴鳥叫,把自己的步調調到最慢,無憂無慮的度過每一分每一秒,真的感覺好幸福喔!而在這裡感受大自然的同時,若是能再加上痛快暢飲這含有台灣在地特色水果的鮮採果汁、清爽無負擔的台啤水果啤酒,真的是令人感受到從裡到外,整個都被大自然給包圍起來的滿滿幸福感,不僅舒服,而且我想這樣才能真正的讓全身得到舒緩及休息啊!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吉米帶來的是組合包裝,共6罐,有新口味葡萄*2、柳橙*2;舊口味芒果*1、鳳梨*1,現在流行什麼都要開箱,新口味的酒當然也不例外


Fruit_Beer_002


 


組合包裝背面照


Fruit_Beer_001


 


開箱,共六罐裝的水果啤酒


Fruit_Beer_003
 


這兩罐是新口味,香甜葡萄口味及清甜柳橙口味,柳橙口味的水果啤酒,柳丁的來源可是在地的台灣柳丁,果汁含量有5.5%,有著柳丁的清甜果香,喝起來呢,口感有著淡淡的柳丁清香、微甜,加上啤酒有著點氣泡的口感,真的是很爽快;葡萄口味用的可是台灣嚴選葡萄,果汁含量高達6.5%,一開瓶會有股濃郁的葡萄香氣撲鼻而來,果汁濃度較高,甜度也較高,感覺一口接一口、越喝越順口,畢竟加上鮮採水果、然後酒精濃度只有2.8%,真的接受度大大提高,完全不會有喝酒的感覺,反而覺很清爽,不管是來度假、朋友聚餐,還是去吃些像是燒肉、火鍋類料理,都非常的搭! 


Fruit_Beer_005


 


還有香郁芒果口味及甘甜鳳梨口味,之前大家的風評就已經非常好,甘甜鳳梨口味喝起來有濃濃的鳳梨香,感覺有喝啤酒那氣泡的感覺又有鳳梨的香味,香郁芒果口味有著淡淡的芒果香,真的都很好喝


Fruit_Beer_009


 


這黑后葡萄的自然鮮甜、台灣柳丁的特殊香氣、愛文芒果的盛夏熱情、金鑽鳳梨的特有魔力,一開瓶的濃郁果香,有大自然清新的感覺,與台灣啤酒完美交融,真的是好清爽好好喝,而且,喝著喝著換換口味,讓人一下子感覺身處葡萄藤架下,一下子又好像在鳳梨田裡,一下子又好像在芒果園中,真的是旅遊度假的好良伴啊! 


Fruit_Beer_118


 


 一邊喝著台啤水果啤酒,一邊看著梯田與太平洋,好慵懶、好愜意喔!爽快!


Fruit_Beer_029


 


一邊喝著台啤的水果啤酒,一邊看著雲霧飄渺的山谷與梯田,看著白鷺鷥來來去去的飛著,也是非常棒!


Fruit_Beer_041


 


看著這樣開闊的視野、一望無際的海洋,真的可以卸除所有的壓力,也令人不知不覺的拿起酒瓶說:「乾杯」 


Fruit_Beer_052


 


當然,也可以倘佯在徐徐的微風下,讓整個人放空、徹底的沉澱淨化一下,這時再來口台啤水果啤酒,就會好像注入了一股自然生命力,讓整個人充滿了活力,可以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Fruit_Beer_109
 


 


大家想想有多久沒有拿起一本書來好好的讀呢?把生活步調調到最慢,然後拿起一本書,一行一行的慢慢看著,這時再來瓶台啤水果啤酒,絕搭!連Minfung也覺得這樣的感覺好讚喔!


Fruit_Beer_013


 


當然若是一群朋友一起來,要在客廳跟好友喝著酒哈啦,可以加上一些零食,真的也是很棒 


Fruit_Beer_027
 


 


這四款啤酒現在已經可以在7-11,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買到喔,以後吉米也可以跟國外友人大大的推薦這含有台灣在地水果的台啤水果啤酒了!台灣人可是要一起支持推廣啊!


Fruit_Beer_116  


 


真的不管是好友聚會聚餐、旅遊渡假,或是要搭配美食享用,真的是百搭的飲料,強力推薦這台啤的水果啤酒,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喔!


活動網站:http://www.tbfruitbeer.com.tw/


延伸閱讀:【台灣美食】台灣啤酒水果系列鳳梨與芒果-清爽的果香融入啤酒裡,口感再進化


Fruit_Beer_132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拍攝場景:【台東】余水知歡民宿,同時獨享山、海、梯田景緻,讓人感到恬靜放鬆與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