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_006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幾天剛從歐洲回來就一直聽同事朋友說老字號的台灣啤酒最近要推出很夯的的台灣鳳梨啤酒、芒果啤酒,真是太有創意了!連平時不太喝酒的我們都想來試試看!吉米想說台灣啤酒公司真的很用心,因為大家都知道台灣的水果特產就以鳳梨和芒果最有名,這兩種水果除了台灣生產外應該沒有其他國家鳳梨和芒果比台灣好吃,香甜又多汁,所以用鳳梨和芒果製作研發成啤酒想必一定很香甜,說不定未來成為來台灣旅遊必喝,就像去很多地方都要喝當地限定的水果啤酒,這就要靠大家多多推廣啦!


剛好吉米要去吃燒肉,想說吃燒肉搭配這水果啤酒一定很讚很過癮,當然許多餐廳是禁止攜帶自己的飲料的,不過王品集團的沒有限制喔!而且也不會加收開瓶費!像吉米就是到原燒吃燒肉,原本想說就這樣喝!沒想到這兩瓶才剛放上桌!就有聲音傳來:需要幫您準備杯子嗎?需要冰塊還是不需要?


天啊!太貼心了吧!王品真有你的!吃燒肉加上加冰塊的水果啤酒!那更讚了啊!


Beer_004  


 


光是看到這兩款台脾水果啤酒的瓶身的設計也顛覆傳統,採用的顏色鮮明看起來也很可愛。 


Beer_001   


 


酒精含量只有2.8%,果汁含量有5%


Beer_010  


 


啤酒加冰塊,再加上好吃的燒肉,噢!暢快啊!周末就是要這樣過!


Beer_008  


 


鳳梨啤酒-甘甜鳳梨
主要是以鳳梨再加上台灣啤酒製作而成,喝起來有濃濃的鳳梨香,感覺有喝啤酒那氣泡的感覺又有鳳梨的香味,真的很好喝而且酒精容度才2.8%而已喔。


Beer_019 


 


我覺得吃燒肉還是喝有氣泡的飲料過癮,但喝一般啤酒吉米容易醉,喝可樂又感覺不搭,所以這新的水果啤酒系列真的很好,有啤酒的感覺,但酒精濃度又不是那麼重!因此喝起來不會有那麼沉重的感覺!


Beer_013 


 


芒果啤酒-香郁芒果
這款芒果啤酒,酒精容度一樣很低,還有淡淡的芒果香,Minfung說他也很喜歡。


Beer_018


 


這台灣啤酒的水果系列真是太有創意了!感覺到台啤的創新與台灣在地水果的人情味!而且口感很創新,把5%清爽的果香融入台灣啤酒裡,口感再進化!


Beer_012


 


總之兩款的的水果啤酒我都很愛,因為喝起來甜甜的真的沒有一點啤酒的苦澀味,喝起來像氣泡果汁,是平時吃飯、聚餐的好伙伴,也不用擔心喝了會很容易醉,非常適合女生飲用喔。


Beer_009


吉米覺得這真的可以推廣成台灣旅遊必喝名產,因為是在地啤酒與在地水果的結合,就跟台灣有名的芒果冰一樣!而且台脾這兩款啤酒現在已經可以在7-11,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買到喔。就靠台灣人一起支持推廣了啊!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CSR警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