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jpg


現在真是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的時代啊!現在銀行利率低到一個不行,就算放定存利息也是很低,所以吉米自己也要來開個證券戶買賣股票了,不過畢竟平常大家都要忙著賺錢,可沒辦法一天到晚親自跑證券公司吧?而且現在已經是行動時代,最好就是能靠著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就能搞定一切,這也是吉米選證券商的要求啦!研究了一下發現【國泰證券】在行動e化的部分做的很不錯,像是大家最常遇到的忘記密碼而導致帳戶被鎖的情形,一般狀況可是需要親自跑一趟解鎖,另外電子下單還會遇到憑證下載不順或遺失的情形,結果錯失投資良機,這真的會讓人搥心肝耶!但【國泰證券】在這兩個部分目前都可以用智慧型手機行動APP來解決,這真的是太棒了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很多人都會怕股票大起大落結果投入的金錢血本無歸啦!吉米也是很害怕啊!研究了一下發現其實只要選一些定存股,長期投資不炒短線,這類股票並不會大起大落,但每年可都是會發放現金股利,而且算起來比起銀行的定存利率好上不少,不過因為是長期投資不會頻繁買賣的話,最怕遇到的就是【忘記密碼】啦!尤其現在密碼真的是有夠多,有時連提款卡密碼都會忘了,不要說長期投資用的股票證券密碼了!那忘記股票證券密碼的話,通常會需要親自跑一趟證券行而且還要排隊等待,真的很浪費時間耶!尤其大家平常都要上班,還要請個假只為了改密碼,真的有點不切實際也不符時間成本,所以吉米建議要選證券戶時最好可以選可以線上解鎖及密碼補發的證券行,目前有提供線上解鎖、線上補發密碼甚至提供指紋辨識的證券行如下表給大家參考!


密碼功能比較.jpg


 


 現在上國泰證券的網頁發現現在還有【國泰證券e得好】活動耶!讓大家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有【e化不全症候群】,真的很有趣耶!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08.09.jpg


 


每次看到這輸入密碼畫面手指都會抖!因為真的很怕輸入錯誤耶!尤其有些密碼還規定要英文字母及數字穿插,英文字母還規定要有大寫及小寫穿插,我的天兒啊!記得起來才有鬼!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08.45.jpg


 


然後輸入三次都錯誤可是家常便飯,這時心中只有一個字【X】(自己想像不多說),然後這若是銀行或是證券密碼,就又要親自跑一趟臨櫃設定了啦!真的是有夠困擾的!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09.10.jpg


 


那國泰證券目前提供樹精靈及股票抽籤手機APP線上解鎖及密碼補發,若是使用Apple iPhone 5S以上的機型,還有「指紋辨識取代密碼」的功能喔!老實說指紋比起密碼更能表示是我本人吧!當然有指紋辨識更好啦!而且也不會忘記!


Screenshot_2015-10-12-09-46-19.jpgScreenshot_2015-10-12-09-46-30.jpg 


 


手機APP密碼重製就是這麼簡單!大家在選證券交易戶時這點一定要考量進去


螢幕截圖 2015-10-12 09.49.23.jpg


 


證券交易另外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電子憑證,電子憑證就是交易股票時的身分通行證,目前很多都是提供「網頁版憑證」為主,但大家不只網路瀏覽器不同,甚至版本一大堆,因此使用上經常會產生元件安裝異常或瀏覽器不相容等情況,最後就是憑證下載不順,若是電腦重灌還會導致憑證遺失的狀況,結果往往錯失獲利良機,而且下單時碰到憑證到期或遺失,就必須臨櫃重新申請,真的是非常困擾,另外現在已經很多人沒有買桌上型或是筆記型電腦了,而是只有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這種行動裝置,所以目前有些證券商已經開始推出AP版憑證,甚至像國泰證券還推出「App 行動憑證」與「憑證線上註銷」等服務,因為要能線上直接註銷憑證才能線上重新申請,所以這幾個功能也是大家選證券商時要注意的!


憑證功能比較.jpg


 


國泰證券e得好】網頁上也有憑證篇的影片喔!用趣味影片的方式來呈現真的有趣多了!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09.25.jpg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10.07.jpg


 


使用國泰證券樹精靈APP就可以線上完成憑證申請囉!真是方便多了!


螢幕截圖 2015-10-12 09.49.33.jpg


 


另外股票抽籤若是抽到的話,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但重點是要抽的到啊!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10.20.jpg


 


這部分若是資訊不足的話真的很容易抽不到


螢幕截圖 2015-10-12 10.11.07.jpg


 


那國泰證券還專門為這設計了一個【股票抽籤APP】,真的很貼心耶!只要在此APP動動手指設定好就不用煩惱了!


螢幕截圖 2015-10-12 09.49.49.jpg


 


這三支【國泰證券e得好】影片真的都還蠻有趣的啦!現在一直到10/31若是在FB分享【國泰證券e得好】影片的話!還可以天天參加1000元紅包抽獎喔!


螢幕截圖 2015-10-12 09.59.09.jpg


 


另外從現在到12/31透過股票抽籤APP及國泰樹精靈APP預約開戶且開戶成功的話,還可以獲得全家100元商品兌換券耶!


螢幕截圖 2015-10-12 09.59.22.jpg


 


整體來說對於e化數位行動服務很要求的吉米,真的覺得國泰證券在這部分做得很不錯!所以也已經線上預約開戶啦!不過第一次開戶還是需要親自跑一趟銀行開個證券交割戶,這帳戶跟銀行存款戶是不同的喔!但一想到之後不管是忘記密碼或是憑證遺失都不用再親自跑一趟銀行就覺得很開心啦!畢竟時間就是金錢耶!國泰證券也應該深知這一點,所以才會把E化做好這麼貼心啦!


Screenshot_2015-10-12-09-36-38.jpgScreenshot_2015-10-12-09-43-45.jpg


 


文末贈獎:只要到活動官網(https://goo.gl/ryS6An )觀看影片,並104/10/31(六)23:59前在本文章下方留下你最喜歡哪一個【國泰證券e得好】影片及email(建議不要使用Yahoo信箱,有非常高的機會漏信),吉米就會於11/10前抽出31位得獎者,並以email通知要求回覆得獎者資料,獎品如下喔!獎品將於11/30前寄送!
1.Brita濾水壺X1個(隨機出貨,不挑色)
2.全家Let's Café 45元任選兌換券X30杯


得獎公告:
1.Brita濾水壺X1個:留言序號#74的網友
2.全家Let's Café 45元任選兌換券X30杯:留言序號如下的網友#1 #7 #10 #13 #16 #17 #18 #22 #23 #24 #29 #30 #41 #43 #44 #46 #51 #54 #60 #61 #62 #63 #64 #67 #68 #69 #71 #72 #73 #75


12179321_10206069671754349_96583290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