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s_192.jpg

現代人的生活、工作及飲食型態,尤其中年過後,人體基礎代謝率會變慢,這樣長時間下來對身體真的很不好,就容易毛病一堆,因此使用中醫古方來調理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但許多古方畢竟也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應該是要依照現代人的體質來去做調整,因此吉米覺得深浦的【平血活絡丸】就很不錯,是李深浦中醫師依據古方-大柴胡湯針對現代人進行調整加減,久服可益氣活血、促進循環、血管舒暢,更是讓營養及氧氣充分而有效的到達組織之良方。 真的很不錯,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像吉米常常上山下海等待美景,常拍照蹲下很久

Herbs_132.jpg

 

結果一起身就感覺一陣眩暈

Herbs_155.jpg

 

而且吉米覺得人生就是要享受啦!像是吉米今年1/9-14才搭飛機去白川鄉合掌村賞雪

 

一回到台灣,馬上1/15-19搭郵輪去炎熱又大太陽的沖繩來個陽光大海之旅

 

但就又這樣天氣冷、熱差異很大之下,常常造成循環的不適應、不舒服,有時美景當前,就怕無福消受耶!

 

所以吉米目前都是使用深浦的平血活絡丸來做保養!因為吉米也想像李深浦中醫師一樣,七十多歲還能到處旅行走透透啊!

Herbs_108.jpg

 

【平血活絡丸】是依古方疏肝解鬱、暢氣行血,清除積便及血中積熱,使手足經絡靈活。適應症是頭暈面赤、腹脹便秘

Herbs_118.jpg

 

是嚴選天然中藥材。是引用中醫典籍<傷寒論>中的大柴胡湯,對疏肝解鬱論述及記載,並依據現代人的生活習性進行加減味,因為現代人因生活型態改變,而且中年人基礎代謝率變慢,會造成熱結在裡,偶有心下痞鞭、嘔而不利、往來寒熱、煩渴譫語、腹滿便秘等現象

Herbs_121.jpg

而這【平血活絡丸】,就是李深浦中醫師特別針對現代人的體質及生活習性,以柴胡發表和裡退熱升陽;大黃大瀉血分濕熱下有形積滯;枳實攻滿清熱;半夏和胃氣消積滯;黃芩瀉中焦實火、瀉脾家濕熱;芍藥補血、瀉肝火止嘔;生薑、大棗回胃氣而行津液;夏枯草解內熱、散結氣;杜仲潤肝燥、補肝虛;黃連益肝膽、厚腸胃、消心瘀。因此【平血活絡丸】有疏肝解鬱、暢氣行血的效果,能清血中積熱、腸中積便、靈活手足筋絡、益氣清血、減輕頭暈等症狀,可以說是中老年人血熱氣雍者之良方。

Herbs_117.jpg

 

成人一次5-8粒、一日三次,吉米也很覺得深浦送的這小藥匙非常貼心,因為這挖一次就是六顆剛剛好,,都不用整個倒出到手上來算,一次一匙

Herbs_125.jpg

 

另外現代人常久坐,或生活、飲食習慣等問題,外食、速食吃的過多,常有頭暈面赤、腹脹便秘等,就可以久服【平血活絡丸】來益氣活血、促進循環,讓營養及氧氣充分而有效到達組織,恢復身體的健康與平衡,對上班外食、久坐熬夜族或銀髮族血熱氣雍者可說是最佳選擇。

 

而且疏肝解鬱、暢氣行血後,可使手足經絡靈活啊!

 

 

吉米已經四十多歲了,也很嚮往可以維持身體的強健及靈活度,到七十歲時還能跟李深浦中醫師一樣到處旅行,甚至還能享受像是滑雪這樣身體靈活度需要非常大的活動

 

李深浦中醫師甚至還能後空翻呢!真的是遵照李深浦中醫師的保養方法準沒錯!

 

服藥期間忌服冰冷、不鮮食品及醬菜、肉丸(羹)、魚丸等類,適當地增加睡眠時間,這樣都是很有幫助的喔!

 

吉米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日保養的小秘訣,像很多人都問吉米都已經四十多歲了,為何身材還可以維持呢?吉米建議中年過後飲食不宜太鹹、甜、辣、酸、油,也就是說盡量清淡一點,但也不是說完全不行啦!就偶而為之這樣,不要餐餐大魚大肉又重口味啊!另外飲水可以少量多次,多運動、多去戶外活動走走,當然也一定要多休息,若可以少緊張、少煩惱那就更好了!。

MUHI_S2a_106.jpg

 

另外李深浦中醫師也有說,現代人多大魚大肉,尤其是很多人喜歡吃燒烤,這樣的飲食高油脂的食物吃太多,很容易造成血管不通暢、循環不好!而想要使身體循環順暢,其實是有方可循,除了少吃高油脂食物,平常若是能夠吃些中藥,也能幫助循環恢復正常,做好促進循環、血管舒暢的預防保健。

 

整體來說吉米個人非常推薦【深浦平血活絡丸】,年過四十保養不能少啊!大家應都有聽過「活動」就是要活就要動,除了以中藥保養之外,適當的運動也是養生非常重要的方式,這樣長期下來一定能夠達到良好的作用。但若是手足經絡不靈活,這樣大家就會不想運動,所以中藥保養及運動兩者間可說是互補且相輔相成的!

相關連結:【深浦平血活絡丸

深浦平血活絡丸】販售地點:深浦指定藥局(-->指定藥局查詢<--)、屈臣氏、康是美

平血活絡:https://www.herbs.com.tw/blood/

藥品許可證字號:衛署成製字第005144號
廣告核准字號:桃市中藥廣字第1080310016號
申請廠商:深浦藥品股份有限公司龍潭廠
藥商執照:桃縣藥製字第6132090036號

Herbs_18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