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hi_575.jpg 

吉米新家裝潢完成後,真的是都不太想出門了,而且吉米是咖啡控,一天要喝很多咖啡,心想那一定要擁有一台厲害的咖啡機,最好是全方位,看了許多機型,還是義大利品牌迪朗奇DeLonghi最得我們心啊!尤其這台ECAM 28.465.M 臻品型,功能很多但卻操作容易,一個按鍵就可以製作出義式咖啡Espresso、Latte、Cappuccino,甚至還能打奶泡、可以來學學拉花樂趣,而且不只功能強大,這台機身是不銹鋼材質,非常漂亮有質感,放在居家空間中也是非常漂亮的擺飾,每天看著他,心情都變好好!感覺自己家裡根本就是漂亮且什麼咖啡都能製作的咖啡館耶!吉米跟髣髣現在就幾乎天天在家喝咖啡,天天都像在約會,看到他們家的介紹說義大利有句名言:「男人要像好咖啡,既強勁又熱情」,吉米覺得咖啡機也要像好咖啡一樣強勁又熱情啊!這台DeLonghi臻品型就有給我們這樣的感覺,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覺得這台【DeLonghi迪朗奇ECAM 28.465 M 臻品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真的是精品啊!整台不銹鋼,超漂亮超好看,有那種義大利超跑的線條及律動設計感,難怪獲得紅點設計獎!

Delonghi_572.jpg 

 

吉米家現在就是以咖啡機為中心,咖啡機對我們真是超重要啊!不管是看書、聽音樂、創作、看電視、吃美食,都要喝咖啡啊!而且這台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我們的心情,想喝什麼咖啡都能製作出來耶!

Delonghi_581.jpg 

 

而且髣髣還會問吉米說要不要來杯拉花拿鐵啊!蝦密~~~?拉花拿鐵不是要去咖啡店才喝的到?

Delonghi_597.jpg 

 

來!拿鐵拉花!請喝!

哇~~!!原來有了【DeLonghi迪朗奇ECAM 28.465 M 臻品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在家也能拉花啦!

Delonghi_599.jpg 

 

我們家髣髣輕輕鬆鬆就拉出漂亮的花,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Delonghi_603.jpg 

 

吼!喝這樣的咖啡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Delonghi_614.jpg 

 

早餐一定要來杯咖啡的啊!可以提振一下精神!

Delonghi_132.jpg 

 

下午茶也是一定要喝義式咖啡!搭配蛋糕、甜點、起司盤最棒了!

Delonghi_192.jpg 

 

所以吉米一定要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這台我們的愛機【DeLonghi迪朗奇ECAM 28.465 M 臻品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這台DeLonghi的台灣總代理是【煒太股份有限公司(FRESHGREEN) 】,能享有總代理煒太所提供的完整服務,不只有專人送機到府安裝,而且還會有詳細的教學指導,甚至是後續保養維修,都有總代理的直營服務中心人員來替顧客負責。其實這種構造複雜的產品,吉米建議還是買台灣代理商公司貨,要不然出問題可是會因小失大很麻煩的!

Delonghi_077.jpg 

 

服務人員會跟我們說這台咖啡機可以製作出哪幾種咖啡,真的很細心

Delonghi_080.jpg 

 

而且還有秀一手拉花給我們看,這服務人員拉的花也太厲害了吧
他說是因為DeLonghi獨家專利研發的LatteCrema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製作出的奶泡細緻度能符合拉花水準,就算不玩拉花喝起來的口感也是職業水準

Delonghi_017.jpg 

 

髣髣不甘示弱,說他也要來拉!拉了兩杯,感覺是拉出三葉蟲還是水母?!好吧!也算是有花啦!不過畢竟人家是PRO級的,我們還是再多練習!反正可以天天練,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出師!

Delonghi_039.jpg 

 

先來製作義式咖啡,咖啡都是從上方裝入

Delonghi_157.jpg 

 

這個旋鈕是再調整研磨的粗細度的!不過這不一定要調整,因為過粗會萃取不足、過細會萃取過度,都會影響咖啡的風味,所以這可以照原廠設定即可!

Delonghi_158.jpg

  

這地方是單品咖啡粉槽,可以加入已經研磨好的單品咖啡粉

Delonghi_161.jpg 

 

咖啡豆有氣密上蓋,可以保持咖啡豆的新鮮程度

Delonghi_152.jpg 

 

像有時候買的已經是磨好的單品咖啡粉槽的話,就是加在這裡!

Delonghi_163.jpg 

 

面板按鈕是觸控式的,左上按鈕邊是調整咖啡出水量,可以有自定義的出水量,一般就是設定成30、40、60、90等等,左下按鈕則是咖啡強度,設定越強的話就是會使用較多的咖啡豆,右邊的按鈕則是需要一杯或是兩杯,下方按鈕則是操作含奶泡的咖啡種類,像是Latte、Cappuccino、Macchiato,甚至也可以單純只出奶泡,這樣就可以用來拉花,另外也可以換成蒸氣棒,直接手作奶泡的意思!操作介面都是圖示及英文說明,非常簡單易懂!

Delonghi_352.jpg

 

若是將咖啡強度設定在Pre-ground,那就是會使用單品咖啡粉槽內的咖啡粉

Delonghi_357.jpg 

 

設定好水量及咖啡強度後,直接按下杯數鍵,這樣就可以製作出Espresso義式咖啡啦!一般Espresso義式咖啡,是需要經過有磨豆、填壓、高壓沖煮的過程,最後才會流出擁有豐厚Crema(咖啡脂)的義式濃縮咖啡,不過不一定每次都會成功,因為填壓的力道不對、或是研磨的粗細不對,都是影響成功的變數,但這台因為是全自動,在萃取時能把變數標準化,所以每次沖煮的咖啡品質都相當穩定,而Crema的量也是豐厚到不行。

Delonghi_284.jpg 

 

Crema(咖啡脂)是義式濃縮咖啡所特有的,一般的美式咖啡及手沖咖啡是沒有上面那層Crema的,也因為裡Crema富含油脂微粒,就和奶油一樣,也讓Crema有如此綿密的口感,因此Espresso更是讓人如此著迷,吉米也很愛用透明杯去盛裝剛煮出的義式咖啡,因為可以看到如波浪般浪湧的感覺

Delonghi_288.jpg 

 

而最後靜止後的Crema厚度,更是咖啡機及咖啡豆品質的指標,越是新鮮的咖啡豆、Crema的量才會越多!這台全自動萃取濃縮咖啡的Crema厚度很高,看到那漂亮的分層會有莫名的滿足啊

Delonghi_291.jpg

 

太迷人了的義式濃縮咖啡!咖啡出水口的高度是可以上下自由調整,這樣就不用怕說杯子高度不一樣而噴濺的到處都是

Delonghi_334.jpg 

 

也可以從上方看綿密的深赭色Crema

Delonghi_264.jpg 

 

吉米很喜歡吃起司盤時,再來杯義式濃縮咖啡,起司的濃郁口感加上義式濃縮咖啡的綿密濃厚香氣及口感,真的是馥郁的滋味讓人感覺好享受喔!

Delonghi_227.jpg 

 

另外這台【DeLonghi迪朗奇ECAM 28.465 M 臻品型】搭有Lattecrema全自動極速奶泡系統,不僅製作速度快溫度足,奶泡的細緻度還可以從上方的旋鈕作調整,一般是設定在中間,細緻度剛剛好

Delonghi_387.jpg 

 

想要喝Latte,只要輕觸Latte按鈕,他會先幫我們先製作奶泡

Delonghi_366.jpg 

 

然後再流出義式濃縮咖啡,就完成有漂亮分層的Latte囉!超簡單耶!

Delonghi_380.jpg  

 

若想喝Cappuccino一樣也是按個鍵即可,就會幫我們製作出Cappuccino

Delonghi_411.jpg 

 

另外還有Latte Macchiato,咖啡機上方還是溫杯架,還沒用到的咖啡杯可以先放上方溫杯!

Delonghi_432.jpg

 

這麼多種咖啡種類,是不是搞不太懂了?

Delonghi_453.jpg 

 

沒關係,大家可以看這個表就一目了然啦!其實不管是要哪種咖啡,擁有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話一個按鍵,就可以做的很漂亮!想要調製不同鮮奶比例的卡布奇諾、拿鐵瑪奇朵、拿鐵等等都很簡單,甚至還可以自行設定愛喝的咖啡比例

Delonghi_616.jpg 

 

另外,這台按下milk可以直接打奶泡,就可以很輕鬆的玩拉花了

Delonghi_494.jpg

 

先制作好義式濃縮咖啡,接著就可以用奶泡來製作拉花囉!

Delonghi_498.jpg 

 

看看我們家髣髣的練習成果

Delonghi_504.jpg 

 

嘿嘿!是有個樣子了啦!持續精進中!

Delonghi_508.jpg

 

有了拉花,喝起來心情更好!

Delonghi_526.jpg 

 

奶泡功能使用完,咖啡機會跳出提醒要使用者記得清洗,只要直接轉到Clean的地方即可,它會自動清洗內部管路,把殘餘牛奶洗出來,但不會影響到鮮奶壺的牛奶。

Delonghi_465.jpg

 

鮮奶壺可以直接取下,用不完的鮮奶就放到冰箱囉!很方便!

Delonghi_467.jpg

 

如果要清洗整個鮮奶壺,轉到Insert的地方就可以把旋鈕拿起,整個構造都沒有金屬接點,全部都可以用水清洗!

Delonghi_473.jpg

 

也可以換上蒸氣棒自己打奶泡,享受DIY的樂趣,就是按下蒸氣的按鈕

Delonghi_539.jpg

 

可以裝上溫度計量測理想的溫度範圍,不過既然自動奶泡系統的已經如此具有水準,對於初學者來說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啦

Delonghi_559.jpg

 

機身右邊是水箱,是從前方拉出加水的,很方便

Delonghi_645.jpg 

 

咖啡渣盒及滴水盤皆可抽出清潔

Delonghi_651.jpg 

 

咖啡渣餅都是呈現塊狀的!

Delonghi_301.jpg 

 

滴水盤上的紅色指示只要往上升到滴水盤上,就可以知道要去倒水了

Delonghi_642.jpg 

 

因為下方有這構造,只要水滿了就往上浮,可以讓我們知道滴水盤滿了

Delonghi_644.jpg 

 

這就是這台全自動的咖啡沖泡器,體積很小,直接拆下來就可以了

1494923711-981420224  

 

整個可以拿去沖洗,拿出來發現他製作咖啡後的殘粉很少

Delonghi_624.jpg

 

比一般咖啡沖泡器還小,跟iPhone 7Plus差不多大

Delonghi_662.jpg 

 

機器上方有溫杯盤,可以溫杯

Delonghi_151.jpg

 

另外有自動關機安全裝置、預約自動開機設定等等

Delonghi_032.jpg 

 

所有的訊息都有中文對照貼紙在機身側方(像現在螢幕顯示的就是需要清空咖啡渣盒,並做清洗動作)

Delonghi_665.jpg 

 

若有不懂的地方還有免付費電話可以撥打詢問

Delonghi_171.jpg

 

連機背也不馬虎,整個都還是不鏽鋼的,所以不一定要靠牆放,可以放在整個空間的中央

Delonghi_671.jpg

 

整體來說吉米真的很推薦這台【DeLonghi迪朗奇ECAM 28.465 M 臻品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不只功能多,可以全自動製作出義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還能拉花,外型設計漂亮、而且是全不銹鋼材質機身,非常有質感,是吉米目前心目中完美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有好康向大家報告!
目前購買ECAM28.465.M 臻品型全自動咖啡機,即可享有煒太尊榮禮遇:原廠兩年保固 + 贈送保養券 4 張

相關連結:
DeLonghi全自動咖啡機總代理煒太官網
FB粉絲專頁:Café DeLonghi煒太
LINE@官方帳號: @lik4576b
煒太免費服務專線:0800 718 888

Delonghi_570.jpg 

 

留言抽獎:

只要6/30前在【此FB貼文】下留言-> 我最喜歡【DeLonghi迪朗奇ECAM 28.465 M 臻品型】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所製作的XX(咖啡飲品)
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贈送一組DeLonghi迪朗奇雙層玻璃杯組喔(市價:1,490元)!

LatteMacchiato_packagin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