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ercy_242.jpg 

吉米一直很羨慕國外那種靠山的大面積平面別墅,可以欣賞眼前整面美景,採光又好,一般台灣常見的別墅常常是獨棟透天居多,但這樣的單層面積就會較小,也常導致採光不佳,而且也可能生活機能不佳,但最近吉米去看了【新店華城-碧澄】建案,發現這就是吉米心中一直想要擁有的房子啊!靠著山,眼前擁有一望無際的景觀,而三面落地採光的設計,不只明亮開闊,而且不管是在客廳、房間、甚至浴室,都能擁有及享受這片風景,5分鐘就能到碧潭、新店商圈、捷運站、國道三號及快速道路,沒有那種要花個1-2個小時才能進的了城、看的到人煙的那種感覺,生活機能絲毫不打折,但卻少了城市的吵雜紛擾,每一天都能感覺開心,這次來看這間房子,吉米真的真的好想買啊!

不知大家對豪宅的想像是如何呢?吉米心目中的豪宅就是像下圖中有著漂亮的景觀、開闊居住面積及環繞落地窗,及米看過很多國外的豪宅照片及影片就是這樣的啊!而不只是在市區裡很小、沒View、又吵但只因位在市區所以很貴的房子,所以當吉米一看到【新店華城-碧澄】下方這張圖的時候,就深深地被它給吸引住了,這才是吉米心目中的豪宅樣貌啊!只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廣告照片跟實景照不一定是相同的,所以吉米決定來一探究竟,看看是不是就像下圖這樣!就趕緊預約了賞屋!來看看吉米的實拍圖吧!

螢幕截圖 2019-04-01 17.59.36

 

來到現場,【碧澄】跳脫了一般別墅主要都是那種獨棟透天的設計,而是採用單層大面積的設計,吉米覺得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像一般透天每層都小小的、而且若又是連棟的話,採光就會很不好!

gramercy_440.jpg 

 

碧澄】的設計是單層大面積別墅,而且,若財力夠,也可以整棟買起來,就是整棟大面積平面別墅了!而且根據吉米旁敲側擊詢問之下,這樣整棟買下來也不會動輒破億,比起台北市蛋黃區可能一百坪就破億的價格來看,這裡真的更值得買!

gramercy_096.jpg 

gramercy_102.jpg 

 

而且階梯式的設計,讓不同樓層都能有個陽台,外型上不會讓人感覺死板板

gramercy_080.jpg 

gramercy_396.jpg 

 

而且這陽台可以用來觀景、放空、玩耍都很好用啊!

gramercy_086.jpg 

 

想像一下在自己家裡有著這樣擁有這樣景觀的陽台真的是太令人嚮往了

gramercy_060.jpg 

 

髣髣直接說她不想離開了啊!

gramercy_084.jpg 

 

這裡有個展示空間,雙層打通的設計,真的很像是設計雜誌裡才能看到的那種國外豪宅案例,能讓設計師擁有非常大的設計想像及創作之外,也能擺放很多大型藝術品,不需特別隔間就非常漂亮啊!

gramercy_022.jpg 

gramercy_049.jpg

 

而現場也真的擺放出不少藝術作品,但這些作品是融合了這建案所使用的建材來進行創作的,像這就是用這建案用的鋼筋來創作,讓人除了欣賞藝術作品之外,也能對【碧澄】有所聯想

gramercy_024.jpg

 

而這作品還有個18代表著是什麼呢?

gramercy_034.jpg 

 

原來是代表著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樓地板加厚為18公分,比起一般的15公分,多了3公分等於 20%比例的厚度,在隔音效果上可能就不只有20%,這樣就不會受到樓上走動的干擾,自己也不用擔心吵到樓下

gramercy_035.jpg 

 

另外對於不同空間有3D立體彩繪,雖然算是毛胚屋,但卻能讓我們想像出空間的運用,真的是很棒,要不然會買這樣類型房子的,一定對於空間利用上很有自己的想法,這樣的展示方式可以保留毛胚狀態又不至於好像在看一個空殼,真的是很棒的概念!

gramercy_038.jpg 

gramercy_023.jpg 

 

另外還有使用建材的展示

gramercy_041.jpg 

 

使用的地磚及地板有使用地暖,可以摸摸看,真的好溫暖

gramercy_045.jpg

 

LOW-E玻璃也是最近很流行的,可以反射大多數紫外線與紅外線,減低日照熱能,重點是透光度很高、也不會呈現其他顏色,可以節能又能保有透明度

gramercy_030.jpg 

 

這裡很讓吉米讚嘆的就是連【安全門】的門片都會貼上跟周遭相同的花紋,而不只是讓它醜在那!

gramercy_093.jpg 

 

連管路間的牆壁一樣不只是白牆,整個都有貼石材喔!

gramercy_334.jpg 

 

這邊是一層一戶,若沒有裝潢沒有隔間的話,就是這樣三面270度落地採光,而且因為是一整層,不像一般的透天分很多層而會有浪費的空間,所以看起來空間感超大的,全區挑高至少約 3米 55起,加上階梯式外型設計,因此會讓人感覺有不規則的層次美感,而不是整齊劃一的集合式住宅

gramercy_260.jpg 

 

在家往外看就是無敵窗景,真的是超讚的,這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啊!

gramercy_268.jpg 

 

往外看就是這樣的View喔!

gramercy_257.jpg 

 

吉米來的這天天氣有點不好、霧濛濛的,但還是能看到101喔!若是天氣好時一定更漂亮,說不定在自己家裡就能看到101跨年煙火了呢!

gramercy_255.jpg

 

髣髣當比例尺給大家參考一下!真的超大!

gramercy_247.jpg 

 

另一側山頂可以看到上方有幾棟過去的傳統別墅,其實也不是不好,但單層面積小、窗戶又小,採光就會差很多,而且分好幾層的話,就會有很多空間給浪費掉

gramercy_276.jpg 

 

接著這裡有間已經快裝潢好,但主人還沒有入住的,可以讓我們先參觀參觀,看看有了三面落地窗,採光真的很好啊!

gramercy_239.jpg 

 

採客餐廳開放式設計,其他像是書房、主臥、次臥等等都設計在空間中間,這樣不管你身處在哪,都能享有整片的窗外景觀

gramercy_179.jpg 

 

吉米平常在家很愛打開75吋電視然後看Youtube上的4K高畫質風景影片,但在這裡,吉米覺得坐在沙發上直接看著窗外的View,親眼所見,完全超越那些4K高畫質風景影片

gramercy_182.jpg 

 

這樣的View,也比很多主打景觀的五星級飯店都還要厲害許多

gramercy_185.jpg 

 

也因為平面別墅設計,單層面積很大而且不會有浪費的空間,因此跟同樣坪數的透天相比,客餐廳格局可以方正許多,感覺也就更寬大了

gramercy_189.jpg 

gramercy_194.jpg 

 

廚房設計在後方,這樣就可以隔絕異味飄散到客廳啦!

gramercy_166.jpg 

 

書房設計在客廳旁,運用書櫃隔開,當然也可以不要有這面書櫃牆,這樣客廳就會感覺更大

gramercy_155.jpg 

 

次臥設計在空間的最盡頭,這樣的優點就是躺在床上就可以感受到3面270度的景觀,被山林給包圍起來的感覺超棒的

gramercy_114.jpg 

gramercy_115.jpg 

 

就算在泡澡時也能享有這片風景

gramercy_105.jpg 

 

還有超大的化妝衣帽間,這應該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吧!

gramercy_124.jpg 

gramercy_121.jpg 

 

走道也絲毫沒有浪費,隔出些私密小空間,很適合在這裡來個不受干擾的時尚下午茶呢!

gramercy_127.jpg 

 

主臥也一樣能欣賞窗外景觀

gramercy_148.jpg 

 

空間設計上感覺很有層次感,而且每個空間採光都很棒

gramercy_136.jpg 

 

除此之外,這裡的智慧家居系統也讓吉米覺得很厲害,每戶標配環控主機及總電安全通知,像是家中電燈及廚房高負載迴路跳電手機會收到APP推播,也可從手機關閉燈光及高負載迴路總電,但面板及系統的功能是選配,可以依個人需求強化調整

gramercy_200.jpg 

 

按下劇院按鈕,投影布幕自動降下,而風琴簾也是電動的,不只會自動降下,而且還是呈現階梯般,而不是所有的風琴簾一起降下,真的是太令人驚喜了!

gramercy_201.jpg 

 

投影機也會自動降下投影

gramercy_203.jpg 

 

再按個按鈕就可以切換成其他模式,像是【居家模式】時,風琴簾就會呈現這樣只遮中間的狀態

gramercy_206.jpg 

 

髣髣說她超愛這個電動風琴廉,因吉米家的都要一片片手動去拉,天天拉還要每一個窗簾去手動調整高度,真的有點煩,可以這樣一鍵就搞定真的是太棒了,尤其房子面積大的話,拉窗簾真的是浪費時間的苦差事啊!而且這不只是電動,而是還能用手機APP來控制,這樣不管在哪裡,只要帶著手機就能控制啦!

gramercy_233.jpg 

 

另外所有的電燈、空調、電熱膜、窗簾等等都可以從這系統來控制,畢竟空間這麼大,還要一個個去切真的有點太遠,而且這系統還能下載APP來控制,真的是太方便

gramercy_211.jpg gramercy_210.jpg 

gramercy_212.jpg 

gramercy_213.jpg 

 

另外還能監控每個空間的溫溼度

gramercy_214.jpg 

 

還有一氧化碳、漏水偵測,真的是很齊全

gramercy_215.jpg 

 

門鈴是可以看到影像的,而且可以知道是哪一個電鈴

gramercy_221.jpg 

 

門外還有收納空間,可以放置鞋子、衣服或是雜物,電梯可以設定只有自己能進來,隱密性很高

gramercy_335.jpg 

 

接著來去頂樓空中庭園看看

gramercy_280.jpg 

 

天啊!這樣的空中庭園也太讚了,這就類似自己家頂樓就是公園,若是買整棟的話,這公園就獨享了,若是要舉辦個私人戶外派對,再自己家頂樓就能舉辦了呢!

gramercy_287.jpg 

 

而且這樣的設計還能隔熱,吉米自己目前住獨棟透天,也一直想要把頂樓改造成這樣的空中庭園,不過因吉米家單層面積較小,所以效果上就不會像【碧澄】的這麼好,碧澄的單層坪數比較大,因此頂樓面積也非常大,感覺比較像是公園了,好羨慕啊!

 

gramercy_308.jpg 

 

視野真的超棒,一望無際啊!

gramercy_333.jpg 

gramercy_345.jpg 

gramercy_369.jpg 

gramercy_385.jpg 

 

而且可以看到101耶

gramercy_353.jpg 

 

吉米也一直想像著,在這裡看台北夜景一定很棒吧?所以就跟建案人員說,若到時他們有請攝影師來拍攝,看能否拍個夜景給吉米瞧瞧,他們也說好,下圖就是他們請攝影師拍攝的夜景實拍照,晚上還能看到清楚的台北夜景,101也是清晰可見,多了燈光的點綴,更是燦爛漂亮,根本在自己家就能欣賞百萬夜景,而且,這樣的話,在自家頂樓看101跨年煙火真的不是夢啊!

_DSC4990   

 

這、這!這就是吉米一直夢寐以求的啊!怎麼辦呢?好想買一棟喔!

gramercy_293.jpg 

 

這裡總共只有五棟,一層一戶,坪數從54-155坪

gramercy_402.jpg 

 

車庫跳脫一般只有水泥地板或是單色塗裝的設計,反而還有3D立體彩繪,讓人一進門就感到驚喜,車道的平整跟寬度很適合停車,不用擔心像那種大樓地下停車場的坡道或是很多死角容易刮損車輛,就算是低底盤的車也不用擔心撞到

gramercy_004.jpg 

 

附近還能看到另一棟跟【碧澄】外型很類似的建築

gramercy_390.jpg 

 

原來這是【碧澄】二期,所以看起來很像,不過二期的坪數規劃比較小,所以預算較有限但卻想要享有這片風景的朋友,也可以來問問看

gramercy_303.jpg 

 

接著讓吉米很驚訝的還有這裡的公設,這裡沒有那種公寓大樓的交誼廳、卡拉OK室、游泳池等往往變成閒置浪費空間的設計,這裡的公設居然是【登山步道】,真的是太令人吃驚了啊!

gramercy_423.jpg 

 

可以在自己家後山散散步,感覺是多麼的幸福啊!

gramercy_413.jpg 

gramercy_417.jpg 

 

聽著蟲鳴鳥叫、鳥語花香

gramercy_421.jpg 

 

一條不夠?那就兩條吧!看是要向左走還是要向右走?

gramercy_427.jpg 

 

早上起來,還可以一邊做瑜珈、一邊吸收芬多精

gramercy_429.jpg 

 

而這樣悠閒又遠離塵囂的環境,可能很多人會覺得生活機能會很不方便吧?吉米實地走訪後發現還真的不會,只要5分鐘車程就會抵達新店捷運站、碧潭商圈、新店商圈、國道三號及快速道路,搭捷運只要15分鐘就到台北市區,也難怪【碧澄】的Slogan是【離塵、不離城】,真的是一點也沒有錯

gramercy_447.jpg

 

周邊相對位置給大家參考,交通有捷運站(新店站、新店區公所站)、交流道(國道3號)、快速道路(環河快速道路)、三環三線(安坑站),新店商圈有大潤發、家樂福,附近也有康橋中學

 

這裡吉米也鑑定過了,實景就真的是像官網照片一樣

 

整體來說吉米看了這麼多建案,這次真的好想買一戶啊!因為【碧澄】才是吉米心中的豪宅,單層大面積、3面270度落地採光、漂亮的景觀,遠離塵囂但卻距離市區只有5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兼具,其實賞屋也是鞭策自己再更努力賺錢的強大動力,以這樣的居住環境及品質,價格上真的不貴,若是能力許可,吉米個人覺得可以直接買一棟,可以規劃成整層客廳、整層主臥、獨享空中庭園,給設計師的揮灑空間更大,強烈推薦大家可以來【碧澄】賞屋看看喔!

相關連結:碧澄官網

接待中心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 58 號
碧澄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青山路 311 號

gramercy_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