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ORO_Beer_355.jpg 

吉米跟髣髣超愛北海道,對北海道的狀闊田園景緻、悠閒放鬆的氛圍一直念念不忘,而北海道美食搭配現拉SAPPORO生啤酒更是讓我們回味不已!雖然SAPPORO生啤酒現在台灣也已經買的到,不過想要喝到現拉的SAPPORO生啤酒一般還是需要去居酒屋或燒肉餐廳才有,BUT~~~!吉米居然在 7-ELEVEN看到SAPPORO生啤酒的拉霸機,心想,不會吧!難道 7-ELEVEN就能喝到現拉SAPPORO生啤酒??沒想到居然是真的,吉米跟髣髣立馬各來一杯,真是清涼又暢快,而且還有活動可以搭配下酒菜,立馬解了我們的癮頭,不用等到去居酒屋或是燒肉店才能享受到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先前吉米就有跟大家介紹過北海道啤酒美食節活動,對SAPPORO生啤酒的口感一直無法忘懷,沒想到這天經過7-ELEVEN看到外頭的海報,立馬睜大眼,揉揉眼睛,真是不敢相信啊!

SAPPORO_Beer_409.jpg 

 

居居居然有現拉SAPPORO生啤酒耶!

SAPPORO_Beer_411.jpg 

 

立馬點個兩杯,吉米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台灣的 7-ELEVEN也太厲害了吧?現煮咖啡、現拉啤酒、冰淇淋、珍珠奶茶樣樣有,到底還有什麼買不到的?我想當過 7-ELEVEN店員後,要去咖啡廳、居酒屋、冰淇淋店、手搖飲料店工作絕對都可以立馬上手!

SAPPORO_Beer_311.jpg 

 

其實要拉出一杯好喝的生啤酒,可不是把開關打開、杯子裝滿這麼簡單耶!

1561213746-2942446437

 

吉米看店員非常專心專業的在調控泡沫及生啤酒的比例

1561213766-2292640856

 

這上方的泡沫可不是裝飾用,而是可以用來阻隔空氣與生啤酒,避免氧化而影響口感,而這也是先拉生啤酒會比罐裝生啤酒好喝很多的原因啊!

1561213768-1269572996

 

SAPPORO生啤酒是吉米最愛喝的生啤酒品牌,因為SAPPORO生啤酒品牌不只歷史悠久,而且還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不僅育種大麥與啤酒花,並且透過獨自的『協働契約栽培』嚴格把關大麥與啤酒花原料的公司,也難怪所生產的啤酒廣受歡迎

1561213792-1805945381  

 

上方的泡沫非常綿密且細緻

SAPPORO_Beer_387.jpg 

 

而且現在還有活動任兩杯加購下酒小吃還有打折耶!

SAPPORO_Beer_399.jpg

 

 7-ELEVEN厲害的地方就是很多店都還有座位區可以坐下來休息享受一下!

SAPPORO_Beer_413.jpg 

 

可以享受現拉SAPPORO生啤酒的門市據了解好像會到達百店!

SAPPORO_Beer_414.jpg 

 

吉米就順道買了鹽味毛豆跟滷菜

SAPPORO_Beer_393.jpg 

 

但事不宜遲,現拉生啤酒最重要的就是上方泡沫還沒消退時來大口喝個一口

SAPPORO_Beer_395.jpg 

 

這一口,也讓北海道的優美景致在我們的腦海裡再次湧現,吉米跟髣髣去北海道非常多次,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我們最喜歡SAPPORO生啤酒了,夏天喝消暑,而因為SAPPORO生啤酒跟美食超搭,尤其是北海道必吃的成吉思汗燒肉,所以連冬天也都會點來喝,而回到台灣,這味道也勾起了所有北海道的回憶

Hokkaido_140603_262.jpg  

Hokkaido_140604_047.jpg 

Hokkaido_140602_003.jpg

 

上方的泡沫感感覺綿密細緻,而且這第一口的沁涼口感真的是非常消暑,而且帶有淡淡的麥芽香氣,第一口完全不苦,接下來可以感受到微苦而回甘的滋味

SAPPORO_Beer_397.jpg

 

搭配重口味美食超搭,另外 7-ELEVEN還有許多零食、堅果、起司條等等也都很不錯

SAPPORO_Beer_392.jpg 

 

而且吉米覺得無論甚麼料理都很好搭配,像這是去北海道必吃的成吉思汗燒肉,跟SAPPORO生啤酒就是最佳組合,可以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極致享受

 

也因此菜餐單上都是跟生啤酒一起拍的喔!

 

另外像這北海道函館知名的長谷川串燒便當也很搭

 

帶廣的燒肉飯也搭

 

甚至札幌一粒庵拉麵搭SAPPORO生啤酒也完全無違和感,尤其濃厚的拉麵湯頭搭配SAPPORO生啤酒超解膩的!真是完美平衡啊!

 

擁有滿滿大海鮮味的海鮮飯搭配SAPPORO生啤酒,更是多層次的感覺,好像一整片海洋出現在眼前啊!

 

這也讓吉米回想起在北海道知床賞鯨的難忘回憶啊!

 

整體來說可以在 7-ELEVEN喝到現拉SAPPORO生啤酒真是讓吉米覺得幸福感滿滿又暢快啊!居然可以這麼隨意、方便的喝到,尤其是在炎熱的台灣夏天,真是讓我們覺得清涼又暢快啊!推薦大家可以到 7-ELEVEN來個一杯感受一下喔!

活動網頁:https://www.7-11.com.tw/event/19beer/index.html

SAPPORO_Beer_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