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ce_033.jpg 

說真的想讓小朋友能學好語言甚至學習獨立,最好的方式不外乎就是讓他們參加國外的遊學營,尤其是能跟外國小孩玩在一塊的話,學習的效果絕對比在課堂上聽講靈活許多而且效果好,甚至就直接內化成為本身的技能,也不用去盯他,不過一般若要讓小孩去參加這樣的活動,其實家長心理也都多多少少會放心不下,因為現在的小孩大概都是家長們親自接送的,而這下居然要讓他們一個人前往國外,誰放心的下呢?但總也不能自己也跟去吧?最近吉米發現台南的【傑出文理補習班】,有舉辦遊學營的經驗,而且重點是【班主任親自帶領小朋友前往】,不只學校及行程是精挑細選,有班主任在當地照應,家長們放心、小朋友們也比較不會那麼懼怕到陌生環境!吉米覺得這樣模式超棒的!只是缺點就是【沒有年年舉辦啊!】希望很快可以再次辦理,造福大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傑出文理補習班】是台南當地非常知名的課後輔導機構

Excellence_095.jpg 

 

在台南有諸多分校,我們是在復興分校,就在明星國中-復興國中對面

Excellence_010.jpg 

 

這裡的特點是小班制課後輔導

Excellence_077.jpg 

 

而且用的是自己開發的教材喔!

Excellence_073.jpg Excellence_074.jpg 

 

我們家Mini也學習的非常開心!

Excellence_086.jpg 

 

而且對小朋友絕對不要用打罵、責罵的方式,最好是用正向鼓勵的方式,而這裡就有很棒的獎勵制度

Excellence_088.jpg  

甚至還有考試100分的獎金制度!我們家Mini考試100分就拿到100元!開心的不得了啊!這真的是非常實質性的獎勵! 

最近吉米來接我們家Mini,發現這裡有【澳洲昆士蘭貴族菁英學校入班學習暨費沙島領導統御培訓營】的相關資料,吉米深入了解真的是感覺不得了啊!因為雖然吉米也覺得若要讓小朋友可以學習到最多絕對是讓他去國外夏令營、遊學營這樣的營隊去,但家長們總是會擔心小朋友去這麼遠又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Excellence_023.jpg

 

但【傑出文理補習班】的班主任當然也知道現在的小朋友都是家長的心頭肉,所以他也不辭辛勞的一肩扛起大家長的任務,自己找優質的國外學校,親自帶隊前往,這樣家長放心、小朋友也開心

傑出

 

班主任還Show初上次所舉辦營隊的學員活動照,我們家Mini可是聽得津津有味,說他好想參加啊!不過上次舉辦已經是2015年,據說許多學員都一直在詢問下次何時會再舉辦!連吉米聽了也都心動不已!好想幫我們家Mini報名喔!不過下次也不知道何時會舉辦,畢竟要親自帶隊前往真的是勞心勞力,還有個重大的責任在!可能要大家一起去跟班主任敲碗了吧?

Excellence_051.jpg 

 

一般國外遊學團在國外可能是類似補習班的機構舉辦,學習環境沒有正式的學校那麼好,但【傑出文教機構】找的是學校,因此學習環境就是當地的學校,學習環境及效果都非常好,還有許多國外的同學,2015年找的是澳洲貴族菁英學院Canterbury College坎特伯里學院,除了可以體驗到校園高貴又有氣質的環境及設施外,更能從中學習到這裡學生的氣質與修養,而在這樣的耳濡目染之下,達成自然而然的學習

Excellence_055.jpg 

 

澳洲貴族菁英學院Canterbury College坎特伯里學院是由澳洲第二大教會聖公會於1987年創校,富有歷史及高品質的學習環境,因此可以讓參加的學員們感受到這樣的氛圍及截然不同的學習體驗!

Excellence_056.jpg

 

這次 【傑出文教機構】所舉辦的營隊時間是7/24-8/13共21天左右,有在學校上課的行程,而且是跟外國學生混班上課,晚上均是住在寄宿家庭中

Excellence_057.jpg 

 

周末則是有戶外活動,因此每天從早到晚都可以學習語言

Excellence_058.jpg 

 

活動特色是直接進入學校班級與當地學生混班上課,這跟一般的遊學團差別很大,一般的遊學團無法體驗真正的澳洲校園生活,但這活動是跟當地學生混班上課,讓台灣學生們完全融入當地的學習環境,而不是台灣人都聚在一起而學不到外語,另外還會指派一對一的國外學生擔任台灣學生的學伴,不管是上課時還是下課後的活動,都能幫助解決問題,另外還有主題式英語會話學習課程,可以讓台灣同學學習到澳洲當地文化,甚至是地理、歷史、原住民藝術、體育、烹飪家教等等,並開口動口說英語與聊天,晚上還有專責的寄宿接待家庭,不只會提供三餐食宿及每天接送交通之外,還會照顧同學們的生活起居及輔導家庭作業,讓學員們整天都能沉浸在英語環境之中!

Excellence_060.jpg 

 

加上周末的活動,讓學習不是只有在課堂上的枯燥乏味,而是完全融入在生活與玩樂之中,自然而然的學習語言

Excellence_061.jpg 

 

在這樣開心的環境之下,學習效果更是突飛猛進

Excellence_062.jpg 

 

不只有市區觀光的活動,還有領導統禦、團隊合作的廢砂島生態保育課程

Excellence_064.jpg 

 

課程共有四天,讓國外學員與台灣學員混和分組,共同模擬作戰!

Excellence_066.jpg

 

費沙島風景優美,而且過程中還會講解相關歷史,讓活動過程中還能學習到相關知識!

Excellence_065.jpg 

 

最後課程研習結束之後,學校還會頒發英文研習結業證書,對參加的學員們將來申請推甄入學的參考指標有很大的幫助!

Excellence_063.jpg 

 

而最重要的就是班主任親自帶隊前往(下圖左二就是班主任),有人在當地照應,大人放心、小孩安心,而且還會去寄宿家庭探訪一下,這樣Home爸跟Home媽對小孩的照顧覺對是更加倍的!畢竟台灣都有家長來到當地了!!

Excellence_119.jpg 

 

學員若有突發狀況,班主任也都能立馬處理,其實大部分狀況都是怕生而已!而有個熟識的大人在,這種恐懼感就會大大減少!

Excellence_107.jpg

 

班主任還秀了許多當時他側拍學員上課的照片

Excellence_105.jpg 

 

看看我們以前是不是都很期待這樣的上課環境呢?雖然我們辦不到,但可以讓小孩體驗也算是圓夢! 

Excellence_116.jpg 

 

而且台灣學員都可以跟當地學生打成一片,現在的通訊方式非常發達,也許在保持聯絡之下,未來也是人生道路上有用的人脈之一啊!

Excellence_104.jpg 

 

下課期間還能去超市採買,一邊買、一邊學習

Excellence_103.jpg 

 

採買完還會在寄宿家庭一起烹飪與用餐,品嚐到許多當地的在地料理!

Excellence_109.jpg 

 

最後台灣學員也都跟國外學員變成好朋友

Excellence_123.jpg 

 

像吉米現在也在學習語言,有很大的問題就是沒有人跟吉米對練、語言交換,而參加了這營隊,立馬擁有許多國外朋友,回國後也能三不五時用英文聊聊天,對語言學習上的幫助絕對非常大

Excellence_125.jpg 

 

不過我想最辛苦的就是班主任啦!看看營隊結束後,白髮好像多了不少,畢竟帶隊過去勞心又勞力,真的是苦差事、吃力不討好,但班主任有這樣的想法也讓吉米很佩服,這也難怪台南有許多家長都放心把小朋友交給【傑出文教機構】了!

相關連結:傑出文教機構粉絲團

Excellence_043.jpg 

 

這是當時的說明會回條,行前也會有說明會,不過名額沒多久就被搶光,建議大家要密切注意下次舉辦的相關訊息啦!

Excellence_069.jpg 

 

留言抽獎:

Excellence_07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