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_2002_1719.jpg 

若是春天時來到日本山梨縣的【新倉山淺間公園】,就可以在同個畫面裡,同時看到櫻花、富士山、日式五重塔這三個很日本味的元素,真的很夢幻不真實的感覺,以前吉米看到這樣的照片還以為是合成的,所以吉米一直嚮往來到這裡,吉米是個說走就走的人,在新冠疫情前的冬天,剛好來到這附近,雖然不是春天櫻花盛開時,但還是決定走397個台階上到展望台來看看,這時雖然沒有櫻花,但還是很美,所以吉米在黃昏時及隔天上午各走了一次(好累,但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值得),本想說隔兩個月春天時再來,但接下來就遇到了新冠疫情,也不知哪年的春天還能再來到這裡了,吉米覺得人生還是【想去哪,說走就走、別等待】,大家覺得呢?

新倉山淺間公園是在富士吉田市內的富士山觀景場所,從富士急行線「下吉田」站步行約15分鐘,途中會經過淺間神社

Japan_2002_1788.jpg 

 

在往新倉山淺間公園途中,需要先經過397個台階的洗禮,說實在的,想要追求個絕世美女可能都不只需要397個日子了,要欣賞個富士山絕景,區區397個台階算什麼呢?你說是吧?

Japan_2002_1081.jpg 

 

頂多喘了點

Japan_2002_0917.jpg 

 

不過好在途中也可以往後欣賞一下富士山

Japan_2002_1763.jpg 

Japan_2002_1771.jpg 

Japan_2002_1739.jpg 

 

接著就能看到名為忠靈塔的五重塔,後方就是觀景台

Japan_2002_0930.jpg

 

從這裡可以拍五重塔及富士山景觀,另外,若是春天櫻花盛開之時,景色更是絕美,絕對會令人陶醉不已!吉米建議這裡要中午前來,拍起來是順光!

Japan_2002_1723.jpg 

 

若是下午來的話就會是逆光,不過各有各的美,時間許可的話,那就早上來一次、下午來一次吧!

Japan_2002_0988.jpg 

 

下吉田車站另一側的吉田本町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可以拍到後方有壯闊富士山的街道場景,非常漂亮

Japan_2002_167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