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FUN_263.jpg

關於燒開水、煮開水這件事,看似生活小事,但其實是生命中之大事,因為人不能一天不喝水,而且舉凡泡咖啡、泡茶、泡麵、泡牛奶等等,全都需要用到熱水,而近數十年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款革命性的燒開水產品而進入到下個燒開水世代,最近讓吉米眼睛一亮的就是這款【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按下按鍵不到3秒就能出100度熱水,比起過往的各種燒開水產品,直接將數分鐘的煮開水時間縮短成3秒內,幾乎是隨按隨出、要多少就多少,不需要多煮也不會不夠,還能設定4檔快捷水溫、4檔水量,水溫還能無段式設定,而且體積小巧、方便攜帶,裝上礦泉水瓶就能使用,上班、旅行、出差都好用,根本隨身飲水機了,另外外型也很美,擺放在辦公桌上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還能隨時想要泡啥還是喝點熱水都可以,感覺好幸福喔!裝上大瓶裝桶裝水專用連接管,就能源源不斷出水,還能當成家庭式溫控飲水機,目前募資超早鳥價只要1290元(有數量限制),這樣的價格CP值超高!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開箱介紹啦!

flyingV募資連結:https://q-r.tw/g2eP2

MORFUN_253.jpg

大家目前正在用的煮開水產品是什麼呢?應該很多人用的是上圖右邊的【電熱水壺/電煮壺】,其實吉米小時候是用金屬茶壺放在瓦斯爐上煮,每次還要在旁邊顧到沸騰,因為若沒在旁邊顧,會忘記而燒乾、會發生危險,而煮一次也往往需要15-20分鐘以上,非常浪費時間,後來終於出現了當時劃時代的產品【笛音壺】,也就是燒開時會發出笛音提醒,總算不用再傻傻的在旁邊顧,但也是不能離太遠,這在現在看來是低技術含量的產品,但在當時可是劃時代、超進步的存在啊!接著大概又過了20年吧?終於出現了現在大家常用的【電熱水壺/電煮壺】,水沸騰會自動關閉電源,完全不用在旁邊顧,這真的是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不過每次要煮到沸騰也都是要等個5-10分鐘左右,而且溫度也不能設定、一定是煮到100度沸騰,若只是想泡個不燙口的溫牛奶來喝,就還要等到溫度慢慢冷卻下來,常常等到忘記、想起來時都涼了,或是已經要出門或開會而來不及喝,而且體積龐大,放辦公桌上太佔空間,一次就要煮一大壺、若不夠就還要再煮一次、還要再等個5-10分鐘,雖然最近有些機種是能調整溫度了,但看到價格可能你也買不下手,而且一次也只能設定一個溫度!另外電熱水瓶及開飲機也是可以燒開水使用,但體積太過龐大,而且有儲水的內膽,內膽內的水常常是重複沸騰變成千滾水,喝起來口感不是那麼好!

這款正開始募資的【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就是再次讓吉米感動得痛哭流涕的革命性產品,也就是吉米認為是進入到下個世代的產品

MORFUN_001.jpg

 

首先來開箱啦!

MORFUN_002.jpg

 

全部配件為主機本體X1、多功能轉換頭X1、大瓶裝桶裝水專用連接管X1、攜行袋X1

MORFUN_003.jpg

 

上方只有兩個觸控按鈕,一個是溫度設定、一個是給水容量設定,非常簡單易用

MORFUN_005.jpg

 

手不可在出水口下方以防燙傷的提醒小貼紙

MORFUN_007.jpg

 

使用電壓是110V,功率是1600W

MORFUN_008.jpg 

 

支援目前大部分市售礦泉水瓶,只要將礦泉水瓶蓋取下後

MORFUN_257.jpg

 

裝上多功能轉接頭

MORFUN_258.jpg

 

然後插上【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就可使用

MORFUN_011.jpg

 

有雙重保護機制,要連續先按左邊的溫度設定按鈕、再按右邊的給水按鈕才會開始出熱水,單按一個或不小心碰觸到按鈕都是不會出熱水的

MORFUN_018.jpgMORFUN_019.jpg

 

另外下方還有個自動停止出水開關,放在桌面上時,開關是往下壓的,機器可以通電使用

MORFUN_010.jpg 

 

只要沒有放置在平面上,比如被拿起來或傾倒,開關就會跳起、自動停止出水,非常安全

MORFUN_009.jpg

 

這台最讓吉米讚賞的就是除了可以3秒內出100度熱水之外,還有45度、60度、85度共四檔的溫度快捷設定,長按還能從常溫到100度無段式設定,因為有時我們只是要60度泡個牛奶或是45度泡個熱濃湯,這樣泡完馬上就可以喝了,若是之前的電煮壺,一定要煮到100度,這樣已經先花超過10分鐘了,泡完還要等到不燙口能喝的溫度往往又要等個20分鐘,其實常常都放到忘記,等到想起來時都變成冷牛奶或冷湯了!或已經要開會或要出門了來不及喝,真的是很困擾!

/tmp/phpO35fIb

但因【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無過濾水功能,因此若裝上的是非飲用水,則建議只能設定為100度(因非飲用水要喝的話要先煮開),若裝上的是飲用水,就可以設定成任何溫度 

另外還有500ml/360ml/250ml/150ml共四種出水杯量設定,這樣就不用擔心出水出到超過杯量滿出來,真是太好用了

/tmp/php8x3Jo2

 

都設定好後,先按下左邊溫度按鈕、再按下右邊出水按鈕,不到3秒就會有所設定溫度的熱水流出囉!而且機器內無內膽,是水經過時直接加熱到目標溫度後流出,因此不會有千滾水(同一壺水滾了千百次)的異味,一定是最新鮮的熱水、水質鮮甜可口

MORFUN_085.jpg

 

首先肚子餓就能先來泡碗泡麵或來碗燕麥粥,泡麵可以設定為100度,泡起來才會快,而且完全不用像電煮壺還要等超過10分鐘煮到水滾,只要不到3秒鐘就能出100度熱水來泡麵,這樣就不用多餓10分鐘啦!

MORFUN_169.jpgMORFUN_240.jpg

 

另外隨時想來杯咖啡也沒問題啦!看你是要喝100度的還是85度的,隨你喜好,使用濾掛式咖啡,按下停止後就可以進行悶蒸,時間到再繼續注水,感覺就像是手沖咖啡呢!超棒的!

MORFUN_184.jpgMORFUN_181.jpg

 

不用自己手拿著熱水壺就能手沖咖啡,就不會沖到手痠了

MORFUN_265.jpg

 

輕輕鬆鬆就能喝到好喝的手沖咖啡,感覺好幸福,這台【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在吉米心中已經是100分的存在!

MORFUN_266.jpg

 

另外也能隨時泡杯茶

MORFUN_193.jpg

 

來個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MORFUN_209.jpg

 

另外若是用100度的水來泡粥,可能要等好長一段時間冷卻到不燙口程度才能吃,所以以前吉米很少用電煮壺泡粥,因為泡完總是放到忘記,看到時已經是冷粥了,但【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可以設定為85度實在是太棒了,泡完沒多就就可以吃粥了!

MORFUN_217.jpg

 

若是家中有嬰幼兒要喝牛奶的話,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及兒童健康手冊中所建議的泡奶標準溫度,為攝氏70度或已煮沸過的開水,【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也能用無段式設定70度來泡牛奶,但其實並不是要讓小朋友喝70度的牛奶,因為70度是會燙到口的,而是因為水及奶粉並不是無菌的,水溫70度以上能達到滅菌效果,對於嬰幼兒來說會比較好,但記得要稍微冷卻後再讓嬰幼兒喝;若是自己或非嬰幼兒要喝,用60度來泡就可以了,泡完大概再攪拌到均勻溶解時,會再降低個幾度,這時就不會燙口可以喝了!

MORFUN_227.jpg

 

另外若只是想要喝個熱濃湯,也可以設定成45度,冬天時可以馬上來杯熱呼呼的玉米濃湯感覺好幸福啊!

MORFUN_233.jpgMORFUN_236.jpg

 

16公分高出水口設計,水杯高度較高也能使用

MORFUN_259.jpg

 

放在辦公桌上也一點都不突兀,這樣工作時隨時想泡個泡麵、泡咖啡、泡茶、泡牛奶也都可以啦!

MORFUN_249.jpg

 

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外型是將海豚流線型身軀線條,運用到外觀設計中,所以其實放在櫃子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漂亮的擺飾,而不只是一款煮水用的家電,這樣就不需要用完還要找地方收納起來,直接擺在櫃子上或桌面上也很好看!

MORFUN_250.jpg

 

另外也能裝上大瓶裝桶裝水專用連接管,就能源源不斷出水,還能當成家庭式溫控飲水機,享用幾度就用幾度

MORFUN_262.jpg 

 

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體積小巧,比一瓶350ml的礦泉水還小,重量不到600克,不只小巧也好攜帶

MORFUN_254.jpg

 

可以收納放在行李箱內,要出差或旅行時攜帶也很方便,這樣就不用擔心入住的飯店沒有煮水設備了!

MORFUN_255.jpg

 

整體來說,這台【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就是吉米心目中,下一個世代的煮水產品,不到3秒就能出100度熱水,完全不需等待,還能設定4檔快捷水溫、4檔水量,也能無段式設定水溫,而且體積小巧、方便攜帶,裝上礦泉水瓶就能使用,居家、旅行、出差都好用,外型也很美,擺放在辦公桌上就像是漂亮的擺飾、不需特別收納藏起來,這樣就能隨時想要泡啥還是喝點熱水都可以,感覺好幸福喔!裝上大瓶裝桶裝水專用連接管,就能源源不斷出水,還能當成家庭式溫控飲水機,目前募資超早鳥價只要1290元(有數量限制),CP值超高,強烈推薦啊!!

flyingV募資連結:https://q-r.tw/g2eP2

MORFUN_264.jpg

只要12/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你喜歡【魔凡MORFUN智慧溫控瞬熱飲水機】的哪些功能(歡迎截此網頁►►https://q-r.tw/g2eP2 內之圖說明),吉米就會抽出1位得獎者,獎品為55公升電子防潮箱X1(市價4000元)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