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K_AHA_202.jpg

家中長輩活動力漸漸不若以往,吉米心想這樣長期下去不是辦法,最近常看到【亞洲健康王】增股密-關捷挺固立,可以幫助關鍵靈活、滑順不卡卡,而且是郭子乾、白冰冰代言的,讓人感覺安心有保障,就入手了讓髣媽試試看,髣媽第一次喝就非常開心,說怎麼有這麼好喝的保健食品,有了好的開始就順利地繼續喝下去,大約喝了兩周左右,原本都悶在家、不太願意跟我們一起出門的髣媽,漸漸的會願意跟我們一起外出運動、走動,感覺整個人有活力、靈活了起來,甚至一起到山林間走走,真的是很不錯,維持良好身體健康才有生活品質與幸福人生,是很推薦的日常靈活關鍵保健食品,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索取免費試用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ZPgOK

亞洲健康王官網:https://www.ahk.com.tw/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靈活度會漸漸不如年輕時,有時光是上下樓梯也可能要耗時許久、甚至需要幫忙

 

最近常聽到髣媽說人生變成是黑白的,但髣媽又常常看著外面,好像想要出去走走

AHK_AHA_016.jpg

 

但我們每次約髣媽出去運動或走走時,她卻又常常愁眉苦臉、好像有心事的拒絕我們,說「你們去就好」,後來經過旁敲側擊試探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髣媽覺得活動度越來越不如從前,有點像是齒輪生鏽了、非常卡卡不順,所以不想出門,但長輩們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越來越不靈活,漸漸的活動力受到影響,然後就越來越少運動甚至出門走走,長期下來會變成是一個對健康的負向漩渦、往下越陷越深,甚至演變成行動不便,而家裡若長輩行動不便,可不是影響一個人、而是全家人都不便、全家人都是輸家,所以身為晚輩的我們一定要及早幫助長輩進行日常保養、以避免此狀況發生

AHK_AHA_015.jpg 

 

所以吉米決定送她一盒【亞洲健康王】增股密-關捷挺固立,可以幫助關鍵靈活、滑順不卡卡,而且是郭子乾、白冰冰代言的,髣媽一看到就笑了出來,因為她說這最近電視上常看到耶!而且郭子乾、白冰冰都是她非常喜歡的老牌藝人

AHK_AHA_043.jpg

 

郭哥跟冰冰姐在演藝圈至今都還當紅、已經活躍數十年了,冰冰姐出道時,吉米都還沒出生呢!其實藝人要在演藝圈這麼久,不只要深受觀眾的喜愛,最重要的就是還要有信賴感,大家才會願意持續的支持,也因此老牌藝人更不會隨意出賣觀眾對他們的信賴感,這款有郭子乾、白冰冰雙推薦,我想一定是他們有親身試過、有感才會願意推薦,郭哥可以如此讓人感覺活躍有活力,我想多少也是有這款【亞洲健康王】增股密-關捷挺固立的幫忙,身為全方位演藝天后的冰冰姐,也說這是她活力走跳的秘訣

AHK_AHA_002.jpg

 

其實隨著年紀漸長,漸漸的會需要越來越多種保健品的幫忙,只是過多的保健食品,還有令人難以接受的口感,都會大大降低長輩的接受度,這款【亞洲健康王】增股密-關捷挺固立的主要成分為MSM、葡萄糖胺、咪唑胜肽、海洋雙胜肽、乳清胜肽、雞肉萃取物、蓮子、黑酵母、維生素D3等,一罐濃縮13張多國世界專利、一瓶抵多罐,日常保養不用瓶瓶罐罐、也不用一次吃個一大把。

MSM(甲基硫醯基甲烷)及葡萄糖胺可以幫助靈活舒適度、雞肉萃取物(含咪唑胜肽)及海洋雙胜肽可以幫助關鍵穩定度、乳清胜肽可以舒緩壓力不卡卡,維生素D3可以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AHK_AHA_011.jpg

 

是知名生技大廠歷經20年研發生產製造,並榮獲食品界奧斯卡之稱的2023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受到國際專家的肯定,一盒有15小瓶、一天一瓶,剛好可以喝半個月!

AHK_AHA_055.jpg

 

百倍濃縮、液態設計可以快速讓人體吸收,幫助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

AHK_AHA_062.jpg

 

可以開瓶直接飲用或是用溫開水稀釋2-5倍來喝

AHK_AHA_085.jpg

 

因為許多保健食品的口感都不佳,所以髣媽一開始只先小喝一口,沒想到她說這也太好喝了吧!第一印象就很好!

AHK_AHA_087.jpg

 

接著就一飲而盡

AHK_AHA_090.jpg

 

喝起來是莓果的味道

AHK_AHA_096.jpg

 

她說沒喝過這麼好喝的保健食品,真是讚不絕口

AHK_AHA_094.jpg

 

喝了幾天後,髣媽說感覺比較不卡卡了!

AHK_AHA_100.jpg

 

騎飛輪時髣媽說感覺非常靈活滑順

AHK_AHA_122.jpg

 

現在也願意跟我們外出運動去,髣媽說她想要天天到附近學校操場去運動

AHK_AHA_225.jpg

 

居然跑了起來,喂!等等我啊!髣媽妳也變得太靈活了吧?吉米有點趕不上了啦!

AHK_AHA_240.jpg

 

髣媽還自己跟我們說:「好久沒去山林間走走了,安排一下吧!」所以吉米就安排了趟山林小旅行

AHK_AHA_214.jpg

 

路上的草叢也感覺不是阻礙、可以移動自如

AHK_AHA_220.jpg

 

沿途遇到許多上上下下、崎嶇不平的障礙,也都能如行雲流水般的一一克服、不卡關

AHK_AHA_209.jpg 

 

髣媽漸漸呈現出自信與光彩、臉上常現笑容、不再愁眉苦臉、悶悶不樂,健康也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髣媽還說她感覺人生是彩色的了!還問吉米說「現在有打算安排個去哪一國自助旅行個半個月一個月嗎?我現在很靈活耶!」呃~!這個嘛!此靈活非彼靈活,這要先看看口袋靈不靈活啦!哈哈!

AHK_AHA_194.jpg

 

看到髣媽狀況那麼好,吉米自己也要來喝喝看

AHK_AHA_175.jpg

 

哦!真的真的很好喝耶!酸酸甜甜的、非常順口,吉米自己是想要用氣泡水稀釋來喝,就像是莓果氣泡飲、感覺會很好喝!這款是建議50歲以上族群進行日常關鍵保養,其實吉米自己也已經年近50,應該也差不多開始要來保養了!

AHK_AHA_180.jpg

 

身為藥師的吉米,非常推薦這款【亞洲健康王】增股密-關捷挺固立給年過50以上的中老年朋友,關鍵保養要趁早,可以幫助關鍵靈活不卡卡、讓中老年生活過得輕鬆有自信,而且才能避免長輩不便、全家都不便的狀況發生,晚輩也能安心與放心,郭子乾郭哥、白冰冰姐天王天后代言,還有很多藝人朋友都在喝,加上是台灣研發製造,品質令人安心有保障,目前有免費索取試喝的服務,可以先了解口感能不能接受、避免買了之後不敢喝而浪費,畢竟許多保健食品的口感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啊!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索取免費試用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ZPgOK

亞洲健康王官網:https://www.ahk.com.tw/

AHK_AHA_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