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kor_1_122

在出發到吳哥窟之前,就聽聞會坐熱氣球升空看吳哥窟全景,感覺很奇妙,而且當地是不能蓋高樓的,所有的建築物都不能高於古蹟!因此若要鳥瞰吳高窟的話,不是坐飛機就是做氣球啦!

Angkor_1_120

這氣球就算有飛!也要看風的大小來決定飛行高度!導遊說有兩種東西不能帶上去!就是水跟火!水是怕在上面灑出來會有人滑倒!或是怕爆炸囉!
Angkor_1_121

這是吳哥聖卡集團(SOKHA)經營的,跟聖卡飯店同集團啦!
Angkor_1_123

其實這也不是熱氣球!他其實是氫氣球!靠這一條鋼索上上下下!氣球上有一個人操縱(還好我們跟掌控命運的人在一起,他應該不會亂操縱)!
Angkor_1_124

幫氣球打氣的氣瓶們!
Angkor_1_186

就是靠這條鋼索!
Angkor_1_162

再來個特寫!
Angkor_1_163

升空囉!就是靠那條鋼索!好像只有一條!如果斷了!那我們會上外太空嗎??
Angkor_1_180

會依風的方向而在天空飛來飛去的喔!並不是完全垂直升降喔!
Angkor_1_182

大家就是在氣球內圍成一圈!還要維持距離並保持平衡喔!要不氣球會偏!
Angkor_1_125

視野很好!一望無際!
Angkor_1_126

再來一張
Angkor_1_130

可以看到遠方的小吳哥喔!這就是坐這氣球的價值所在啦!有看到了嗎?
Angkor_1_127

拿出我的小白!再來一張!
Angkor_1_131

這樣夠清楚吧!值回票價啦!
Angkor_1_144

其實在上面視野很好!但是很難拍照!因為回因風的方向飛來飛去的!不過有拍到小吳哥全景就滿足啦!

到了現場才知道這氣球可不是你想坐就可以坐的,可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因為天氣不好-不飛、風太大-不飛、設備保養-不飛,而且還不能是先預約,要親自到現場才能知道飛不飛,還好今天天氣好,有飛啦,真是鬆了一口氣!票價成人是15美金,12歲以下小朋友是7.5美金!

延伸閱讀:
【柬埔寨自助】吳哥窟自由行美食旅遊地圖行程分享-五天四夜

相關文章:
【吳哥飯店】吳哥皇宮渡假村 Angkor Palace Resort -房間篇
【吳哥飯店】吳哥皇宮渡假村 Angkor Palace Resort -設施篇
【吳哥飯店】吳哥皇宮渡假村 Angkor Palace Resort -餐廳篇 

中文線上訂房:
【Agoda吳哥中文線上搜尋訂房】 
【五星】吳哥皇宮渡假村 Grand Soluxe 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五星】吳哥百年萊佛士大酒店 Raffles Grand Hotel d'Angkor
【五星】吳哥聖卡Sokha Angkor Resort
【五星】吳哥和平Hotel de la Paix
【五星】吳哥索菲特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
【五星】吳哥amansara
【五星】吳哥艾里拉Alila Sothea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