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J_0667.jpg 

日本環球影城(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位於大阪,2001年開幕,內有許多跟電影相關的遊樂設施,包括《侏羅紀公園》、《魔鬼终结者2:》 、《蜘蛛人》、《大白鯊》、《水世界》等等,2014年新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有多新景點和遊戲,包括魔法學校、活米村。另外還加入了Hello Kitty、Snoppy、小小兵等等卡通人物主題,甚至還有進擊的巨人主題,因此感覺是個每次去都會有新東西、活力十足的遊樂園,真的很好玩耶,就算不玩遊樂設施,園區也是很好拍照,有好萊塢、紐約、舊金山等美國街景,還有許多商店很好買,真的很好玩啊!也難怪這環球影城是到關西地區必排的景點。

因為排隊買票的人真的很多,要來環球影城吉米建議先買好電子門票及快速通關,這樣可以節省遊玩當天購票排隊的時間

-日本環球影城-電子門票(入場掃描電子憑證上QRcode即可入園,省去現場排隊買票時間) 
-日本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八款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包含保證入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日本環球影城有五間合作酒店: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近鐵環球城市酒店京阪環球影城酒店京阪環球塔樓酒店環球影城港灣酒店,這幾家都在環球影城旁,若是住這五家酒店當然更方便,另外還有六家加盟酒店:大阪全日空皇冠廣場酒店大阪萬豪都酒店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帝國大飯店(大阪)大阪日航酒店大阪麗嘉皇傢酒店,接下來就來看吉米跟髣髣的日本環球影城介紹啦!

相關網站: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到囉到囉!好興奮啊! 

USJ_0002.jpg

USJ_0006.jpg

 

門口就有史奴比

USJ_0007.jpg

 

來這裡一定要跟這合照一張的啦!

USJ_0011.jpg

USJ_0024.jpg

 

這就是排隊買票的盛況,若票沒先買好,大概在這裡就要耗掉1-2個小時,而且很熱又會耗掉許多體力

USJ_0026.jpg

 

一般成人票含稅7200日圓,不管是要在哪裡買,吉米強烈建議第一重點就是能先買到票,價格就算也是7200沒有打折也還好,因為時間及體力比較寶貴,營業時間每日不同,目前是營業到晚上21:00,確切營業時間可參考官網,另外影城的許多遊樂設施的缺點就是都要大排長龍,所以可以另外購買【特快入場券】,7個設施6600元,5個設施5200元,3個設施3300元,是除了門票外另外算的,也就是用金錢換取時間,若想要多玩幾個設施的話,就可以另外購買【特快入場券】

USJ_0028.jpg

 

我們當然有先買好票啦,是在飯店就先買好

USJ_0030.jpg

 

所以直接就可以進去,完全不用排隊,省了很多時間

USJ_0033.jpg

 

一進來就被Snoppy擁抱,好開心喔!

USJ_0035.jpg

 

我們家髣髣好像突然變成了小朋友,超級興奮的

USJ_0037.jpg

 

根本就是被卡通人物包圍了,好開心喔!

USJ_0040.jpg

 

哇!還有史瑞克耶!

USJ_0043.jpg

 

還可以跟他自拍喔!

USJ_0047.jpg

 

經過了門口的卡通人物迎接,我想每個人的興奮程度都達到了最高點,超開心的啦!

USJ_0051.jpg

 

那來看看園區地圖,園區真的很大,最右下方是最新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若有來過環球影城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就先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逛

USJ_0052.jpg

 

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因為是新園區,所以真的人很多,有時為了品質會限制入園人數喔,所以不一定可以入園所以若想一定要能進去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話,可以一來環球影城就先來中央公園取入場整理券喔!這樣才能保證入園喔!

USJ_0652.jpg

USJ_0650.jpg

 

異國風街景跟各式各樣的商店

環球影城真的好逛耶,有各國街景也有各式各樣的商店

USJ_0055.jpg

 

異國風的街景就算來這裡只有拍照沒有玩遊樂設施都值得,我們就這樣開心的在園區裡拍照跟逛商店一整天

USJ_0118.jpg

 

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商店

USJ_0061.jpg

 

哇!是粉紅頑皮豹!這是髣髣小時候的最愛啊!

USJ_0097.jpg

 

還有最新最夯的小小兵商店

USJ_0056.jpg  

 

各式各樣的商店都眼花繚亂了

USJ_0080.jpg

USJ_0085.jpg 

USJ_0141.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餐廳,有時感覺自己好像在美國

USJ_0182.jpg

USJ_0219.jpg

USJ_0231.jpg

USJ_0187.jpg

USJ_0213.jpg

 

這是好來塢星光大道嗎?

USJ_0110.jpg

 

頑皮豹來了啦!好開心喔!來這裡就是要跟卡通人物拍照!這是我們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

USJ_0123.jpg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專業,還會幫我們拍合照喔!

USJ_0132.jpg

 

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USJ_0133.jpg

USJ_0151.jpg

USJ_0167.jpg

USJ_0180.jpg

 

園區裡還有許多遊樂設施

USJ_0063.jpg

 

像這雲霄飛車會倒退開,每次開過總是驚叫聲連連

USJ_0069.jpg

USJ_0242.jpg

USJ_0243.jpg

 

園區裡有許多餐廳

USJ_0239.jpg

USJ_0244.jpg

 

PIZZA好好吃喔!

USJ_0246.jpg

 

環球奇境

這環球奇境主要是可愛的卡通人物,有史奴比、Hello Kitty及芝麻街

USJ_0250.jpg

USJ_0412.jpg

 

這裡的遊樂設施比較不刺激,但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遊玩喔,超歡樂的啦!

USJ_0281.jpg

USJ_0251.jpg

 

史奴比跟查理還會帶著大家一起跳舞

USJ_0261.jpg

 

YA

USJ_0263.jpg

USJ_0265.jpg

USJ_0268.jpg

 

這裡的遊樂設施也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USJ_0289.jpg

 

裡面還有史奴比片場喔

USJ_0295.jpg

USJ_0300.jpg

 

接著還有Hello Kitty區

USJ_0304.jpg

USJ_0315.jpg

USJ_0316.jpg

 

這裡可以進去跟真人版Hello Kitty拍合照喔,不過這是另外收費的

USJ_0317.jpg

USJ_0324.jpg

USJ_0327.jpg

USJ_0328.jpg

 

接下來是芝麻街啦

USJ_0333.jpg

USJ_0352.jpg

 

可以開賽車耶

USJ_0363.jpg

USJ_0361.jpg

USJ_0368.jpg

USJ_0375.jpg

USJ_0379.jpg

USJ_0398.jpg

USJ_0396.jpg

 

卡通人物又出現了!

USJ_0399.jpg

USJ_0408.jpg

 

這裡也有商店喔

USJ_0358.jpg

USJ_0332.jpg

 

大白鯊

大白鯊好可怕喔

USJ_0426.jpg

USJ_0422.jpg

 

要被大白鯊吃掉合照是要另外收費及排隊的

USJ_0434.jpg

USJ_0417.jpg

USJ_0436.jpg

USJ_0438.jpg

 

這裡可以搭船體驗喔

USJ_0430.jpg

 

人很多,排隊又要花一段時間啦!

USJ_0432.jpg

 

USJ_0440.jpg

USJ_0441.jpg

 

可以搭船遊河體驗被大白鯊吃掉的樂趣

USJ_0447.jpg

 

舊金山碼頭造景

還有碼頭造景,真的很好拍

USJ_0449.jpg

USJ_0454.jpg

USJ_0465.jpg

USJ_0470.jpg

USJ_0473.jpg

 

水世界

接下來我們來到水世界,這裡是依照電影水世界打造的場景

USJ_0480.jpg

USJ_0484.jpg

USJ_0481.jpg

USJ_0482.jpg

USJ_0483.jpg

 

來這裡主要是要看表演的

USJ_0488.jpg

 

吉米強烈建議要坐這鐵欄杆之後

USJ_0490.jpg

 

趕緊穿上我們帶來的風衣,嘿嘿!大家都還不知道大難臨頭!我們可是有作好功課喔!

USJ_0499.jpg

 

坐第一排的馬上被潑水

USJ_0494.jpg

 

哇哈哈!要坐第一排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喔!

USJ_0506.jpg

 

看看他們很高興的上台

USJ_0509.jpg

 

哇哈哈!直接被潑水

USJ_0510.jpg  

 

嘿嘿!我們不怕啦!

USJ_0515.jpg

 

然後開始表演

USJ_0517.jpg

USJ_0518.jpg

 

猶如電影裡的場景,一開始就是大混戰

USJ_0546.jpg

 

還有爆破場景,聲勢驚人啊!

USJ_0532.jpg

 

接著水上摩托車騎過來,大家看的正起勁

USJ_0533.jpg

USJ_0539.jpg

 

沒想到!一轉個彎!!Oh!No!大家都被噴濕了啦!哇哈哈!所以我說我們有作萬全的準備啊!

USJ_0553.jpg

 

接著這艘船出現

USJ_0557.jpg

 

大型汽艇風扇再噴,又再濕一次!

USJ_0560.jpg

 

最後城牆大爆破,然後居然又衝出一台飛機直接往觀眾席衝過來

USJ_0583.jpg

 

降落在水上!

USJ_0584.jpg

 

Oh!No!又被噴濕了!

USJ_0585.jpg

 

還好我們有這準備風雨衣!讓我們沒有遭受猛烈攻擊!哇哈哈!偷笑中!不要說吉米沒偷偷告訴大家喔!

USJ_0596.jpg 

 

 

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現在整修中拉!要等2016重新開園啦!

USJ_0645.jpg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接著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USJ_0653.jpg

USJ_0654.jpg

 

準備進去魔法世界啦!

USJ_0657.jpg

 

整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就是依照電影所打造的

USJ_0662.jpg

USJ_0667.jpg

USJ_0677.jpg

 

感覺應該去買件斗篷,哈哈!

USJ_0680.jpg

 

這裡就是哈利的魔法世界

USJ_0726.jpg

 

這下面的水還特別弄成黑色的,像是墨汁一樣,真的很有魔法世界的感覺

USJ_0735.jpg

USJ_0739.jpg

 

這裡可以搭雲霄飛車,當然一樣又要排隊

USJ_0786.jpg

USJ_0792.jpg

 

這叫【鷹馬的飛行】,是可以大人小孩一起搭的

USJ_0840.jpg

 

街頭也都有表演

USJ_0811.jpg

USJ_0825.jpg

 

來吃個鳳梨冰跟芒果冰

USJ_0831.jpg

 

人很多,有很多魔法商店,都可以進去逛逛,增添自己的魔法威力

USJ_0696.jpg

USJ_0778.jpg

USJ_0706.jpg

 

還有斗篷可以買耶

USJ_0715.jpg

 

我要騎著掃把飛上天(小姐,你掃把方向錯了啦!)

USJ_0701.jpg

 

好吧!那我要代替月亮處罰你!(小姐,這裡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不是美少女戰士!)

USJ_0704.jpg

 

還有在賣魔杖喔

USJ_0716.jpg

 

到底要哪種魔法呢?好苦惱

USJ_0847.jpg

 

各種魔杖都有不同的魔法

USJ_0851.jpg

USJ_0855.jpg

 

眼花繚亂了

USJ_1117.jpg

 

這個是哈利波特的魔杖

USJ_0853.jpg

 

這是妙麗的魔杖,最後我們就買了哈利波特跟妙麗的魔杖啦!

USJ_0857.jpg

 

 

 

蜘蛛人-美國紐約場景

接著離開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後,路上看到還有賣小小兵的爆米花耶!

USJ_0873.jpg

 

一個2480元

USJ_0870.jpg 

 

不過真的好可愛喔!我們就買了一個

USJ_0876.jpg

 

他的眼睛會轉動喔!

USJ_0880.jpg

 

爆米花是從後腦勺打開取出,很好吃,跟平常買的爆米花不同,比較酥脆,真的很好吃

USJ_0877.jpg

 

卡通人物四巨頭

USJ_0882.jpg

 

這區是仿造電影蜘蛛人的美國紐約街景,真的很像來到了美國

USJ_0898.jpg

USJ_0884.jpg

 

大家好!我是小小兵!好可愛!

USJ_0890.jpg

 

這是我們新包包!有沒有發現後方有蜘蛛人耶!

USJ_0917.jpg

USJ_0934.jpg

 

測試我的新相機

USJ_0929.jpg

USJ_0939.jpg

USJ_0945.jpg

USJ_0964.jpg

USJ_0962.jpg

USJ_0998.jpg

USJ_1004.jpg

 

接著,繼續逛商店,這裡商店真的好多好多,逛都逛不完耶

USJ_1015.jpg

 

USJ_1025.jpg

USJ_1029.jpg

USJ_1070.jpg

USJ_1032.jpg

 

怎突然又變成歐洲場景啦!環球影城真是千變萬化耶!

USJ_1009.jpg 

 

蹓一下我們的新寵物小小兵

USJ_1053.jpg

 

這是魔鬼終結者的劇院,我想隨著新的魔鬼終結者上映,之後應該又會有新東西了吧!

USJ_1074.jpg

 

路上真的有穿著魔法斗篷的人耶!

USJ_1076.jpg

 

還有許多明星的手印

USJ_1082.jpg

USJ_1084.jpg

USJ_1092.jpg

 

進擊的巨人

這裡目前還有進擊的巨人展,喜歡日本動漫的不要錯過囉!

USJ_1095.jpg

USJ_1096.jpg

USJ_1103.jpg

 

抱住他

USJ_1108.jpg

 

呵呵!月下偷桃!好害羞!

USJ_1113.jpg

 

各式各樣的商店

最後要離開時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店要把你所有的錢掏空

USJ_1019.jpg

USJ_1088.jpg

USJ_1127.jpg

 

Hello Kitty

USJ_1122.jpg

USJ_1129.jpg

USJ_1130.jpg

 

史奴比

USJ_1121.jpg

 

大白鯊

USJ_1123.jpg

 

恐龍

USJ_1124.jpg

 

進擊的巨人

USJ_1134.jpg

 

最後關園時間到啦!真的依依不捨的離開啊!這時候就會覺得若是住這附近的飯店就好了,可以直接回房間休息

USJ_1136.jpg

 

日本環球影城有五間合作酒店: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近鐵環球城市酒店、京阪環球影城酒店、京阪環球塔樓酒店、環球影城港灣酒店,當然住這五家最方便

USJ_1137.jpg

USJ_1138.jpg

 

本來還想搭計程車回飯店的,不過找不到,只好走到地鐵站搭地鐵回去啦!人很多,要站著搭還蠻累的,尤其已經逛了一整天之後!

USJ_1141.jpg

USJ_1142.jpg

 

整體來說環球影城真的很好玩耶,而且好拍好逛好買,一天真的不夠啊,下次吉米跟髣髣還要來玩,日本環球影城有五間合作酒店:日本環球影城園前酒店近鐵環球城市酒店京阪環球影城酒店京阪環球塔樓酒店環球影城港灣酒店,這幾家都在環球影城旁,若是住這五家酒店當然更方便,另外還有六家加盟酒店:大阪全日空皇冠廣場酒店大阪萬豪都酒店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帝國大飯店(大阪)大阪日航酒店大阪麗嘉皇傢酒店,建議先買好電子門票及快速通關,這樣可以節省遊玩當天購票排隊的時間,不用排隊才方便阿!

-日本環球影城-電子門票(入場掃描電子憑證上QRcode即可入園,省去現場排隊買票時間) 
-日本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八款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包含保證入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相關網站: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相關文章:
【大阪自由行】大阪城公園超美,必來,天守閣也一定要上去喔@osaka castle
【關西自由行】大阪必去景點:通天閣、海游館、天保山摩天輪、大阪城、阿倍野HARUKAS 300展望台、梅田空中花園,古今不同時代高空景觀,超過癮
【關西自由行】大阪逛街購物懶人包:難波、黑門市場、美國村,搭夜巴一早就到,從早逛到晚,餃子王將好好吃
【大阪自由行】日本環球影城攻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Kitty貓、Snoppy、小小兵,好拍好買又好玩

訂房網:Agoda大阪住宿Booking.com大阪住宿
優惠券:BIC CAMERA 8%+7%優惠券下載BIC CAMERA購物攻略懶人包+機場配送取貨教學 
體驗及票券:KKDAYKlook 
推薦票券:
-日本環球影城-電子門票(入場掃描電子憑證上QRcode即可入園,省去現場排隊買票時間) 
-日本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八款大阪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包含保證入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大阪周遊卡1日券 / 2日券(台灣郵寄) 
-日本 Wi-Fi 機租借-4G 高速上網 + 每日 5GB 內不降速(台灣機場領取) 
-日本上網SIM卡-KKday Docomo 7天網卡無限流量(台灣寄送) 
-關西機場巴士-關西機場到京都/大阪車票 
-阿倍野展望台電子門票 HARUKAS 300 
-大阪海遊館電子門票     

USJ_0625.jpg 

相關文章:
【穿搭】日本京都賞櫻拍照景點推薦 
【京都賞櫻】東寺夜櫻-粉紅色的百年不二櫻+日本最高的五重塔,好美喔!京都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京都賞櫻】祇園新橋白川南通-櫻花滿開超美,夜櫻也不要錯過,還有藝舞妓攝影會可以自在的拍藝妓 
【京都賞櫻】円山公園櫻花-祇園の夜櫻超美,祇園枝垂櫻滿開,賞櫻名所,無料且全天開放賞櫻地點(圓山公園)  
【京都賞櫻】鴨川櫻花-正面橋櫻花滿開,松園橋、四條橋周邊即將綻放,賞櫻該怎麼穿 
【日本自助】京都賞楓攻略懶人包,建議必去景點、必備工具、訂房心得  
【日本自助】東京購物行程攻略懶人包分享,推薦航空公司選擇、必買商品、住宿地點、購物地點、行李規劃、行前準備建議 
【東京滑雪自由行】輕井澤滑雪+泡露天溫泉賞星空+東京谷根千漫步自由行五天四夜旅遊行程分享 
【東京自由行】谷根千一日散步地圖,感受東京下町區:谷中、根津、千駄木,谷中銀座好吃又好逛 
【日本九州自助】北九州五天四夜鐵道自由行行程心得攻略懶人包 
【北海道】浪漫小樽自助旅行自由行二天二夜行程推薦-小樽運河周邊散步路線、小樽交通、堺町通、小樽運河夜景、小樽景點地圖 
【沖繩 琉球】租車自由行四天三夜旅遊行程分享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網路訂房】↓↓↓↓↓↓

Agoda-52.jpg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

     

 

文末贈獎:只要8/15前在本文章下方留下你最喜歡的環球影城設施或是人物,還有email(通知中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一位贈送環球影城買的哈利波特電影裡妙麗(Hermione Granger)所使用的魔杖喔(照片裡下面那支),日幣三千多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7的網友

IMGM2219IMGM2222IMGM2223

文章標籤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