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GALAXY_S5_127.jpg 

Samsung GALAXY S5終於上式開賣啦!吉米也一直很期待,尤其吉米對手機的拍照功能是非常要求的,因此對這次GALAXY S5的1600萬畫素相機、切換景深效果、HDR光反差平衡等相機功能可是非常有興趣,而且這次除了「爵士黑」、「古典白」之外,還有超炫的「炫音藍」以及「搖滾金」四種,聽到這四種顏色的取名都跟音樂有關!真的都要隨著這四種音樂舞動了起來!說真的,這幾個功能跟四種顏色真實的質感及觸感,不到現場體驗真的不會知道!也因此吉米就帶著Minfung來台北參加S5的體驗會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相關文章:GALAXY S5開箱實測 

★GALAXY S5體驗會

體驗會的好處就是現場都有實機可以摸到!吉米對「炫音藍」以及「搖滾金」兩種顏色超有興趣的!現場看起來的質感及觸感也都非常得好!這背蓋叫【睛點皮革背蓋】,是運用了特殊材質與鍍膜,打造出與真實皮革相同的紋理與光澤,甚至連觸摸的手感都相同,所以吉米真的很建議可以去實際觸摸看看手感喔!而且做成這樣皮革的質感!就可以跟時尚穿搭搭配在一起啦!再也不會有格格不入無法與時尚配件融為一體的感覺!畢竟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是必備的隨身配件,那也應該是款時尚配件才是!另外這背蓋設計成這樣就可以【裸機使用】,要不然為了保護背蓋裝了難看的殼也真的又離精品時尚穿搭配件越遠了!這「炫音藍」真的有那種炫音、電音的感覺耶! 

Samsung_GALAXY_S5_092.jpg 

 

這「搖滾金」的顏色吉米也非常的喜愛啊!而且他的邊框【是金色的】,好漂亮啊! 

Samsung_GALAXY_S5_097.jpg

 

【古典白】的吉米在現場無法拍出他的質感!就看之後能不能拿到白色實機再拍給大家看囉! 

Samsung_GALAXY_S5_101.jpg

 

爵士黑吉米已經拿到,真的摸到時機超有質感的啊!可以參考吉米這篇:GALAXY S5開箱實測 

Samsung_GALAXY_S5_102.jpg

 

這是Gear 2 智慧型手錶,比起前代,這可是可以更換錶帶的喔!而且內建心跳偵測,可以隨時偵測心跳數據後傳至手機的S Health 儲存,另外Gear 2 還支援藍芽耳機,而且內建4G儲存空間,因此運動時就可以只帶著Gear 2 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囉!當然Gear 2 也支援生活防水防塵IP67,所以運動時遇到颳風下雨也都沒問題啦!另外也還有兩百萬畫素相機,這樣要一邊運動一邊記錄照片也沒問題啦!與手機搭配的話只要有訊息通知,手錶也會即時發出聲響或振動通知,也可以接聽電話,這功能吉米就從第一代GALAXY Gear用到現在,有這功能所有訊息跟電話都不會漏接! 

Samsung_GALAXY_S5_105.jpg

 

這是Gear Fit ,也是可以更換錶帶跟內建心跳偵測,可以隨時偵測心跳數據後傳至手機的S Health 儲存,也支援生活防水防塵IP67,所以運動時遇到颳風下雨也都沒問題啦!Gear Fit也可與手機搭配,只要有訊息通知,手錶也會即時發出聲響或振動通知,但無法接聽電話! 

Samsung_GALAXY_S5_107.jpg

 

運動健康功能可是吉米非常在意的!GALAXY S5的健康功能可說是大進化!越來越實用、越來越好用!而且還搭配了心跳偵測!這樣就可以隨時掌握運動的效果,還可事後追蹤! 

Samsung_GALAXY_S5_011.jpg

 

手指按著就可簡單測試心跳速度啦! 

Samsung_GALAXY_S5_013.jpg

 

現場也有實際測試GALAXY S5的防水能力!S5的防水防塵能力達IP67,防塵是最高等級,防水可以達到水下一公尺內30分鐘內不進水的防水能力 

Samsung_GALAXY_S5_006.jpg

 

真的放到水裡耶!好厲害!而且GALAXY S5還是唯一一款有防水能力又能換電池的智慧型手機!(但不是在水裡更換電池) 

Samsung_GALAXY_S5_007.jpg 

Samsung_GALAXY_S5_008.jpg

 

GALAXY S5的1600萬畫素相機、【切換景深】跟【HDR 光反差平衡】的效果真的是讓吉米非常滿意! 吉米已經完成這部分的實測,可以參考吉米這篇:GALAXY S5開箱實測 

Samsung_GALAXY_S5_024.jpg

 

另外有個功能目前除了測試區之外,還不能實測,那就是【下載加速器】的功能,這功能可式可以同時開啟Wi-Fi跟4G行動網路,同時下載大檔案!超厲害的!過去使用行動網路就不能使用Wi-Fi,使用Wi-Fi就不能使用行動網路,不過GALAXY S5已經開始改變這個狀況! 

Samsung_GALAXY_S5_043.jpg   

 

使用下載加速器可以達到158 Mbps的超極速 

Samsung_GALAXY_S5_045.jpg  

 

看看與使用3G行動網路的速度作比較,左邊是使用下載加速器,已經下載達98%的時後,右邊使用3G行動數據下載的才只達到1%,真的很期待這功能啊! 

Samsung_GALAXY_S5_047.jpg

 

體驗會當天還有GUINNESS醇黑生啤酒一起舉辦,為什麼呢?因為這GUINNESS的醇黑生啤酒可是有特殊的氣囊科技,讓喝啤酒也能有高科技! 

Samsung_GALAXY_S5_003.jpg

 

這氣囊設計就是在啤酒內放置了獨特氮氣球體,有70%氮氣跟30%二氧化碳,上有許多細微小孔!一打開瓶蓋!氣體從所有小孔射出,就成了這樣擁有微細氣泡的【浪湧】特色,這當然要用GALAXY S5來錄下這【浪湧】啦! 

Samsung_GALAXY_S5_029.jpg 

 

GALAXY S5錄製【浪湧】影片 

   

 

★總結

吉米覺得GALAXY S5是款外型、拍照效果、生活輔助功能兼具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有著時尚與精品的設計質感,強大的相機功能與拍攝效果更是令人驚艷,尤其吉米是攝影師出身,對於拍攝效果可是非常苛求,但GALAXY S5的【切換景深】跟【HDR 光反差平衡】的效果真的是讓吉米非常滿意!另外內建的許多功能對於日常生活真的都是緊密結合、息息相關,像是生活防水防塵IP67、兒童模式、S Health 3.0、心跳偵測,喜歡記錄生活作筆記的朋友,還可下載功能非常強大的全能貼,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款GALAXY S5 不再有過去冷冰冰的科技感,而給了吉米非常強烈的的【溫暖】與【溫度】上的感受,功能上都是以人為本來作設計,適合有品味、愛好旅行、戶外活動、運動與健康生活的使用者,推薦給大家喔!  

詳細評測請看這篇:GALAXY S5開箱實測

三星學園還有舉辦免費的GALAXY S5課程,大家可以報名來上課喔!4/27高雄(講師:Kcir克瑞)、5/4台北(講師:Kcir克瑞)、5/7高雄(講師:吉米) 

Samsung_GALAXY_S5_130.jpg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而撰文※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