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gawa_180305_860.jpg 

今天我們想要到橫須賀玩,因為我有一間飯店我非常非常的想住,就是觀音崎京急飯店,這一家飯店可以眺望對岸的房總半島、東京灣入口,如果天氣好還能看到晴空塔,另外住在這一間飯店還可以到附近的景點旅遊,例如可以逛街買絲卡將的純手工刺繡外套、吃海軍咖哩、到三笠公園參觀軍艦等等,所以我這一次就玩橫須賀附近的景點,記得要玩橫須賀、汐入、三浦方向,建議可以買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因為票卷含有:1.電車無限搭乘卷2.一餐飲食卷3.一張旅遊卷,真的很划算。

行程: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 → 汐入ドブ板通(DOBU板通)體驗絲卡將 → YOKOSUKA Wood Island Curry Restaurant(ウッドアイランド カレーレストラン)吃海軍咖哩飯 → 三笠公園 → 三笠軍艦 → 橫須賀觀音崎京急酒店

京急電鐵推出的套票目前共有三種

Keikyu_089.jpg 

 

我們這趟是選【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的方案

Keikyu_090.jpg 

 

以下幾站的自動售票機都可以買這樣的套票,不同上車地點的票價會有些許不同

Keikyu_091.jpg 

 

這一個套票不限國外的人才能買,連日本人都可以買這一個套票,有關套票部分都可以在京急電鐵的車站買得到(泉岳寺車站例外) ,這一個套票的好處是從汐入-到浦賀,能自由上下車。

螢幕快照 2018-04-02 上午9.57.19

 

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票卷含有:1.電車無限搭乘卷2.一餐飲食卷3.一張旅遊卷,也會附上一本手冊給您,裡面有合作的餐廳及旅遊卷(或伴手禮一份)的資訊,非常的划算,所以日本人自己平時來這裡玩也會買這種套票,因為這裡離東京大約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但是上車的地點不同價格也不同,例如你買的是從京急蒲田開始搭乘,中間要到哪裡都可以,但是回程只能做到京急蒲田站不能搭到品川站,因為從品川站的價格起算比較貴。
http://www.keikyu.co.jp/information/otoku/yokosuka_mankitsu/index.html 

螢幕快照 2018-04-02 上午9.54.50

 

餐飲卷的部分有很都多合作的餐廳,買套票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一家店吃飯。

螢幕快照 2018-04-02 上午10.17.16

 

遊樂卷的部分可以選擇一家店的門票,或是選擇伴手禮一份也行,手冊裡面都有非常清楚,或是從網頁裡面查詢。

螢幕快照 2018-04-02 上午9.53.30

 

手冊裡會介紹可以使用的餐廳及店家

Keikyu_096.jpg 

 

我們是從京急浦田站上車,往橫濱、三浦方向,坐車到汐入。

Kanagawa_180305_007.jpg

 

套票購買方式

Keikyu_116.jpg

 

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請選YOKOSUKA ENJOY TICKET,要記得會出三張票喔!

Kanagawa_180305_073.jpg 

 

今天是搭到紅色的京急電鐵。

Kanagawa_180305_026.jpg

 

因為汐入站這一個地區目前有美國海軍橫須賀基地在這裡,所以有時在路上還可以見到有軍人在路上走,汐入站旁邊有一條【ドブ板通(DOBU板通)】,裡面有非常多店家,主要是賣日本美國陸軍、橫須賀海軍部隊的紀念品商店,也有餐廳、酒吧等等,最有名的是販售『絲卡將』衣服的手工裁縫店,走在整個街道上都可以看到手工賣的『絲卡將』。

ドブ板通(DOBU板通)官網:http://dobuita-st.com/

Kanagawa_180305_056.jpgKanagawa_180305_077.jpg
Kanagawa_180305_079.jpgKanagawa_180305_084.jpg

 

我們先逛了附近的店家之後,我們看到手冊裡面有這一間YOKOSUKA,這一間商店是可以用旅遊卷免費出借拿『絲卡將』的衣服,穿在街頭拍照。

Kanagawa_180305_233.jpg

Kanagawa_180305_148.jpg

 

什麼是絲卡將(スカジャン)呢?這是一種具有和風刺繡圖案的夾克,起源於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日本各地的美國士兵們很喜歡東方的設計,因此許多刺繡達人們就開始在布料上刺上「鷹、虎、龍」等東方圖案而製成外套,沒想到在美軍圈裡開始大流行,而在橫須賀販賣的這些外套,被稱做是「スカジャン」(SUKAJAM, 中文音譯:絲卡將),而因為這外套非常有特色,之後在日本年輕人中大受歡迎,而形成了一股潮流,甚至許多棒球外套也都是這樣的樣式。

這一間的奶奶說,平時的件數沒有很多件,但是遇到假日或是旅客很多的時候有時都已經租借出去,要等才能穿得到,我覺得我們去的當天運氣太好,可能遇到下雨所以遊客非常少,於是我們很開心的穿著在外面拍照。

Kanagawa_180305_152.jpgKanagawa_180305_178.jpg
Kanagawa_180305_187.jpgKanagawa_180305_220.jpg

 

還衣服的時候,奶奶說旅遊卷還會送一個伴手禮,所以就拿了一個海軍咖哩罐頭給我們,我真的覺得這一個票價真的太划算了。

Kanagawa_180305_160.jpg

 

穿著覺得材質很柔軟舒服,而且上面都是手工刺繡,加上是日本製造,價格也不便宜,但是髣髣說他越看越喜歡,於是我就到旁邊的MIKASA這一家店看看,裡面的絲卡將好多款式。

Kanagawa_180305_088.jpg

 

髣髣一直跟吉米說好想買一件回家穿,看起來好蠻時尚的,一件大約都20000日幣,其實不算貴,但是也想了好久,後來髣髣想太久了沒有買,回來台灣之後髣髣每次到精品專貴看衣服的時候,就跟吉米說最近很流行絲卡將的外套風格,可惜不是手工刺繡,看起來質感還是有差,但是掛上歐洲精品的牌子一件變三萬塊台幣,髣髣說她真的真的超級後悔沒買的。

Kanagawa_180305_089.jpgKanagawa_180305_092.jpg
Kanagawa_180305_095.jpgKanagawa_180305_098.jpg

 

聽說絲卡將外套會爆紅的原因,除了是手工刺繡,材質非常好外,聽說很有名的原因是因為有知名的政治人物有穿過,所以超級紅。

Kanagawa_180305_123.jpg

 

 

小泉進次郎(小泉純一郎之子)特別穿著絲卡將在螢光幕前曝光!

Kanagawa_180305_111.jpg

 

這一條街真的好好逛,軍用品店也好多,有餐廳、大漢堡店,連地上的消防栓都非常有特色。

Kanagawa_180305_244.jpgKanagawa_180305_253.jpg
Kanagawa_180305_260.jpgKanagawa_180305_247.jpg

 

我們用餐飲卷選擇選了這一家YOKOSUKA Wood Island Curry Restaurant(ウッドアイランド カレーレストラン)吃海軍咖喱飯。

YOKOSUKA Wood Island Curry Restaurant(ウッドアイランド カレーレストラン)
住址:神奈川県横須賀市大滝町1-4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11:30–19:00
電話:046-827-4790
網址:http://woodisland-yokosuka.com/index.html 

Kanagawa_180305_281.jpg

 

裡面的位置沒有很多,因此建議來的時後可以先預約。

Kanagawa_180305_271.jpg

 

進來這一家餐廳之後看到牆上有一個動漫照片,畫的背景就是這一家海軍咖哩飯。

Kanagawa_180305_312.jpg

 

我們原本以為老闆是動漫迷,結果老闆說裡面的動漫娃娃的所有產品都是動漫迷送給他的,他說動漫迷會先到軍艦上拍照,拍完之後穿著動漫服裝來他們這一間吃海軍咖喱飯,所以有時整間都是穿著各種動漫衣服的人來這裡吃飯,我可以想像整間都是動漫迷的畫面,因該會很想卡通人物。

Kanagawa_180305_287.jpg

 

使用餐卷的海軍咖哩飯是下面這樣一個套餐,有沙拉、牛肉咖哩飯以及牛乳。

Kanagawa_180305_317.jpg

 

咖哩真的好銷魂,好好吃喔!

Kanagawa_180305_327.jpg

Kanagawa_180305_339.jpg 

 

咖哩配的飲料是牛奶,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咖哩配牛奶喝。日本江戶時代後期開始引入西洋的飲食文化,咖喱就是其中一種,日俄戰爭時期,主要在農家出身的日軍士兵為了可以吃到白米而進入海軍的橫須賀鎮守府,咖喱飯在製作上雖然簡單,但將肉類及蔬菜的營養均衡搭配得很好,海上自衛隊的咖喱飯則成為配菜(Side Dish),並搭上沙拉、牛奶等,以照顧艦內乘組員的營養,所以海軍咖哩飯配牛奶的由來,主要原因是要照顧軍人營養所需,所以至今正統的海軍咖哩飯還是會配上牛奶才正統,這一瓶牛奶外觀很可愛,老闆說這一瓶牛奶只有他們有在賣,外賣的店家其實很難買得到,雖然牛奶口位喝起來差不多,但我還是覺得很特別。

Kanagawa_180305_322.jpg

 

桌上有醃漬醬菜,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們的菜脯,但更為爽脆一些,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加上咖哩飯真的很開胃

Kanagawa_180305_341.jpg

 

咖喱飯熱騰騰的吃非常好吃,最特別的是這隻湯匙是在軍艦上專門吃咖哩用的,設計為專為右手使用

Kanagawa_180305_320.jpg

 

吉米用完之後發現這咖哩湯匙非常好用,吉米問說那船上沒有左撇子嗎?老闆說因為軍事化的要求就是全都要一致,像拿槍也都只有右邊啊!所以在軍艦上就沒有這問題!

 

Kanagawa_180305_336.jpg 

 

所以我們買了一隻回來,這是鍍金款式,看起來很漂亮,送禮自用兩相宜!老闆說很多人一次都買好幾隻,因為全家有很多人,一人一支!

Kanagawa_180305_366.jpg

 

 

最後老闆還送吉米海軍杯墊

Kanagawa_180305_383.jpg 

 

接著我們徒步走路走到三笠公園裡,預計要參觀軍艦。可以使套票的旅遊卷兌換,如果沒有旅遊卷一人門票是600日幣。

Kanagawa_180305_409.jpgKanagawa_180305_414.jpg
Kanagawa_180305_415.jpgKanagawa_180305_416.jpg

 

要上船看囉。

Kanagawa_180305_424.jpg

 

軍艦上有三六式無線電信機、操炮展示區、前面主砲、最上面的艦橋。

Kanagawa_180305_436.jpgKanagawa_180305_449.jpg
Kanagawa_180305_501.jpgKanagawa_180305_464.jpg

 

還有士官室、長官室等等,可以親身感受到當時軍艦上的生活方式及場景

Kanagawa_180305_567.jpgKanagawa_180305_577.jpg
Kanagawa_180305_573.jpgKanagawa_180305_568.jpg

 

一般軍艦只能靜態體驗,但住裡卻還有提供電玩可以動態體驗

Kanagawa_180305_507.jpg 

 

可以駕駛軍艦進行攻擊

Kanagawa_180305_509.jpg 

 

另外還有VR體驗,可以360度的感受當時軍艦上的戰爭生活,就像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分子

Kanagawa_180305_551.jpg 

 

真的是好逼真喔!

Kanagawa_180305_555.jpg 

 

從外面走到軍艦的前面還可以看到整座的軍艦全貌。

Kanagawa_180305_593.jpg

Kanagawa_180305_597.jpg

 

晚上住我們非常想要住的觀音崎京急酒店,因為在日本這種飯店比較少,是屬於度假型的飯店。

橫須賀觀音崎京急酒店(Kannonzaki Keikyu Hotel)
住址:神奈川縣橫須賀市走水2
電話:+81-46-841-2525
網址:(日本語)http://www.kannon-kqh.co.jp/;(英語)http://www.kannon-kqh.co.jp/eng/
交通:從京急線「馬堀海岸站」乘坐免費巴士觀音崎方向巴士10分鐘/計程車7分鐘

Kanagawa_180305_888.jpg

 

飯店大廳就能看到外面的海景。

Kanagawa_180305_736.jpg

 

飯店大廳還有個古董音樂鐘

Kanagawa_180305_881.jpg

 

房間超級大間的,床大,有沙發,桌子,整間光是看起來就很舒服。

Kanagawa_180305_616.jpg

 

拉開穿簾一整個是驚喜,因為外面就是無敵海景,躺在床上就能看到外面的風景,這跟峇里島的飯店好像,但是沒想這地方是在日本。

Kanagawa_180305_644.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超級美,雖然我們當天是陰天,但是眼前這一片海真的讓人身心都放鬆了,房間桌子有一個望眼鏡,我還想說要看什麼?一問飯店的人員才知道天氣晴的時候可以看到晴空塔,真是太讓我震驚了!若是晴天景觀一定是超震撼

Kanagawa_180305_650.jpgKanagawa_180305_646.jpg
Kanagawa_180305_649.jpgKanagawa_180305_652.jpg

 

房間也有拖鞋、冰箱、熱水壺、保險箱等等。

Kanagawa_180305_637.jpgKanagawa_180305_638.jpg

 

浴室裡面的磁磚都是白色的,看起來非常的舒服乾淨。

Kanagawa_180305_633.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

Kanagawa_180305_634.jpg

 

沐浴備品是POLA的,而且是單人包裝,看起來很精緻,洗澡的時候發現他的香氣也非常好聞。

Kanagawa_180305_635.jpg

 

對於女生也有貼心準備,有洗面乳、乳液等等。

Kanagawa_180305_636.jpg

 

另外,觀音崎京急酒店,有豪華露營的露營設施房間『snow peak 』這高級的露營房間是世界級建築師隈研吾所設計的房間,房間面對的世界無敵海景,『snow peak 』是2017年6月才新開幕的,要住這裡需要網路預約或電話預約,訂到豪華露營的房間,飯店會將你準備當地的食材,讓客人自行料理,如果你也喜歡露營,我覺得這裡是一個會非常讓您喜歡的一個地方,而且前方可就是無敵海景啦!

Kanagawa_180305_839.jpg

 

晚餐可以在房間前面吃烤肉,喝啤酒,大家一起聊天,好棒的感覺。

Kanagawa_180305_854.jpg

 

躺在房間裡面的床上就可以看到前面的海。

Kanagawa_180305_851.jpg

 

房間一般可以睡兩個人,但也可以加床一人,所以一間最多可以睡三個人。但是『snow peak 』只有三間,所以預約都很滿,想要住這種房型的一定要提早幾個月前預約。

Kanagawa_180305_849.jpg

 

觀音崎京急酒店也有教堂,所以如果要來這裡辦婚禮也可以。

Kanagawa_180305_722.jpg

Kanagawa_180305_724.jpgKanagawa_180305_692.jpg
Kanagawa_180305_690.jpgKanagawa_180305_682.jpg

 

戶外也有游泳池。

Kanagawa_180305_730.jpg

 

旁邊有一間很大間的SPASSO,這是泡湯的地方,裡面雖然不是溫泉,但是這是可以看到大海的溫水洗浴設施,重點是退房後也可使用,真的好棒喔。

Kanagawa_180305_727.jpg

 

這間SPASSO也是套票可以使用的範圍

Keikyu_100.jpg 

 

晚餐是在餐廳的法國料理餐廳享用。

Kanagawa_180305_747.jpg

 

這一間的法國菜非常好吃,前菜都是用海鮮去做的料理、麵包是當天現烤的,看起來很像饅頭,但是一不小心會全部吃完,濃湯吃超級濃郁、魚做的料理吃起來是非常扎實的,完全沒有魚的腥味,如果不說這是魚我完全吃不吃來。

Kanagawa_180305_750.jpgKanagawa_180305_758.jpg
Kanagawa_180305_759.jpgKanagawa_180305_761.jpg

 

吉米點的主菜是牛排,牛排搭配紅酒醬汁非常的好吃,髣髣點的是魚,髣髣說主菜的魚也是好吃,但是跟前面那一道魚料理相比,髣髣說前面一道更好吃。甜點是布朗尼蛋糕,加上旁邊的布丁真的很有滿足感。

Kanagawa_180305_766.jpgKanagawa_180305_771.jpg
Kanagawa_180305_775.jpgKanagawa_180305_779.jpg

 

早餐的餐廳位置很寬敞。

Kanagawa_180305_665.jpg

 

而且View超讚的!

Kanagawa_180305_808.jpg 

 

中式和西式都有。

Kanagawa_180305_798.jpgKanagawa_180305_799.jpg
Kanagawa_180305_800.jpgKanagawa_180305_802.jpg

 

這是我的營養早餐。

Kanagawa_180305_805.jpg

 

從觀音崎可以看到許多船隻在東京灣裡開來開去,而且晴天的時候居可以看到晴空塔,其實陰天也有看到,下面照片裡就有喔!

Kanagawa_180305_821.jpg 

 

或是用飯店房間裡的望遠鏡來看更清楚

Kanagawa_180305_823.jpg 

 

周邊還有不少景點可以去逛逛,吉米建議可以安排個三天兩夜!

Keikyu_103.jpgKeikyu_104.jpg

 

髣髣說下次想要來這邊住『snow peak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來到東京,可以安排一趟橫須賀+觀音崎兩天一夜小旅行,住一晚觀音崎京急飯店,可以遠離塵囂、好好放鬆一下,而且京急電鐵還有推出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真的很不錯耶!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文章:
【東京自由行】京急電鐵120年啦!拉拉熊主題車牌及車廂好有趣,還有拉拉熊咖啡廳、聯名紀念品,看看京急電鐵沿線有哪些好玩的 
【神奈川橫須賀旅遊】京急電鐵横須賀満喫套票(よこすか満喫きっぷ):來去橫須賀穿絲卡將、吃海軍咖哩飯、軍艦三笠,住觀音崎京急酒店看海度假 
【橫須賀三浦半島旅遊】京急三崎鮪魚套票,住城島京急飯店,悠閒放鬆又好玩 
【東京自由行】天然溫泉平和島,東京市區裡屈指可數的溫泉,24小時營業,搭紅眼航班來東京可以直接來睡上一覺+泡溫泉 

Kanagawa_180305_865.jpg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吉米這篇文章介紹的哪些景點、飯店,還有使用什麼套票更划算,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京急Travel SIM卡(2GB流量,開通後可用3個月)

Tokyo_180304_20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