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_Beef_noodle_131.jpg


吉米很愛吃牛肉麵,不過有時嘴饞想吃,卻沒牛肉麵店開門時,感覺總是有點扼腕,不過最近7-ELEVEN推出了這款紅燒牛肉麵,吃起來就跟去牛肉麵店吃到的一模一樣,不管是牛肉、湯頭、麵條,都是水準之上,牛肉很多又大塊,而且厚實有咬勁,湯頭是十種漢方香料加上牛油、紅蔥、蒜、薑、白蘿蔔、番茄等遵循古法經過7小時細火熬煮,真的又香又夠味,麵條也是Q彈紮實,這樣平時想吃好吃牛肉麵就都可以吃到了耶!尤其接下來天氣漸冷,常常會想吃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可以在家附近快速買到媲美現煮的7-ELEVEN而且紅燒牛肉麵,已經做得跟牛肉麵專門店一樣好,是便宜、美味又更方便的好選擇,真是超級幸福的啦!小7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像我們是最近去花蓮玩,花蓮地廣人稀啦!想要吃碗牛肉麵比起都會區更是不容易,不過在我們這次所住飯店對面的 7-ELEVEN居然貼出了紅燒牛肉麵的招牌耶!一般不都是冰淇淋新口味上市才會這樣嗎?感覺應該是推出了很厲害的牛肉麵才會這樣!


7-11_Beef_noodle_003.jpg


 


一進門,店員直接就說紅燒牛肉麵新上市,店員說最下面那排全部都是紅燒牛肉麵,哇!這麼多!


7-11_Beef_noodle_004.jpg


 


趕緊來試試看!只要加熱就可以享用!剛上市,所以還有DM可以看,感覺很講究!


7-11_Beef_noodle_013.jpg


 


一打開,這是還沒加熱的時後,感覺牛肉都好大塊喔!跟一般的泡麵真是大大的不同,那些牛肉泡麵我想頂多只能算牛肉湯麵,因為就算有牛肉,跟這相比就像是牛肉渣而已!所以以後想吃牛肉麵直接買這就好!


7-11_Beef_noodle_018.jpg


 


加熱一下,熱騰騰、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就好囉!吼!這真得聞的到香氣耶!而且這碗若是換成一般的碗就跟平時牛肉麵館的牛肉麵看起來是一樣的!


7-11_Beef_noodle_023.jpg


 


這牛肉真的不馬虎,又大又厚


7-11_Beef_noodle_140.jpg


 


而且很多汁,這可是牛腩肉先燉煮2小時再人工手切,重點是咬起來Q彈紮實不軟爛,有著厚實咬感,而且牛肉湯汁就鎖在其中,吃起來很Juicy的口感,與湯頭香濃的口感合為一體


7-11_Beef_noodle_031.jpg


 


牛肉麵的重頭戲還有湯底,湯底香氣、口感濃郁,是採用牛肉、薑,還有白蘿蔔、番茄等蔬菜遵循古法耗時7小時細火慢燉而成的,再加上10種漢方香料爆香牛油、辣豆瓣醬、紅蔥、蒜等提味,真的是又香又厚實,而且鮮甜卻不油膩


7-11_Beef_noodle_142.jpg


 


麵條的部分也許很多人會怕說這樣的微波食品會不會吃起來太軟爛,大家應該可以打消這疑慮,因為這吃起來Q彈緊實有嚼勁,也許大家會想說是煮好的麵然後冷藏起來,要吃再加熱,這樣的話麵條一定軟爛甚至糊掉的,但我想7-ELEVEN這款紅燒牛肉麵的麵條應該不是先煮熟,而是加熱時才由牛肉湯來加熱煮熟的,所以吃起來就跟現煮好的麵條一樣好吃!整體吃起來就跟牛肉麵專賣店賣得差不多!


7-11_Beef_noodle_090.jpg


 


牛肉麵當然還有酸菜啦!


7-11_Beef_noodle_110.jpg


 


這7-ELEVEN新推出的紅燒牛肉麵真的好好吃喔!已經做得跟牛肉麵專門店一樣好,是便宜、美味又更方便的好選擇,尤其天氣一冷,可以馬上來碗熱騰騰、香噴噴又好吃的紅燒牛肉麵,真的是暖呼呼、暖到心坎裡!感覺好幸福喔!享受冬日的幸福原來這麼簡單!真的期待7-ELEVEN可以一直推出這樣的產品!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享用美味,推薦這款7-ELEVEN的紅燒牛肉麵給大家喔!


更詳細資訊在這啦:http://bit.ly/1xyFg4U


7-11_Beef_noodle_116.jpg


本篇為7-11體驗邀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