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ori_046.jpg

大家知道台南也有【宜得利家居】嗎?台南宜得利是全台灣最大一間的賣場,最近吉米跟髣髣一直往日本跑,發現日本人飯店的床墊大部分都偏硬,髣髣原本睡不習慣,但是睡著睡著反而覺得腰痠背痛的情形改善了,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思考我們是不是不適合睡軟床,另外,髣媽假日偶爾會來我們家玩,也會住宿一晚,常常跟我們說我們家的床太軟了,非常不適合髣媽,所以髣髣說想要來看看有沒有比較適合我們目前身體狀況的床墊,於是我們就來了宜得利家居店看床墊,光是看到價格覺得真的好便宜,有點心花怒放的感覺,但是看到這個價格就會開始懷疑床墊好不好睡的問題,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一系列的試躺床墊。

宜得利N-SLEEP床墊有分三種系列,S、H、P系列(裡面還有分1.2.3.4,這是指厚度的意思,數字越大厚度越大),S是屬於柔棉系列(有分為S1及S2),H是屬於安眠系列(H1及H2)、P是屬於舒棉系列(P1、P2、P3、P4)。簡單來說S系列是屬於比較喜歡睡柔軟的床、H是屬於偏愛硬床、P系列是更柔軟。 

Nitori_002.jpg

 

我們這一次主要想試試偏硬的系列,所以我們看的是H是屬於安眠系列(H1及H2),H1及H2相較起來我們較偏愛H2。

Nitori_011.jpg

 

H2是雙層獨立筒,上層獨立筒彈簧是1.4mm主要是貼合身體的曲線,下層彈簧為1.8mm可以維持身體不過度下沉,這樣的設計是可以分散身體的壓力,支撐身體。

Nitori_013.jpg

 

用手比出的地方就是彈簧的第一層,下面則是第二層。

Nitori_015.jpg

 

H2是雙層獨立筒床的正反面皆採用高伸縮性的針織素材,具有抗菌、防臭、防蟎等效果。

Nitori_008.jpg

 

躺起來不管是正躺或是側躺都可以支撐身體。

Nitori_030.jpg

 

簡單來說如果睡到不適合或彈簧比較差的床,睡的時候腰線很容易有空洞的情形,也就是說身體無法支撐,睡久了不但會腰痠背痛,長期下來睡眠品質不好,心情也會變差。

Nitori_032.jpg

 

像髣髣睡眠品質非常差,只要吉米一上床或是下床一定會把她吵起來,但是這個雙層獨立筒的設計不但可以支撐身體,最重要的是彈簧可以減少震動傳導,防止床面連動凹陷而吵醒另一個人。我們也實際測試一個人側躺,另一個人大力坐下,髣髣說震動感真的很輕微,睡著時完全不會感覺旁邊有人上下床。

Nitori_049.jpg

 

H1和H2差別在彈簧,H1只有一層獨立筒。

Nitori_037.jpg

 

床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高貴而不貴。

Nitori_041.jpg

 

因為少了一層獨立筒彈簧,所以床的高度也稍微低一點,吉米雖然偏好H2,但是H1因床高比較低反而適合長輩睡。總結一下:H是屬於平時偏愛硬床,較年輕的人或怕另一半干擾的人可以選擇H2系列,如果是長輩們我建議H1系列,因為床身比較低,所以長輩就會比較容易上下床。

Nitori_056.jpg

 

N-SLEEP S是屬於柔棉系列(有分為S1及S2),床的表面是波形軟海綿30mm的設計,加上一個一個獨立筒的排列,睡起來柔軟也能貼近身體曲線。

Nitori_065.jpg

 

床的外側有做Z型彈簧固定,不易左右搖擺,所以習慣坐在床邊緣的人,一坐下去不會因為身體侵斜而跌倒。

Nitori_066.jpg

 

N-SLEEP S有分為S1及S2,差別在於S1是基本款表面採波浪型軟抱棉,S2進階款是採碎片狀乳膠,兩款都是屬於一般軟硬適中的床。

Nitori_059.jpg

 

N-SLEEP P是屬於舒棉系列(P1、P2、P3、P4),對我來說這一款是三系列中最軟的床,喜歡睡軟床的話,可到門市躺躺看。

Nitori_072.jpg

 

這一款也是有兩層獨立筒,獨立筒中間有羊氈,所以睡起來非常的柔軟有彈性,這一款系列床睡起來跟我們家的床就好像,但是宜得利的床就便宜許多,我們家的床光床墊就二十多萬,早知道我應該來這裡買就好了,只能說相見恨晚。

Nitori_074.jpg

 

P1、P2、P3、P4都是有差別的,數字越高材料用的越好,也就是說睡起來更柔軟更舒服,像P4跟我家的床非常像,但是宜得利的價格就非常非常的便宜。

P1是舒眠基本款,表層是波浪型軟泡棉,加雙層獨立彈簧。

P2是舒眠進階款,表層是記憶泡綿,加雙層獨立彈簧。

P3是舒眠經典款,表層是羽毛、記憶泡綿蕊片,加雙層獨立彈簧。

P4是舒眠尊榮款,表層是羽毛、記憶泡綿蕊片、記憶泡綿,加雙層獨立彈簧 

Nitori_076.jpg

 

P4這一款系列的床墊也比較厚,大約35公分,因次床包也要特別的挑過。

Nitori_096.jpg 

 

二樓整個都是床墊、沙發區,全都可以試坐試躺

Nitori_171.jpg

Nitori_159.jpg 

 

我們也好喜歡這電動沙發

Nitori_153.jpg

 

一樓有各式生活雜貨,非常好逛

Nitori_174.jpg 

Nitori_179.jpg

Nitori_173.jpg 

 

尤其冬天要到了,還可以看看N WARM系列的吸濕發熱保潔墊、吸濕發熱毛毯、膝上毯等等

Nitori_177.jpg 

 

我真心覺得宜得利的床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好睡,(2016、2017)連續 2 年由棒球選手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代言,而且宜得利N-SLEEP床墊有分三種系列,S、H、P系列,三個系列都還有單人、雙人及雙人加大(僅 P3、P4 無雙人加大)系列,而且床也有分硬床、軟硬適中的床還有軟床,雖然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但透過店員專業的介紹,讓我們對 H 系列偏硬的床墊感到很有興趣,如果你有選床的需求,吉米建議實際來躺躺看,畢竟買一個適合自己的床,睡眠品質好,隔天精神好工作時也比較有衝勁。

若有興趣可以上宜得利家居台灣樂天店看看

宜得利家居台灣樂天店:http://bit.ly/2mrnNNI
商品資訊介紹:https://nitori.shop.rakuten.tw/gold/event/171101_bed.html 

Nitori_005.jpg

 

留言抽獎:只要11/22前在此【FB訊息】下分享睡前一定會做的一件事(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五位得獎者,獎品為贈獎內容為宜得利 飯店式樣枕

11a2e682fd2c600ce3781e1136e682fd2c600ce3781e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