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O_WD1366HR_029.jpg

去年我們搬到新家後,髣髣一直跟吉米說想要有一台洗、脫、烘的洗衣機,髣髣說有烘乾衣服的洗衣機很棒,衣服如果有烘乾的功能對她來說洗衣服會變得很輕鬆,加上我們每月都要出國出差,回來後一大堆衣服都來不及洗,常常衣服都沒乾又趕著要出國,但是吉米一直覺得太陽南部很大,感覺好像也不是很需要,但吉米一直有將髣髣說的話記在心裡,去逛大賣場的時候都會偷偷看一下類似有洗、脫、烘的洗衣機,但每次看到價格之後都很倒退了一大步,還是不要買好了。這一次接到邀請適用東元變頻滾筒洗衣機13公斤的洗衣機,馬上就答應了,因為吉米真的很想知道這種洗衣機的優點為何讓女生們這麼喜歡。

我們這一台是High Wash 東元變頻滾筒式 13KG洗脫烘洗衣機,型號是WD1366HR,外觀是暗紅色的配色很時尚,搭配家裡白色的陽台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突兀。

TECO_WD1366HR_076.jpg

 

東元的人員從安裝到完成大約半小時的時間,洗衣機送到我們家的時候外面有紙箱及保護膜保護機器,避免機體受損。

TECO_WD1366HR_003.jpgTECO_WD1366HR_004.jpg

 

這一台洗衣機是可以用溫水洗淨的,因此我們是裝在有熱水管路的水龍頭。如果家裡沒有另外的熱水管線也不用擔心,一樣可以安裝使用喔!

TECO_WD1366HR_008.jpgTECO_WD1366HR_009.jpg

 

洗衣機是做亮面的,上面正方形的框框裡面是裝洗衣劑的,等等再跟大家仔細介紹。

TECO_WD1366HR_017.jpg

 

大家有發現這一台滾筒洗衣機有什麼不一樣嗎?東元變頻滾筒洗衣機為斜取滾筒設計,滾筒門中心點的位置有向上提高2.5cm,門的傾斜角度及門的框寬度都又做調整,使得門開啟更便利。

TECO_WD1366HR_025.jpg

 

斜取式滾筒,拿衣物變得便利許多,比較不會因為拿不到衣服,不小心將衣服掉落在地上,所以髣髣一直覺得這個設計很好。

TECO_WD1366HR_022.jpg

 

 剛使用這一台機器的時候,光是看滾筒裡面髣髣都覺得是小小一台,能一次洗很多嗎?洗得乾淨嗎?我們兩個有超多疑問的。

TECO_WD1366HR_031.jpg

 

於是,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拿了棉被、被單、枕頭套、衣服、褲子一次通通都丟下去洗,看看到底能不能夠放得進去,沒想到13公斤的容量很大,只是看起來比較小台而已,另外,這一台的高度,我覺得很符合人體工學,有保護腰部設計,容易放取衣物操作也簡單。髣髣是為了拍照才蹲下來,其實斜滾筒設計人站著丟進去衣服是不會溢出來的,而且控制面板剛好是在腰部上,不用彎腰可以輕易操作。

TECO_WD1366HR_076.jpg

 

控制面板功能其實寫得一清二楚,我們在使用前完全沒有看超作手冊,就可目瞭然。光是洗滌類就有分為:標準、合成纖維、浸泡、羊毛、大件衣物、強洗、槽洗淨、節能、兒童衣物、快洗、預洗、標準烘乾、熱風除臭、快洗加烘乾。

TECO_WD1366HR_068.jpg

 

行程有分:洗衣、清洗、脫水、及烘衣。另外還有20/40/50/60等四段溫度,可選擇用溫水洗,髣髣說用溫水洗衣服,衣服有髒污容易清潔的掉,而且還有殺菌和除塵霾的效果,真的好棒喔。
溫馨小提醒,有時候衣物最容易有黃垢了,水溫40度C洗最適合清除掉黃垢了,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還有,這一台有設計兒童保護鎖定功能,以前常在電視上看見小朋友玩洗衣機造成不可逆性的意外事件,但這一台有這種貼心設計真的很棒,可以有效防止兒童在洗衣機運轉時, 碰觸按鈕改變洗衣設定,髣髣說要給這一台一個讚。

TECO_WD1366HR_069.jpg

 

另外,我覺得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有智慧洗劑投放盒,裡面分別有1.自動洗衣劑投入盒2.自動柔軟精投入盒3.手動洗衣劑投入盒4.手動柔軟精投入盒。

TECO_WD1366HR_085.jpg

 

簡單來說,你可以手動依據衣服多寡自行放入洗衣劑及柔軟精。手動是指一次洗的量。比較要注意的是一次放不要放入過多的洗衣精,不然會產生大量的泡沫不易清洗,或是會像電影裡面的情節泡沫會溢出現象(這個在使用說明書上面有寫),幸好髣髣有閱讀了一下,不然過幾天洗衣服的時候,我想我家的髣髣應該會讓洗衣機溢出泡沫。

TECO_WD1366HR_086.jpg

 

洗衣劑跟柔軟精是不同槽。

TECO_WD1366HR_090.jpg

 

另外,髣髣比較喜歡的智慧洗劑投放盒。

TECO_WD1366HR_044.jpg

 

這個投放盒對於比較辛苦的家庭主婦來說非常方便,可以一次性的倒多量的的洗衣劑及柔軟精,就不需要洗衣時還要每次分別到洗衣劑及柔軟精

TECO_WD1366HR_054.jpg

 

位置就到MAX的線就可以了。

TECO_WD1366HR_049.jpg

 

洗的時候就按洗衣精及柔軟精的設定就看可以了,如果洗衣劑沒有了,面板會亮燈提醒補充。

TECO_WD1366HR_067.jpg

 

洗衣機下面還有一個小提醒,要定期清潔排水濾網,不然可能會導致噪音及產品的故障。

TECO_WD1366HR_106.jpg

 

接著我們將衣服放進去洗之後,我們就到二樓吃早餐、工作(洗衣機是安裝在四樓),以前在二樓的時候我們都還可以聽見洗衣機洗跟震動的聲音,但是東元變頻滾筒洗衣機超級安靜的,它使用的是塑封靜音馬達,洗衣服的那時候我們還一直往四樓跑,因為都聽不到脫水震動的聲音真的好安靜喔,髣髣說真好,現在可以在夜間洗衣服了,也不用擔心洗衣機太大聲或吵到鄰居。只能說這一台是低噪音、低震動、省時、省電,非常實用及方便。

Alfi_Juel_171.jpg

 

洗完囉,我覺得東元變頻滾筒洗衣機洗完後衣服平整沒有打結,比較一下原本我們使用直筒式和滾筒式的差別,滾筒式的優點是,它是使用滾筒的高低落差,加少量的水去洗滌達到拍打的效果,所以衣服自然的就不會打結,水相對的會比較省。直筒式洗衣機是運用回轉盤加大量的水量去攪拌清洗,因此衣服每次洗完都會打結,光是處理打結再把它晾乾每次都花了髣髣好多時間。

TECO_WD1366HR_108.jpg

 

床單洗完很平整。

TECO_WD1366HR_111.jpg

 

另外我們來看清潔度,我覺得白色最能看出洗衣機能不能洗得乾淨的,這一台有震動超音波洗淨,無數個微細氣泡因接觸衣物而破裂,釋放出高頻率的震波,能深入衣物纖維,將污垢徹底清除。我們洗了一堆白色的衣物,看看會不會乾淨。

TECO_WD1366HR_115.jpg

 

 

衣物洗起來乾淨又蓬鬆 

TECO_WD1366HR146_486.jpg

 

洗淨力很不錯!

TECO_WD1366HR146_489.jpg

 

我們這一次洗有用洗、脫、烘,洗完的時候白色毛巾的污垢真的清洗得很乾淨,另外關於烘乾部分,很多人都會有個疑問能不能烘乾的問題,髣髣來告訴你,這台洗衣機若要進行烘乾功能的話,衣物容量是要放7.5公斤以下,這台是熱風烘乾,我們烘乾的時間設定了兩個小時,然後我們的衣服有6分滿,烘乾完成的時候打開洗衣機的門,原本摸著衣物感覺是熱熱的有水氣的感覺,原本以為沒有乾,接著我打開門後約兩分鐘再一次摸著衣物,原來全部的衣服都是乾的,水器都已經蒸發掉,所以這一台的烘乾效果也不錯。

TECO_WD1366HR_128.jpg

 

 

輕輕鬆鬆完成洗脫烘,還有智慧洗劑投放盒,從原本的放衣服 → 倒洗劑 → 曬衣服 → 收衣服 → 摺衣服的繁瑣及耗時步驟,變成放衣服,按下按鍵後就等著折衣服啦!做家事也能美美的,而且省下了大量的時間

TECO_WD1366HR146_496.jpg

 

現代幾乎都是雙薪家庭,下班都很累了,洗碗、洗衣、掃地也不該全是女生的工作,男生也應該分攤,但這些瑣事常常就造成家庭戰爭的開端,所謂三機救婚姻啦!三機就是洗碗機、掃地機器人跟洗脫烘洗衣機,有了這三機,這些事都全交給機器去做就好,不需要去計較誰要去洗碗、洗衣、掃地,兩人還可以維持跟婚前一樣的談戀愛甜蜜感,強烈推薦給大家喔!

 

留言抽獎:只要11/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覺喜歡【TECO東元變頻滾筒洗衣機WD1366HR】的那些優點(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吉米來日本買的KOSE雪肌粹洗面乳一條啦!!

IMG20171101102652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