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shu_160721_0635.jpg

出島是一個曾在日本江戶時代肥前國長崎港內的扇形人工島,簡單來說1641年到1859年期間,當時荷蘭人很多人在這裡做生意,主要是做貿易進口,但是日本人又不希望外國人進到長崎,因此所有的荷蘭人通通都住在這出島裡面,所以這一個地方也是日本跟荷蘭人做生意的唯一地方。現在的出島還是保留了當時原本的樣貌,另外出島不用做船到這裡,這裡的外圍有一個小小的河流圍起來,走過一個小小的橋就到了。這裡當初有調理餐廳、倉庫等將近49棟建築物,目前預計完成25棟修復工程,走在出島的街道上,彷彿穿越時空進入江戶幕府與外國交流的場景

官網:http://nagasakidejima.jp/
地 址: 長崎市出島町6-1
電 話: 095-821-7200
時 間: 8:00~18:00(最晚入館時間為閉館前20分,閉館時間依季節而有不同)
費 用: 大人520日圓,高中生200日圓,國中、國小學生100日圓
公休日: 無休
交 通: 從長崎站搭乘往「正覺寺下」的路面電車在「出島」下徒步即達

Kyushu_160721_0440.jpg

 

目前可以看到10棟不同功能的建築,包括當年荷蘭商館人員用餐的料理部屋、居住的空間、還有儲藏砂糖、染料的倉庫等

Kyushu_160721_0445.jpg

Kyushu_160721_0446.jpg

Kyushu_160721_0448.jpg

 

看看這邊的建築,是不是很有當年的FU呢?

Kyushu_160721_0452.jpg

 

長崎 HAIKARASAN (長崎 はいからさん)和服體驗就在出島園區裡

網站:http://haikarasan-ukj.com/

Kyushu_160721_0450.jpg

 

有多樣價格套票可以選,基本套裝是一小時2000元!另外還有三小時及一日的套票,這兩個套票還包含了A.哥拉巴園門票、B.人力車、C.眼鏡橋旁Cafe Bridge飲料+甜點(ABC三選一),吉米個人是覺得選三小時的套裝比較划算,因為才多1000元日幣就多了兩個小時還有其他的體驗

Kyushu_160721_0454.jpg

 

長崎 HAIKARASAN裡面有很多和服可以選喔!

Kyushu_160721_0456.jpg

Kyushu_160721_0458.jpg

 

也有男生的

Kyushu_160721_0463.jpg

 

好多種顏色真是眼花撩亂啊!

Kyushu_160721_0470.jpg

 

這次挑粉紅色的好了!

Kyushu_160721_0489.jpg

 

嘿嘿!好美啊!我們真的好愛穿和服!以後一定要買一套在家裡穿!

Kyushu_160721_0510.jpg

Kyushu_160721_0514.jpg

 

還有許多配件可以選喔!

Kyushu_160721_0516.jpg

 

換吉米變裝啦!其實吉米比較少變裝!因為每次都當攝影師拍髣髣!不過這次吉米決定也要來變裝!

Kyushu_160721_0535.jpg

 

因為這裡還多了這種褲子可以選!穿起來就像當年的武士耶!配上武士刀!感覺好威風喔!嘿嘿!

Kyushu_160721_0548.jpg

 

變裝好在出島的街道上散布真的很像穿越時空回到當年耶!而且吉米超推薦大家來這裡都要變裝!為什麼呢?因為這樣就整個街道拍起來都是古人了!更像回到當年啊!哈哈!

Kyushu_160721_0549.jpg

Kyushu_160721_0551.jpg

 

因為這裡真是超好拍的!其實這樣到處走走拍拍就會花上不少時間!所以一個小時大概只能在出島園區裡,是走不出去的!時間不夠!

Kyushu_160721_0557.jpg

Kyushu_160721_0560.jpg

Kyushu_160721_0573.jpg

Kyushu_160721_0587.jpg

 

天啊!你看看!是不是很像回到古代!若是在街道上走動的人全都穿上和服那就更讚了!大家要有默契一點啦!哈哈!

Kyushu_160721_0594.jpg

 

而且這裡還有些西式建築可以當背景拍照!

Kyushu_160721_0635.jpg

Kyushu_160721_0626.jpg

 

太開心了啦!

Kyushu_160721_0639.jpg

Kyushu_160721_0653.jpg

 

嘿嘿!換我換我!

Kyushu_160721_0610.jpg

 

霸氣!

Kyushu_160721_0620.jpg

 

我們來過出島兩次,以下是另一次的和服體驗喔!

Kyushu_171219_0821.jpg 

Kyushu_171219_0866.jpg 

 

Kyushu_171219_0856.jpg 

Kyushu_171219_0861.jpg 

 

女主人招待大家吃飯囉!

Kyushu_171219_0924.jpg 

 

除了可以在園區裡穿,其實也可以穿著出園區然後去長崎的其他景點拍照喔!請看吉米這篇:【九州租車自由行】長崎市無敵海景民宿、企鵝水族館跟企鵝散步好療癒、出島和服體驗、眼鏡橋好美又好拍 

Kyushu_171219_0870.jpg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