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an_012.jpg 

我想大家對白蘭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因為白蘭已經50歲了!真的不誇張,從吉米有記憶以來,印象裡媽媽幾乎用的都是白蘭的洗衣粉,白蘭給人就像是家人般的親切感、從小到大一直陪伴著我們!當然中間也會換一些新的品牌用用看!不過就像是出門還是會回家的感覺,最後還是用白蘭的產品比較親切習慣,而且白蘭也是不斷地再進步,常常會有推出新產品啊!最近推出的【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天然+高效潔淨實在是雙重滿意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像最近我們家小姪女都會來吉米家玩!有時一住好幾天,住到她都說她想轉學搬來吉米家了!不過吉米這時就想到洗小朋友衣服時,若是洗劑太過刺激,或是含螢光劑、漂白劑等等對小朋友也是不太好

 

吉米就想到我們從小到大的老朋友-白蘭,發現這新推出的【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共有兩種喔!而且都有環保補充包可以購買!

Bailan_001.jpg 

 

過去的洗劑常常添加螢光劑,讓洗完可以感覺比較潔白乾淨,但若肌膚較為敏感的話,就容易導致一些不適,尤其小朋友的肌膚比較嫩薄、而且常常會去抱著被子咬,這樣洗劑還是天然一點比較好,螢光劑、漂白劑、磷及色素都容易造成肌膚的刺激!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是使用天然椰油液體皂,而且沒有添加螢光劑、漂白劑、磷及色素,粉紅色包裝的是加入了天然酪梨精萃,使用起來真的是讓人感覺安心許多耶!

 

是使用天然椰油製成皂加上天然酪梨精萃,讓衣物洗後自然蓬鬆柔軟,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像我們家小姪女在吉米家都不坐在椅子上的,全都是趴在地上!衣服很容易沾灰塵,就常常要洗

SHARP_AQUOS_253.jpg 

 

而且他根本就是個大皮蛋,還會躲在洗衣籃裡,然後突然站起來嚇吉米,結果一嚇就讓咖啡潑灑在衣服上了!一般咖啡、茶漬真的是很難洗耶!

Bailan_046.jpg 

Bailan_045.jpg 

 

她就是躲在這洗衣籃裡,然後蓋上蓋子,等我們接近時就突然站起來!真是嚇死人了!

Bailan_032.jpg 

 

趕緊拿出【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來洗洗看!

Bailan_049.jpg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是天然中性配方,起泡性低,因此容易沖乾淨比較省水,而且重點是不咬手,很多洗衣粉或洗衣精都很咬手,若沒戴手套,手會很容易發紅脫皮,尤其髣髣的手非常敏感,平常就會發紅脫皮了!若在用會咬手的洗劑又不戴手套的話,真的是會很嚴重!

Bailan_052.jpg 

 

還好這【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是用天然椰油液體皂製成,不咬手,所以局部需要手洗的就可以不用麻煩的戴手套洗,要不然手套帶著很悶、久了也有一種霉味,另外像我們連洗碗精也都是用天然椰油液體皂的!要不然手真的會很不舒服啊!

Bailan_053.jpg 

 

平常標榜天然的的洗劑就是比較容易洗不乾淨啦!感覺天然跟洗淨力強很難兼顧!不過這款【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真的讓我們刮目相看耶!難洗的咖啡漬洗的非常乾淨!而且根據包裝上說明是七大頑漬(口水漬、奶漬、尿漬、血漬、衣領袖口漬、醬油漬、草漬)都可以洗乾淨喔!

Bailan_055.jpg 

 

接著洗衣機水位若是高水位(>65L),就是使用1又1/5瓶蓋、中水位用9分滿、低水位用8分滿瓶蓋的【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因為是濃縮配方,所以使用量不用特別多!

Bailan_059.jpg 

 

加進去就可以開始洗啦!

Bailan_062.jpg 

 

【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不含磷,含磷洗劑洗滌後的污水排放到河流湖泊中後,水中的磷含量升高,水質變得很營養而導致各種藻類、水草大量滋生,最後水中就會缺氧而導致魚等水生物死亡現象,簡單來講就是會破壞生態環境,因此現在的洗劑都會訴求不含磷,以維護我們的生態環境,這樣才能留給我們下一代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白蘭更是台灣最早推出無磷洗衣粉的品牌,可以看出品牌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與用心。

Bailan_065.jpg 

 

洗完晾乾後一樣乾乾淨淨啊!

Bailan_071.jpg 

 

洗完還有股淡淡的清香喔!很舒服好聞!

Bailan_068.jpg 

 

不過還好我們家小姪女也會幫忙摺衣服啦!

Bailan_015.jpg 

 

洗完的衣服還是維持柔軟蓬鬆感

Bailan_029.jpg 

 

而且洗完的衣服穿起來沒有刺激不適感,親膚性很好,連小朋友也說穿起來很舒服,我們家小姪女就是活潑好動了點!反正也沒關係啦!衣服髒了就交給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白蘭就對啦!

Bailan_025.jpg 

 

另外還有綠色包裝的是加入天然綠茶精萃的,可以有效除菌!感覺交替使用也很不錯!

Bailan_030.jpg 

 

整體來說白蘭真的是我們的老朋友也是好朋友,從小到大一直陪伴著我們,而且與時俱進的推出了【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使用天然椰油液體皂,使用起來不咬手,而且起泡性較低,用較少量水就可以沖洗乾淨很環保,而且不添加磷、漂白劑、螢光劑等物質,親膚性高之外也減少對環境的傷害!讓我們下一代也能有個好環境啊!重點是洗淨力也夠,可以去除咖啡漬等不易洗淨的汙垢,讓吉米有點刮目相看!居然以天然、環保訴求為主卻又能兼顧洗淨力,真的不簡單,感覺白蘭會是上一代、這一代跟下一代的共同美好記憶!推薦給大家喔!

 

現在到PCHome、Momo及各大連鎖量販、超市、藥妝店都可以買得到了唷!
柔軟親膚(酪梨):補充包:http://fla.tw/47m5
清新除菌(綠茶):瓶裝:http://fla.tw/fILn  補充包:http://fla.tw/dU72

留言抽獎:只要5/2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的那些優點,或是你本身就有使用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使用後你感覺對你有那些幫助?吉米就會抽出3位得獎者,獎品為白蘭植萃皂超濃縮洗衣精各一瓶(兩種味道隨機寄出不挑款)

Bailan_00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