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iste_106.jpg

吉米自己本身是藥師,在醫院工作十多年、看過太多因為牙齒健康狀況不好,不只不能好好的吃原形態食物,只能吃一些軟質食品甚至是流質營養補充品,最後導致身體的營養狀況很不好,但營養夠才能維持晚年生活品質且有體力對抗老年生活所會遇到的許多疾病或是狀況啊!若營養不好,就像軍隊要打仗卻沒有糧草一樣!一定會兵敗如山倒!最後導致生活品質大受影響,因此吉米建議大家一定要從年輕就做好牙齒保健,吉米自己也非常重視,最近用過【Dentiste'牙醫選草本口腔保健系列】的牙膏、保健液等等產品,真的是一用就愛上,因為這系列是使用天然植物精華,像是夜用草本牙膏就是Dr.Sangsuk邀集美國及泰國的植物藥草專家、口腔病理學家、牙醫師所組成的團隊在美國實驗室花了多年時間所研發而成,不只可以清潔牙齒,還可以對抗細菌滋生,因為細菌就是衍生出各種牙齒疾病的元兇,而且草本的清新感更是讓刷牙時充滿了愉悅感,清涼但卻不刺激,感覺眼前好像出現了一大片森林的自然感受,超級推薦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相關網站:Dentiste'牙醫選官方網站Dentiste'牙醫選FB粉絲團

還是要先跟大家溝通一下(藥師職業病又發作),真的不是吉米危言聳聽,很多人年輕時沒有做好牙齒保健,等到發現有像是牙周病等問題常常為時已晚,牙周病會導致牙齒掉落,漸漸的越來越多牙齒掉落後,就比較不能吃肉等等比較難咀嚼的食物,食物的選擇上也越來越有限,變得只能改吃一些比較軟質的食物,再嚴重一點,可能只能吃白粥、蒸蛋、豆花等半固態食物,你覺得這些食物營養夠嗎?當然不夠,吉米自己是想要7-80歲以上都還可以吃牛排等美食啦!不想老了沒牙齒不能吃美食還只能喝那種濃稠狀的營養補給品。

而且長期這樣的營養不夠的飲食,會導致營養及熱量攝取不夠,這真的很嚴重,怎麼說呢?因為會變成負向循環,因為營養不好,就會感覺體力大不如前,結果就不想出外走走,然後呢!應變能力以及活動協調就會變差,這時站不穩、跌倒的風險就大大增加,疾病發生機率也會比較高,而萬一發生這些狀況,又會因為營養狀況也不好,導致復原能力很慢,如此循環下去,身體狀況就越來越差了!所以牙齒健康跟晚年的生活品質是影響甚巨的!

溫馨提醒:我們的健保有補助13歲以上的民眾每半年洗牙一次,建議大家每半年就去牙醫診所報到一下,洗個牙順便檢查有無異狀,牙齒健康狀況真的跟晚年的健康維持有巨大的關係啊!吉米現在自己也都很乖的至少每半年去洗一次牙喔!

吉米遇過太多人就是覺得自己的健康都是醫護人員要負責,自己不用注意關心,比如【洗完牙後回家就不太注重口腔衛生、刷牙、亂刷一通】、【領了藥回家後不太吃或自創吃法,原本一天要吃三次的結果自己只吃一次或不吃】等狀況層出不窮,最後醫護人員好像總是在收拾爛攤子的感覺,說真的自己的健康絕對是自己要負最大責任。

所以除了是定期去給牙醫洗牙跟檢查之外,【自己也一定要做好口腔的衛生保健】,而這是一件要持之以恆做數十年的事情!所以吉米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Dentiste'牙醫選草本口腔保健系列】,因為其草本成分設計可以讓我們在做這件需要持之以恆數十年的事情之時,可以增添樂趣、快樂與愉悅感,而且吉米推薦這系列的原因還有因為這系列不只能清潔口腔、還有對抗微生物生長等效果,也就是說一舉三得啊!

Dentiste_018.jpg

 

首先介紹這款是【牙醫選夜用草本牙膏】,含14種天然植物精華、木醣醇、穩定維生素C及其他天然成分製成

Dentiste_110.jpg

 

吉米自己目前白天至少會刷五次牙,早上起床後、三餐後、睡前各一次,若中間有吃東西,若狀況允許就會在吃東西後再刷一次,因為口腔的問題像是牙周病、蛀牙等等都是口腔中的細菌滋生所引起的,尤其在飲食後就會更活躍,因此在餐後最好是能刷個牙,但其實在約6-8小時間的睡眠時間裡,細菌還是會滋生的

 

一般普通牙膏通常只有清潔牙齒能力,但【牙醫選夜用草本牙膏】使用特殊的下列成分配方,除了清潔牙齒之外,還能形成一個不適合口腔細菌生長的環境

• 14種天然植物精華:洋甘菊、桉樹精油、綠薄荷精油、丁香精油、甘草、肉桂皮、兒茶、沒藥、茴香、洋茴芹、秘魯梅坦尼、紫錐花、鼠尾草、薄荷腦。
• 木糖醇:天然的提味劑,並形成一個不適合口腔細菌生長的環境。
• 環狀糊精複合體:一種微分子結構,能完全包裹異味去除口臭。
• 安定的維生素C:保護牙齦健康、增強抗體保護牙齒、助牙齒成長。

Dentiste_137.jpg

 

吉米比較無法接受不太起泡的牙膏,因為變成無泡後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完成刷牙這件事了,應該要漱口了,但其實一般建議是刷牙至少要刷個4-5分鐘喔!【牙醫選夜用草本牙膏】刷起來味道清新清涼,但卻不會太刺激、不會太辣,是恰到好處剛剛好的感覺,天然草本的味道吉米自己很喜歡,而且起泡性適中,可以刷個幾分鐘都還有泡,最後刷完後記得要再刷一下舌苔,因為舌苔上有許多口腔中細菌的代謝物,舌苔是造成口臭的主因之一

Dentiste_145.jpg

 

使用後感覺起床後沒有像之前起床時會有濃厚口臭了!感覺好清新啊!美好的早晨就從清新口氣開始!

 

這款是【DENTISTEʼ牙醫選再礦物質化修護牙膏

Dentiste_037.jpg

 

牙醫選再礦物質化修護牙膏】 含有英國專利成分BioMin幫助牙齒本質健康的先進牙齒原料技術,在刷牙的過程中,可藉由再礦物質化修護牙齒,也保護到脆弱的牙齦,使牙齒較不敏感,更清潔、堅固、健康!

/tmp/php0XUK58   

其他成分如下:
• 天然萃取物:天然的牙齒和牙齦保護成份。
• 木糖醇:天然甜味劑並形成不適細菌生存環境。
• 環狀糊精複合體:有效去除口臭。
• 安定的維生素C:增強抗體保護牙齒成長,保護牙齒和牙齦健康。 

這款適合:牙齦炎、矯正器損傷、牙齒過度敏感、唾液流量不足、美白後敏感現象、牙齒腐蝕及磨耗、洗牙及牙根修整後等需要較為溫和但卻需要更多牙齒保護力的狀況下使用,牙膏是比較流體狀,按壓一次剛好就是一次使用量

Dentiste_151.jpg 

 

這款一樣有草本及薄荷的清新感,但跟【牙醫選夜用草本牙膏】比起來是較溫和些,起泡性也不錯,刷個3分鐘沒有問題,刷完需讓牙膏在口中停留1~2分鐘後再漱口洗淨

Dentiste_158.jpg 

 

牙醫選夜用草本牙膏】及【牙醫選再礦物質化修護牙膏】的大小及包裝都蠻適合放在盥洗包內外出旅行時攜帶使用

Dentiste_094.jpg

 

這兩款牙膏真的很好用耶!讓吉米現在是愛上了刷牙!

Dentiste_176.jpg

 

這款是【牙醫選天然口腔保健液

Dentiste_121.jpg

 

使用方式是刷牙後取3~5ml在口中含漱30秒~1分鐘後吐出,這款成分包含木糖醇、篦麻油、薄荷腦、綠薄荷、維生素C、丁香精油、桉樹精油、鼠尾草、羅馬洋甘菊、茴香、甘草、肉桂皮、蘆薈、酒精、水…等。可以平衡口腔PH值,快速中和口腔酸性且維護口腔與牙齒自然健康。有蛀牙、牙周病、牙齒矯正著可以在刷牙後加強使用。吉米用過多種漱口水,一般日系漱口水感覺太溫和、漱完很無感,而歐美系大廠漱口水漱起來實在刺激感太強烈,目前這款是吉米使用起來感覺恰到好處的,有草本薄荷清涼感,但卻不會太刺激

Dentiste_165.jpg

 

漱完大口吸空氣,感覺清新又舒服啊!

Dentiste_168.jpg 

 

這款是【牙醫選口腔衛生噴液

Dentiste_035.jpg

 

這款是噴霧設計,這款可說是【約會神器】、【社交神器】了啊!怎麼說呢?

Dentiste_036.jpg

 

像吉米超愛吃燒肉的啊!許多人約會也是會選像是燒肉這種大餐吧!

Silks_Place_Tainan_143.jpg

 

燒肉難免會用上大量的蒜、蔥等等來搭配,另外其實也不只燒肉啦!不管是中式、日式、西式美食,蒜可說是許多料理的好夥伴,也就是約會通常會吃大餐,因此很難避免蒜、蔥等重口味食材

Silks_Place_Tainan_146.jpg

 

像這次的燒肉料理,因為口腔裡味道過重,重到吉米吃完喝水時還以為喝的是茶,吃完是很舒爽沒錯,但這時常常會引發社交災難

Dentiste_075.jpg

 

因為不管是約會還是公事場合,這時我們只要一開口就會散發出濃濃的蒜味、蔥味、薑味,或是融合以上各種味道再搭配隔了一段時間被細菌給發酵過的味道,實在是災難啊!

Dentiste_086.jpg

 

遇到貼心的餐廳可能會準備個漱口水或是薄荷糖

Dentiste_082.jpgDentiste_083.jpg

 

那遇到不貼心的餐廳呢?只能自求多福,所以自備口腔清新產品才是王道

Dentiste_07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每次在口中噴一下含3~5秒即可。

Dentiste_078.jpg

 

立馬擁有好口氣

Dentiste_080.jpg

 

不再滿嘴蒜味,可以避免約會吃完大餐後,氣氛正好、只欠臨門一腳的時候,一張開口就好像被潑了一大桶冰水般直接降溫的掃興狀況啦!

Dentiste_090.jpg

 

另外還有【DENTISTEʼ LOVE MINT 愛荷清新喉糖】,這款是【Sugar Free】無糖配方,適合餐後使用,不用擔心含糖會提供口腔內細菌的養分

Dentiste_047.jpg

 

 一樣可以在吃完重口味的美食後,來個一顆就可以保持清新好口氣,一盒共有20顆!另外開車時也可以來一顆,可以提神避免打瞌睡。

Dentiste_081.jpg

 

牙醫選口腔衛生噴液】及【愛荷清新喉糖】體積都很小,方便攜帶

Dentiste_093.jpg

 

若是牙齒較為敏感的話,還可以選用這款【牙醫選健康敏感牙刷

Dentiste_033.jpg

 

德國製造、極纖細柔軟刷毛,能溫和的深入清潔牙縫,適合敏感性牙齒,也能溫柔對待嘴破疼痛問題

Dentiste_050.jpg

 

使用【Dentiste'牙醫選草本口腔保健系列】,讓吉米感覺原本天天要做的例行公事,變成了充滿愉悅感的口腔SPA享受,每天都很期待刷牙時刻

Dentiste_127.jpg

 

家中若有小孩的話,還有【兒童牙膏】的選擇,除了天然草本之外,還融合了水果風味,可以提高小朋友的刷牙意願,另外含氟設計,可以預防蛀牙

Dentiste_115.jpg

 

整體來說刷牙是每天要做的事,確實刷牙才能避免牙齒問題、增進口腔健康,維持牙齒健康才能避免掉牙、進而避免影響到營養攝取,也才能維持生活品質、可以吃大餐到老,而【Dentiste'牙醫選草本口腔保健系列】可以讓原本枯燥乏味的每天例行公事,搖身一變成了天然草本口腔SPA,清新清涼卻不刺激,【牙醫選夜用草本牙膏】除了清潔之外還能抑制口腔細菌生長、避免口臭,【牙醫選再礦物質化修護牙膏】還能幫助牙齒琺瑯質再礦物質化,強健牙齦及幫助牙齒健康,強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相關網站:Dentiste'牙醫選官方網站Dentiste'牙醫選FB粉絲團

Dentiste_040.jpg

留言抽獎:只要11/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你喜歡【Dentiste'牙醫選草本口腔保健系列】的那些產品或特點(歡迎截圖說明),吉米就會抽出三名得獎者,獎品為知名品牌藍牙無線耳機X1、牙醫選兒童牙膏X2(隨機寄出不挑款)喔!!

12/1公告:恭喜得獎者(獎品隨機寄出):
https://www.facebook.com/guaiguaibird
https://www.facebook.com/sandra.lin.54922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395961626
請於12/3中午12:00前回覆訊息到『吉米旅行攝』,超過時間或資料不完整視同放棄,留的手機需有人接電話,若貨運人員聯絡不到退貨後就不再寄出,資料請務必完整,謝謝您。
收件人:
電話:
郵遞區號及住址: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