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的發達,旅遊資訊是方便可得,加上台灣的護照可以免辦簽證進入的國家也越來越多,也因此現在自助旅行真的是越來越流行,這下自己訂機票飯店的需求也越來越高,但過去許多旅行社的機票查詢訂票網頁常常看的到訂不到,總是列出一些訂不到的機票價格,且要跟旅行社來回溝通好幾次才能訂好機票,這真的不切實際,畢竟旅行社並不是24小時上班的,而且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能接受得起飛時間點、轉機點、去回機場等等也都不同,這樣跟旅行社來來回回溝通真的有時候都感覺曠日廢時,很浪費時間,最近體驗了易遊網的新機票引擎,真的很好用,可以訂去回程混搭不同的艙等代碼、不同的航空公司、不同點進出的機位,而且不同時間點及轉機時間點都清楚透明的搜尋出來,就好像在選妃一樣,哪個時間點漂亮、價格漂亮,就選哪個啦!而且因為可以去回程選不同艙等代碼,所以價格上會比其他機票網站更是便宜,最後還可線上刷卡就完成全部流程,真的很適合現代人想隨時出發旅行還有想要自己選最適合自己的最低價機票,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掌握了低價機票訂位秘技,許多國家的飯店都還比台灣便宜許多,感覺有那種出國還比台灣旅行更省錢更方便的感覺

 

首先當然要到【易遊網】啦!可以選去回、單程、不同點進出跟海外來台,來回就是去回都是相同機場,若是要去回不同機場的話就是選不同點進出,另外想要不同航空混搭的話那就是去程選【單程】,然後回程選海外來台裡的【單程】,那就可以去回不同航空啦!不過一般來講還是相同航空會比較便宜,但若是想要不同點進出,但這時這時無法選同航空公司航班時,這樣去回程就要訂不同航空的啦!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28.25.jpg

 

先來看看去回程同點的好了,因為我們很想去倫敦,都還沒去過呢!所以就先來搜尋倫敦看看,選好目的地及去回程日期之後,就可以按下搜尋啦!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33.32.jpg

 

搜尋結果上方就是有位有價且以最低價開始排序的結果,看的到的都可以訂,而且是有位置的,這樣當下就可以掌握出發及回程日期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34.36.jpg

 

下方就是一般旅行社會看到的搜尋結果,其實這就是【機票搜尋結果】,但到的都是各類機票而已,但不代表有機位,所以要買都還要打電話去旅行社,然後請服務人員查機位、訂位等等,但這樣就很浪費時間啊!尤其旅行社人員上班時間也往往是我們上班時間,總不能上班時打電話去旅行社說要訂機位去旅行吧?這樣被發現我想就可以好一段時間去旅行了,因為直接被炒魷魚!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33.49.jpg

 

那回到有位有價的部分,可以看到上方是以不同航空公司來排,雖然說機票是越便宜越好啦!不過這還牽涉到【信心及品質】,所以每個人總有自己喜好喜愛的航空公司,像吉米自己有搭過阿聯酋航空,覺得很不錯啊,所以就是點阿聯酋航空來看看啦!點了航空公司後就可以看到不同的時間點跟不同價格啦!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35.33.jpg

 

按下航班資訊還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喔!就算同樣是經濟艙,艙等價格還是有很多不同,像這就是去程是經濟艙U,回程是經濟艙B,若是去回程都要一樣的話,一定會被迫來回都是要選較貴的艙等編號,那這易遊網可以自動選去回都是最低價格艙等編號,就可以省下數千元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42.50.jpg

 

像這是荷蘭航空的搜尋結果,去程是經濟艙N或A、回程是經濟艙A或T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37.30.jpg

 

另外若是點行李資訊還可以看到不同航空公司的行李托運規定,有些航空公司可以托運一人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這樣一人就可以托運46公斤了耶!這就很適合血拼狂或是代購需求啊!

螢幕截圖 2015-05-07 02.03.35  

 

那若是想要不同點進出的話就選【不同點進出】按鈕,選好出發回程日期及艙等人數後,就可以按搜尋查詢,像去一趟歐洲很遠阿,應該比較少人是只去一個地方的,通常會是多點或是多國,像可以巴黎進、倫敦回阿,那之前吉米有試過巴塞隆納進、巴黎回,那在歐洲不同點或不同國家間可以買當地的火車或是廉航就可以,這樣自由度真的大大提升!

螢幕截圖 2015-05-07 01.00.27.jpg

 

這是不同點進出的搜尋結果

螢幕截圖 2015-05-07 01.01.18.jpg

螢幕截圖 2015-05-07 01.02.21.jpg

 

那也可以選單程,若是去回程要選不同航空的話可以用去回都選單程的方式,因為有可能去回的不同機場找不到同家航空,這時就要這樣操作

螢幕截圖 2015-05-07 02.09.55

 

只選單程也不一定比較貴,但重點是要能配合自己的行程

螢幕截圖 2015-05-07 01.05.30.jpg

 

那海外來台可以選來回也可以選單程

螢幕截圖 2015-05-07 01.06.06.jpg

 

這時的單程就可以搭配去程的單程,真的是自由度超高的啊!

螢幕截圖 2015-05-07 01.06.35.jpg

 

其他傳統方式的缺點

若是使用旅行社網頁搜尋,搜尋結果出來就是看起來低價,但往往還要點機位查詢

螢幕截圖 2015-05-10 13.39.39

 

那點了機位搜尋呢?每次就都是客滿啦、後補啦,都是一些看的到吃不到的,而且這樣的系統真的很難用,給我們一大堆沒有位置的結果還要一筆筆點出來看

螢幕截圖 2015-05-10 13.39.54

 

那航空公司官網的話,缺點當然就是只能看同一家航空的機位,總不能一家家點進去在一個個比吧?這樣太浪費時間了!

螢幕截圖 2015-05-10 13.50.25

 

而且也無法選不同艙等代碼,一般會設定去回都是相同艙等代碼,比如去程是經濟艙M,回程也要是經濟艙M,這樣就會比較貴些

螢幕截圖 2015-05-10 13.51.12  

 

易遊網有位有價機票搜尋引擎訂購步驟

都選好之後可以按下訂購,就會出現需要登入畫面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44.07.jpg

 

還沒加入會員的話就現在加入,有加入過的話就登入即可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44.47.jpg

 

登入後就可以開始填旅客資料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47.09.jpg

 

都填好後就按下送出訂單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48.10.jpg

 

送出訂單後就要開始付款流程啦!想要去現場付款或是ATM轉帳都可以,那這時也會有客服人員的連絡電話或方式,萬一真的需要有人幫忙也找的到!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50.34.jpg

 

那這易遊網方便的地方是還可以線上刷卡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51.16.jpg

 

選擇線上刷卡的話,刷卡成功後就會收到電子機票囉!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訂好機票機位了!真的非常方便好用!搭配訂房網還有智慧型手機,真的是想去哪裡自助旅行都可以靠自己完成!

螢幕截圖 2015-05-07 00.51.45.jpg

 

整個訂票流程大約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立即訂到來回最低價的機位,而且因為去回可以不同艙等代碼,所以還會比其他訂票網站便宜一些,歐美長程線最多可省1萬多元,短程線最多可省3千多元,加上可以直接線上刷卡,真的是不只便宜,而且更是透明、便利且自由度超高,靠自己就可以完成機票訂位了,這時只要再用訂房網訂好飯店,就可以帶著好心情,準備去旅行啦!哇哈哈!太方便了啦!推薦給大家喔!

易遊網網址:http://www.eztravel.com.tw/airticket/fit/index.htm?in=tb2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