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_Steakhouse_193.jpg

吉米是牛排控,超愛吃牛排的,吃來吃去還是美式牛排最令人滿意了,尤其是份量更是能讓人感覺到單純牛排的美好,而且自從去美國德州旅行吃過當地的牛排後,至今更是對美式牛排回味不已,曾引進麥當勞、TGI FRIDAYS、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等知名品牌的美式連鎖餐飲教父孫大強,最近自創品牌「American Steakhouse美式牛排館」正式開幕,打著道地美式牛排的旗號,吉米就專程前往一探究竟,唉喲!真是一試成主顧,果然牛排鮮嫩多汁、份量大又好吃,讓人滿意又滿足啊!牛排使用的是美國Choice等級肉品,價格上大概是580元至1380元,也不會像法式牛排或是日式和牛那樣吃一次就要數千元,每個月甚至每個禮拜來吃個一次也不是太大的負擔,但這可是牛排控的小確幸啊!感覺幸福又滿足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嘿嘿!好懷念去美國Taste of Texas德州牛排餐廳吃的牛排喔! 

 

來看看美國原產地的牛排,美國牛排就是這麼大耶!而且也不怕吃不完!好的牛排好好吃!絕對吃的完!而且牛排控們應該就是想要吃個又大又好吃的牛排吧?去法式餐廳或日式餐廳吃到的牛排總是感覺小小一塊,吃完都沒有滿足感也少了那種幸福感

 

所以「American Steakhouse美式牛排館」一開幕我們就跑來啦!看看這裡是不是有道地的美式牛排,我們來的是台北店,另外台中、新竹、高雄也都有分店喔!

American_Steakhouse_007.jpg

 

餐廳內裝潢就是道地的美式牛排館裝潢耶!讓吉米以為又到了美國!

 

而且牆上還掛著美國各州的州旗喔!看看你到過哪幾州!馬上讓你的記憶回到當時!

American_Steakhouse_024.jpg

 

另外也有戶外用餐區

American_Steakhouse_017.jpg

 

菜單封面是美國牛仔

American_Steakhouse_039.jpg

 

牛排控看菜單一定先看牛排!哈哈!光是肋眼牛排就好多種,吉米吃的是肋眼牛排就很好吃了,而且12OZ是920元/16OZ是1180元,價格很合理,另外還有安格斯肋眼牛排,若是假日的話還有慢烤頂級肋眼牛排的選擇,牛排控真的不要錯過啊!

 

當然既然是美式餐廳,一些美式開胃菜也都有!

American_Steakhouse_042.jpg

 

也有非牛排的主菜跟義大利麵

American_Steakhouse_044.jpg

 

還有漢堡、三明治跟甜點

 

飲料的部分也是不少,有許多調酒、精釀啤酒的選擇喔!

 

吉米跟髣髣是參加試吃會,所以主要的招牌餐點都有上給大家吃吃看!所以這次吉米介紹的餐點品項就會比較多一點!

 

吉米是牛排控,自然一定要先跟大家分享牛排的!這是這裡的招牌之一:肋眼牛排,果然就跟吉米在美國吃到的一樣,就是這麼大!其實喜歡吃牛排的朋友來可能就單純的只想吃牛排,吉米自己是很受不了要吃牛排前還要經過沙拉、湯、麵包之類的重重關卡!【不能牛排直接上嗎?我只是要吃牛排阿!】哈哈!還是美式牛排餐廳好!點牛排就是這麼大的牛排直接上!而且「American Steakhouse」這裡的價格吉米是覺得還蠻便宜的!大概是這樣等級餐廳的7成左右!

American_Steakhouse_195.jpg

 

可選擇鐵板香煎或是明火碳烤,明火碳烤的話就會有這樣的烤痕,每次吉米看到這烤痕就口水如湧泉般分泌!受不了了啦!

American_Steakhouse_194.jpg

 

牛排刀也很重要,可以切的乾淨俐落的牛排刀才能讓吃牛排如行雲流水般順暢!這裡的牛排刀很不錯喔!

 

這裡牛排使用的是美國Choice等級肉品,吃來吃去還是美國牛最好吃,五分熟烤的真是恰到好處,肉汁都鎖在裡面了!肋眼牛排有大理石油花,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鮮嫩多汁,是那種Juicy的口感喔!而且不用沾醬就好好吃!有著些許的鮮甜

American_Steakhouse_205.jpg

 

富含油脂,血水也不會流的到處都是!吉米強烈推薦啊!

American_Steakhouse_211.jpg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美國牛肉的分級方式,是由USDA(美國農業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認證分級,等級從高至低分為八級,分別是PRIME(極佳級)、CHOICE(特選級)、SELECT(可選級)、STANDARD(合格級)、COMMERCIAL(商用級)、UTILITY(可用級)、CUTTER(切塊級)、CANNER(製罐級),是以風味、柔嫩度、多汁程度來作分級 

另外還有付附上起司焗烤馬鈴薯,這也是很好吃耶!

American_Steakhouse_215.jpg

 

這道是沙朗牛排沙拉,NT460,使用混合生菜、沙朗牛排,另外還有紫洋蔥、帕馬森起司,淋上蜂蜜檸檬酒醋醬

 

吉米覺得這道吃起來非常清爽,沙朗牛排肉質較有咀嚼感,夏天時點這道再點個精釀啤酒真的感覺很消暑耶!

 

海陸拼盤有這樣的沙朗龍蝦尾組合

 

這龍蝦尾肉質非常Q彈軟嫩耶!

American_Steakhouse_094.jpg

 

還有一個6OZ的沙朗牛排!沙朗牛排是採用同級餐廳中獨家的「低溫油封熟成」製法,將牛排低溫靜置於蔬菜油及獨家秘方調料中二至三天,再進行火烤烹調,吃起來彈嫩且肉汁豐富!

American_Steakhouse_179.jpg

 

中間是風味飯,有著淡淡的香味,非常開胃喔!

 

 

煙燻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NT490、全份NT890,豬肋排經新鮮蘋果汁和鳳梨汁醃製,富有水果香氣外,更因鳳梨裡的酵素使肉質更加軟嫩,再經炭烤刷上特調BBQ醬汁,有著些許的焦香味,肉質軟嫩多汁,醬汁有著些許的甜味

American_Steakhouse_171.jpg

 

美式開胃組合,NT520,有起司棒棒球、碳烤肋排、炸雞柳、芹菜,想要吃豬肋排卻又不想點很大份的助肋排,其實就可以點這開胃組合!這就有豬肋排了!

 

起司棒棒球裡面是墨西哥辣椒及起司天使醬,有濃郁的起司香氣,可以搭配,搭配馬利納拉醬,口味濃郁

American_Steakhouse_225.jpg

 

若想要單點起司棒棒球也可以,NT250

American_Steakhouse_228.jpg

 

墨西哥雞肉酥餅,半份NT260/全份NT460,這道吉米個人也很喜歡,在美國也是很常吃到!有墨西哥雞肉、墨西哥辣椒及蕃茄沙沙醬

American_Steakhouse_119.jpg

 

口味較重但非常開胃喔!

 

密西西比辣雞翅,NT190(半份)/NT350(全份),除了有肉質紮實的雞翅外,還有新鮮西洋芹與藍起司醬,吃起來也是屬於重口味的喔!

 

BBQ風味雞肉沙拉,NT420,使用混合生菜加上紫洋蔥,搭配BBQ雞肉與芥末義大利醬,吃起來有著田園野餐的感覺,清爽又開闊

American_Steakhouse_155.jpg

 

喜歡牛肉的朋友也可以是是這驚奇牛肉漢堡,NT480

American_Steakhouse_233.jpg

 

有雙倍的牛肉漢堡排、搭配起司、蕃茄、培根、紫洋蔥及綜合生菜,漢堡排是使用純牛絞肉(背肩肉&胸腹肉;約30%:70%肥瘦比),每日鮮做,手工拍打增加肉質彈性

American_Steakhouse_232.jpg

 

其實吃來吃去還是美式漢堡最好吃!這漢堡也真是道地的美式滋味啊!大口咬下,漢堡肉汁多味美,混雜著生菜、蕃茄的清爽口感,讓漢堡肉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好吃又讓人滿意喔!

American_Steakhouse_255.jpg

 

這是BBQ牛仔漢堡,NT380

American_Steakhouse_238.jpg

 

搭配自製BBQ醬、美國起司、炸細洋蔥及綜合生菜

American_Steakhouse_245.jpg

 

這款主要吃起來有著BBQ醬的鮮甜口感,若是喜歡傳統美式漢堡的吉米建議可以選驚奇牛肉漢堡喔!

American_Steakhouse_252.jpg

 

凱郡奶油海鮮寬麵,NT450,義大利寬麵拌炒奶油白醬及凱郡調味料,在加入蝴蝶蝦、青蔥跟紅椒絲,吃起來有著馥郁的香氣

American_Steakhouse_069.jpg

 

捲起麵來還會夾雜著花枝捲,吃進口中香氣四溢、齒頰留香、口感Q彈有咬勁喔!

American_Steakhouse_272.jpg

 

愛辣比亞筆管麵,NT420,是特製蕃茄馬利納醬拌炒筆管麵及乾辣椒,有蕃茄的酸味口感還有辣椒的香味刺激味蕾,吃起來有清爽開胃的感覺喔!

American_Steakhouse_218.jpg

 

檸檬塔,NT190,檸檬派是手工自製,使用新鮮檸檬、檸檬汁、及蛋白霜,每日現做

American_Steakhouse_274.jpg

 

享用完各式美式重口味美食,來個檸檬派感覺好清爽

American_Steakhouse_276.jpg

 

飲料調酒也是這裡的重頭戲,這裡有許多調酒及精釀啤酒的選擇喔!照片最右邊兩罐是精釀啤酒,Founders All Day IPA $220、TW Pitchers Grapefruit Radler $220 ,吉米個人感覺都還不錯,而且其他地方沒有

 

 

Blueberry Snow White 藍莓公主 $150,夏天來個藍莓公主健康果昔,真的感覺沁涼又清爽

 

這兩個是無酒精的雞尾酒飲料,左邊是Watermelon Cooler 西瓜酷樂 $130 ,右邊是Pink Lemonade 粉紅佳人 $130,適合開車或是不想喝含酒精飲料的朋友

 

這三個是雞尾酒調酒,由左至右分別是Blueberry Tart 藍莓塔 $190 ;Hawaii Five O 檀島騎警 $150 ;Peach Bellini Frozen 蜜桃貝里尼 $220

American_Steakhouse_163.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 「American Steakhouse美式牛排館」是牛排控一定要來朝聖的餐廳,而且說真的法式牛排、日式和牛燒肉這類大概一年吃個1-2次荷包就吃不消了,但美式牛排真的是可以三不五時想吃就來,月月吃、隔週吃、甚至周周吃都沒問題,美國牛肉鮮嫩好吃、大塊又令人滿意!不用經過沙拉、麵包、湯品等重重關卡就可以直接吃到想吃的大塊好吃牛排,吉米真是太滿意了!這裡若真要吉米講個缺點的話,那就是台南怎麼還沒有 「American Steakhouse美式牛排館」啊!好想常常吃喔!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

台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王朝大酒店1樓)
電話:02-8712-8818

新竹店: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竹北交流道 全國加油站旁)
電話:03-658-0688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2樓 (中港路口 市政府後方)
電話:04-2251-8282

高雄店:高雄市河西路6號 (河西路 愛河河濱)
電話:07-532-6188

 

營業時間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